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一直在放水,而水管去一直在排水,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5-01 07:20:05

1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進或排水閥控制系統問題,換件維修。

2樓:皆有可能

洗衣機一直排水的原因如下:

1、洗衣機的排水幫浦冷卻風扇被雜物纏繞,使風扇不能轉動而阻止了排水幫浦的轉動;

2、排水幫浦受潮生鏽,造成轉子不能轉動;

3、排水幫浦葉輪被異物卡住不轉。經檢查,該機不排水故障是由於使用不當,使硬幣、鈕扣掉入排水幫浦腔體內,阻擋了排水幫浦葉輪的轉動,故出現不能排水故障。這三點就是常見的洗衣機總是在排水的原因。

洗衣機還有哪些排水方面的問題呢?

洗衣機排水口堵住了!這是常見的問題之一。但是,洗衣機的排水管堵和排水閥堵是兩個概念。

排水管堵的時候,處理比較簡單,只要將排水閥出口處緊固排水管的箍件鬆開,拆下排水管就可以疏通了,會造成排水管堵的原因可能是排水管過高,解決辦法可以是出水口應該比洗衣機低,這樣才能正常排水,否則有可能會積水。排水管過長扭曲打結也是造成排水管的堵塞,應將排水管重新整理,或者更換適宜長度的排水管,保持排水管的暢通才能讓洗衣機正常排水。有時排水緩慢是因為排水口過高,排水閥拉簧強度不夠,使閥芯開啟,將排水口放低,更換拉簧,就可以解決問題啦。

排水閥芯處受堵則沒那麼簡單了。開啟後蓋找到排水牽引器,用手拉開牽引器排掉水。排完水拉就把洗衣機放倒找到排水牽引器,桶底連線牽引器那裡有個蓋子,用手扭開就是了,用手扭不動就用個一字螺絲刀和錘子逆時針方向輕輕的敲打一會兒,鬆動了,開啟就是了。

拉出裡面的皮塞,用手指去勾閥芯就會感覺到有異物,把它取出來就ok了。

滾筒洗衣機一直放水,下面就一直在排水,是**出問題了?

3樓:今天拖更

排水閥及波紋軟管可能有雜物,導致漏水,以下是解決方法:

1、使用螺絲刀開啟洗衣機專後背板。

2、認真觀察屬洗衣機內部排水系統。

3、了解洗衣機排水方式。

4、認識排水閥結構。排水閥由閥體與閥芯組成,依靠閥芯與閥體的密封來控制排水還是存水。

5、了解了洗衣機的排水方式及排水原理,下邊我們就動手開始操作吧。首先拆掉排水波紋軟管。

6、拆開排水閥閥芯,認真清洗排水閥閥芯及內部的顆粒狀及絮狀物(如:人造飾品、棉絲、鈕扣等)。

8、確定維修完畢後,組裝洗衣機後背板,完工。

4樓:ieio啊

這個來是排水管未安裝

正確的自關係,不是故障

。bai按照圖du示安裝就會好的zhi。

正確安裝順dao

序,排水口——排水管卡扣——排水地漏。

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是直排的排水管,這樣子的話,如果排水管不高掛,就會引起洗衣機一直放水,下面就一直在排水的情況了。

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排抄水口、水管或閥門

內有雜物。

故障原bai因:這是洗衣機不排du水最常zhi見的原因。我們在清洗衣物的時候,口dao袋裡或者衣服內可能會夾雜著紙張、毛絨、硬幣等,在洗衣機工作的時候,這些雜物就有可能進入到排水閥,影響洗衣機排水。

解決辦法:如果雜物在洗衣機的排水口或者是排水閥,可以將洗衣機放倒。開啟洗衣機的排水閥門彈簧夾,取出排水管清理雜物。

如果清理完雜物之後,排水還不是很順暢的話,建議將洗衣機的另一頭墊高,這樣做可以方便汙水盡快排乾淨。

2、排水閥鋼絲繩鬆動

故障原因:洗衣機排水操作如果經常使用,排水開關和排水閥連線的鋼絲繩可能就會有鬆動,在開啟排水閥開關的時候,排水閥就不能夠正常的工作,影響了排水效果。如果鋼絲繩斷裂或者脫軌,那麼排水工作也無法繼續。

