小天鵝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不進水為何

時間 2021-09-16 18:2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 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

也可以加熱,使 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1、基本結構的質量可靠。

滾筒式洗衣機雖然經過了80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

2、製作精巧緊湊。

滾筒式洗衣機的外形美觀,結構相對波輪式洗衣機更加精巧、緊湊,一般滾筒式洗衣機的機身是波輪式洗衣機機身體積的一半大小,不但佔用空間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2樓:卿卿小記

原因可能有三種

一般是進水電磁閥有髒東西堵住了,擰下進水管接頭,清理髒物就可以了;

2.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線接觸不良,更換電磁閥或者處理一下接觸不良就可以了;

3.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更換繼電器就可以解決的。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滾筒洗衣機優點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 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也可以加熱,使 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1、基本結構的質量可靠。

滾筒式洗衣機雖然經過了80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

2、製作精巧緊湊。

滾筒式洗衣機的外形美觀,結構相對波輪式洗衣機更加精巧、緊湊,一般滾筒式洗衣機的機身是波輪式洗衣機機身體積的一半大小,不但佔用空間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3、能節省用水。

滾筒式洗衣機都採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節水技術,加熱洗技術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 洗滌、三維立體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位功能,不但衣物無磨損,洗淨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發揮到了極致,所以能節約用水。一般滾筒式洗衣機洗滌5kg衣物的標準用水為50l,僅為波輪式洗衣機的1/3。

3樓:夢生幻化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大體判斷是進水閥方面的問題。你可以按照下邊的步驟進行判斷,1、通電,2、開啟水龍頭,3、選擇程式,關門,啟動洗衣機。現在,可以用手感覺下進水管與洗衣機連線的那個地方是否有輕微的震動或有“嗡嗡”的聲音,如果沒有,說明是進水閥或連線進水閥的線路出問題了。

如果有,說明是水龍頭沒水,或進水閥的過濾網被堵死,需要清洗過濾網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了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5樓:

小天鵝進水閥兩條線從**接來的,哪位老師知道

6樓:因緣生萬法

1.一般是進水電磁閥有髒東西堵住了,擰下進水管接頭,清理髒物就可以了;2.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線接觸不良,更換電磁閥或者處理一下接觸不良就可以了;3.

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更換繼電器就可以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一般漂洗是先甩幹再進水,如果洗衣機蓋子沒有蓋好就有可能不進水;原因二:進水水龍頭沒有開啟?(不大可能吧) 水壓底,我家那個就是經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a、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有無“嗡嗡”的叫聲,如果有,檢查是否自來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如果問題還未解決應更換進水閥,可能進水閥閥芯卡死無法開啟;

b、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

<1>不通電測量進水閥的電阻值,正常是5k歐,<2>通電測量進水閥兩端是否有220v電壓.

<3.>若沒有220v電壓,應檢查電磁驅動電路的電晶體集電極電壓是否為5v直流電壓.電壓正常,說明雙向閘流體有問題.

9樓:

進水閥壞了。5元錢換一個。

小天鵝洗衣機如何清洗,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理

洗衣機上有個筒自潔,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用這個功能進行筒沒清潔,如果洗衣機用時間長了你覺得這個功能不行的話,可以找專業清潔家電的清洗一下,他們都是利用機器清洗洗衣機內部,把裡面的灰塵雜物清洗出來,特別乾淨,可以試一下。回答準備工具 螺絲刀具體步驟 1 找乙個合適的十字螺絲刀,接著擰開中間底座的螺絲。2 ...

小天鵝洗衣機E3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開機顯示E33故障程式碼該怎麼辦?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3故障 是指水位感測器故障。解決方法 1 e33水位感測器故障,水位感測器的頻率不在規定的頻率範圍,檢查水位感測器是否損壞,如損壞需要換水位感測器。2 電腦板壞了也會顯示e33報警,只有代換電腦板試一下,跟進入維修程式清除故障 沒有關係,只要把電腦板修好了,就沒有故障 顯示。擴充...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

想自由 滾筒過濾網兜是藏在洗衣機前端地面的底板內的右側,用一字批從上往下一紮,就能拆開底板。然後用手順時鐘一轉就能拿出過濾網兜。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 tsa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