解決辦法:拆開洗衣機外殼,更換鋼絲繩,或者將鋼絲繩拉緊,但是也不要太緊,都則洗衣機會出現漏水的情況。

3、排水閥牽引器損壞

故障原因:如果洗衣機在排水時出現了異常響動,而排水效果不明顯的時候,可能事排水閥牽引器有故障了。

解決辦法:將洗衣機的後蓋開啟,檢視一下排水閥牽引器,如果真的是牽引器出現的問題,建議更換。如果自己不能解決,需要請專業人士來維修更換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維修

洗衣機一直排水,洗衣機不停排水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好像多數都沒有排水閥,需要讓排水管區域性高於水位,才能儲水。所以排水管一般都需要加長

8樓:

這個是排水管未安裝正確的關係,不是故障。按照圖示安裝就會好的。

正確安裝順序,排水口--排水管卡扣--排水地漏。

由於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所以,是直排的,如果排水管不高掛,就會引起所述的毛病的。

9樓:誰說這個id註冊

滾筒bai

洗衣機一般是利

du用排水幫浦進行上排水,出現邊zhi進邊排dao的話一般是你家的洗衣機排水管回

脫落導致。先看一下答排水管是否低於80cm,如果是,將排水管重新安裝到指定位置就行了 如果在進水過程中,屬於排水幫浦一直在工作,導致邊進邊排,那就需要售後上門檢查你家的電腦板和排水幫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五是排水閥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電電磁閥壞了。

可能你說了什麼我看不懂。

12樓:美麗善良的華姐

水位繼電器,重點檢查連線的一段透明軟管和相應的連線線,有無斷裂破損以及鼠咬。

洗衣機的出水口一直在排水,怎麼回事?

13樓:懂小姐的先生

回答洗衣機一直排水的原因如下:

1、洗衣機的排水幫浦冷卻風扇被雜物纏繞,使風扇不能轉動而阻止了排水幫浦的轉動;

2、排水幫浦受潮生鏽,造成轉子不能轉動;

3、排水幫浦葉輪被異物卡住不轉。經檢查,該機不排水故障是由於使用不當,使硬幣、鈕扣掉入排水幫浦腔體內,阻擋了排水幫浦葉輪的轉動,故出現不能排水故障。

更多2條

14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洗衣機一直排水,洗衣機不停排水是什麼原因

15樓:旅遊達人傾心

回答您好 洗衣機一直排水的原因如下:

1、洗衣機的排水幫浦冷卻風扇被雜物纏繞,使風扇不能轉動而阻止了排水幫浦的轉動;

2、排水幫浦受潮生鏽,造成轉子不能轉動;

3、排水幫浦葉輪被異物卡住不轉。經檢查,該機不排水故障是由於使用不當,使硬幣、鈕扣掉入排水幫浦腔體內,阻擋了排水幫浦葉輪的轉動,故出現不能排水故障這三點就是常見的洗衣機總是在排水的原因。

更多2條

16樓:石智智明

是全自動的嗎,開啟後蓋,順著排水管尋找有個閥門。卸下看看有無異物,也有可能是排水閥壞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銀溪枚曜

1)邊洗滌時邊排水,暫停時不排水;高水位時溢水或一般是指手搓洗衣機有這種情況。

2)邊進水時邊排水;這種故障是排水閥有異事,如毛屑,硬幣等閥芯關不嚴。

3)邊洗滌時邊排水,暫停時也排水;這種故障是排水閥有異事,如毛屑,硬幣等閥芯關不嚴。

老式洗衣機我一直放水進去 但是排水管一直在放水 洗衣機裡的水一直流怎麼回事?

18樓:

排水閥裡膠墊進入異物(硬幣)造成的,取出後清理一下就好了。

19樓:瑚了湖塗

排水閥有一彈簧損壞更換一套

全自動洗衣機一直排水是怎麼了,怎麼解決

20樓:呵丶呵噠

洗衣機排水有很多原因,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洗衣機一直排水有幾種可能:水一直排,但電機不轉,定時後也不會響。如果它響了,馬達上的皮帶就會滑下來如果不響,可能是電機本身壞了,或者是電源老化,電線斷了。

2、檢查排水拖拉機(排水電機)是否存在故障。如果排水電纜不返回,它將在進水時排水。解決辦法是更換排水拖拉機。

3、排水管中的水封沒有密封排水管,導致漏水。可能是硬幣卡在排水管中,導致排水閥元件無法返回其位置。它不能關閉進水和排水管。

開啟後蓋,取出卡圈,拔出排水管,用手伸入排水管,檢查是否有異物卡住。

4、也可能是水封損壞或水封的氣門彈簧損壞。在這種情況下,僅更換排放閥。

5、下水排水時,檢查排水管是否放得太低(不小於8.00 mm),然後檢查排水管口是否插入地漏。如果沒有,看看水位是否太高,無法淹沒玻璃。否,調整水位開關或電磁閥或排水幫浦插入線。

6、檢查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如果沒有感應到水位壓力,水將在進入水中時排出。解決辦法是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7、檢查水壓風管是否斷裂或鬆動。如果無法提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的壓力,則水將在進入水中時排出。解決辦法是調整和更換水壓空氣管。

8、洗衣機排水有很多原因,其中大部分是排水管堵塞。故障排除後,只能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21樓:輕櫻

洗衣機一直排水原因很多,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洗衣機一直排水一般有下面幾個可能的:一直排水但是電動機不轉的了,看看定時後響不響的。要是響的話那麼就是電動機上的皮帶滑掉了。

要是不響的話有可能是電機本身就壞了,或者就是電源老化了線斷了。

2、檢查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3、排水管內的水封沒有封緊排水管造成漏水。有可能是硬幣卡在排水管內,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開啟後蓋,取出卡簧,拔出排水管,用手伸入排水管中查是否有異物卡住。

4、也有可能是水封損壞或水封的閥簧斷了,若是這情況,只有換排水閥了。

5、邊進水邊排水,先查排水管放置是否過低(不低於8.00mm),再查排水管口是否插入地漏。若不是,看水位是否過高浸沒玻璃。沒有,調整水位開關或電磁閥或排水幫浦插線。

6、檢查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7、檢查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8、洗衣機一直排水原因很多,多數是排水管堵塞,然後再排查,自己修復不了只能請專業維修人員檢修了。

2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課堂

洗衣機一直排水,洗衣機不停排水是什麼原因

23樓:好漢三個幫

排水不止原因有三:

1、排水電磁閥關閉不嚴,因雜質阻塞等原因導致排水電磁閥不能關閉或關閉不嚴,一直漏水,處理辦法,將電磁閥拆開沖洗乾淨即可恢復;

2、排水電磁閥故障,電磁閥線圈損壞等原因,導致電磁閥不能正常開啟關閉,處理辦法:更換電磁閥;

3、控制板故障,控制板上的繼電器觸點粘連,導致一直有輸出,排水電磁閥一直處於開啟狀態,漏水不止,處理辦法:更換繼電器或控制板。

我的全自動洗衣機一直在排水怎麼辦?

24樓:

修理方法:

1,擰開洗衣機後板,把排水閥的膠蓋擰開後拉出來檢查看排水封有沒老化破裂.

2,然後用手伸進排水口裡面,看有沒有雜物,可以拿出來。

3,如圖:擰開白色膠蓋拉出來就可以了。

4,如果排水封老化破裂.,建議更換即可。

拓展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昨晚在夢裡夢見一直在跑一直在跑在找什麼東西,四周一片黑暗,伸

不停的跑是因為睡覺時,雙腿的擺放不對,導致血液不迴圈的原因,大腦在潛意識裡就會通過夢中雙腿跑動反應出來,沒有什麼寓意的 樓上的朋友好像都忽視了夢者在找什麼東西的情景,我認為這情景可能有強迫症的徵兆,也可能是無助的心理,或者同時存在,我不知道具體現實,只能說這點了 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的心理分為意識...

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地方,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一個地方

鐵骨柔情胡一刀 朋友圈裡相當活躍,呼朋引伴外出遊玩,或是網路上聊天哈拉都非常熱絡。愛情生活也是沸沸揚揚,有聲有色。另外,交通運勢也是很順暢的。月中處於矛盾的狀態。人際交遊算是活絡,表達自己的想法見解也遊刃有餘。其它很多方面也很有衝勁,無論是出外旅遊 參與藝文活動展覽 學業方面的求新求知等等。然而,心...

我發現我愛的人原來一直在騙我他原來一直在腳踏兩隻船我們一直在一起上班但他一直和他前女友有聯絡

有過相同的經歷,所以沒辦法直接用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來勸你,也不會說生活不是沒了誰就活不了了。分分合合,這樣的男人,就是有千百種理由告訴你,他愛你,又說愛著她,對他來說你是特別的,她是不能放棄的。再差一點的男人還會說,是那個女人離不開他。總而言之,他總是能有理由讓你接受,不能接受還會說你不理解他,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