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愛的人原來一直在騙我他原來一直在腳踏兩隻船我們一直在一起上班但他一直和他前女友有聯絡

時間 2021-06-05 01:04:04

1樓:

有過相同的經歷,所以沒辦法直接用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來勸你,也不會說生活不是沒了誰就活不了了。

分分合合,這樣的男人,就是有千百種理由告訴你,他愛你,又說愛著她,對他來說你是特別的,她是不能放棄的。再差一點的男人還會說,是那個女人離不開他。總而言之,他總是能有理由讓你接受,不能接受還會說你不理解他,給你的良心來點不安,做他原來一直 在做的事情。

告訴你,別傻了,在你告訴他你願意給他機會的時候,他便已經知道你比他更難放下了,更何況在你這裡受傷了,還可以到她那裡療傷。在她那裡受傷了,可以回來找你安慰。這種男人真的夠混蛋的。

分吧,再疼也忍了,難過的時候就找好朋友聊天,逛街,看電影,總之,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再找他,時間會讓一切都過去的。之後,你可能覺得孤單,覺得難過,但,一定要讓自己比在有他的日子裡過的更充實!

我這樣做有一段時間了,只希望他千萬不要找我,所以說話都會很傷他自尊。如果在我孤單的時候,他一來**,可能還是會沉淪下去,所以封了他所有的****。連不可避免的見面,都是在有其他人的情況下。

就這樣,雖然現在心裡依然不舒服,可是我堅信很快會過去的。至少,現在可以讓我的心解放出來了。

有時候,捨棄也是一種自由。

2樓:巴黎豪邁的卡魯賓

很明顯,他愛著兩個人,而且你也愛他。可是他如果想結婚,是不可以娶兩個人的,即使你和他結婚了,你能忍受他還和另外一個有著聯絡嗎?你不能,那麼,你就忘了吧。

這樣的疼痛再痛總會消失的,時間會癒合你的傷口,找一個對你一心一意的男人。從心裡徹底將他忘記,即使他在你面前,你也要視而不見,如果你還珍惜自己,那就再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糾纏。即使他受傷了來找你又怎樣?

你可以給他一時的安慰,他卻給不了你幸福,這樣的付出還有什麼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掙扎個屁啊? 好男人多的是,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既然覺得自己是那麼好的人,那為什麼你不能得到更好的?你絕對可以啊!

4樓:人類快保護地球

你應該學會諒解,別垂死掙扎,學會放手。當然這件事是他的錯,是他不會珍惜你,你不

應再這樣下去了...

以上是我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可以慢慢斷絕與他的聯絡,重新認識一個愛你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你如果和他在一起,那麼是為了什麼呢?就因為忘不掉?這不是原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選擇,第一就是忍氣吞聲,對他好,讓他對你愧疚,他會知道你的好的,第二就是和他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我的意見你只用隨便聽聽,因為這要你自己去面對,反正什麼選擇,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rp沒的說了,甩掉他**還用考慮啊

我很愛她,但我一直在騙她,她脾氣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腳踏兩隻船了!我也不想的,無奈!

9樓:w震媛

身體在出軌,心裡卻想著她,趁她沒發現,早點很另一個分了吧

10樓:大東

不敢誠實面對的愛情面前你得不到你所想的結局,隱瞞是暫時的一旦暴露了對方產生極度被騙的感覺。到時候這個殘酷結局只能自己苦咽。找個適當機會跟自己確定的人爭取諒解。

也要儘快整理另外一方之間的曖昧關係。

11樓:f付付付付

你如果真的不想腳踩兩隻船那你就一定有辦法了斷,不然你肯定還是想踩兩條船的,呵呵噠

12樓:豌豆芽可可

所有關係中你最終會傷到自己。她們兩敗俱傷。必須果斷放棄一個。

13樓:瑩星

二隻能選一,想清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偉大啊為了你女友而去勾搭另一個女的,告訴你女友,你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她,看下她什麼表情

15樓:阿波羅2828號

腳踏兩隻了就別說你還愛她 愛她你就不會愛上第二個人

16樓:張蕊兒蕊兒

愛一個人是不會愛上第二個人的。你選擇第二個人吧!因為你如果愛一個人,還會腳踩兩條船?別說什麼很愛,愛不會這樣玷汙了這個詞,你讓愛這個字以後怎麼存在。

17樓:西門灬三少俠

你要多想想你自己心愛的人,如果他要是腳踏兩隻船你會怎麼樣,你就會知道自己該怎樣做,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好好想一想,希望採納

18樓:夢子

你要是真的不想,就不會腳踩兩條船了。虛偽!

19樓:裡脊扒餅火熱

愛她還跟別人搞,兩個都愛嗎,在她不知道前趕緊分一個,最明知的選擇

20樓:blingbling噠

總是要有一個選擇吧 要不然兩個都會失去的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吧

21樓:外砂盧

你現在有能力踏兩隻船,以後也有機會的,目前還是先搞定一隻再說

22樓:是或是不是

愛她還找別的女人什麼心態?因為她脾氣太不好所以受不了想找個溫柔的?

23樓:愛與痛

選擇一個真愛吧,別耽誤別人的時間。

24樓:手機使用者

人總會為自己找諸多借口,每次做錯事情總能為自己開脫,試問你愛的的方式就是背叛還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25樓:手機使用者

倒底愛不愛呀愛還劈腿:別裝了還是更愛你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想和她在一起就把那個人登了。就當沒發生。

27樓:

該,真他媽的該,你腳踏兩條船還好意思說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們這些連船都木有的人

28樓:亂世擋瞎

鄙視你,最好自己和她說清楚,昨晚都會露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愛他為什麼會還和別人在一起?能告訴我嗎?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榮資零思菱 夏天,紛紛揚揚的,是雨 秋天,紛紛揚揚的,是落地的黃葉 冬天,紛紛揚揚的,是那鵝毛般潔白的雪花。唯有春天,最不可思議的春天,紛紛揚揚起熊熊火焰般不熄的生命奇蹟,活潑地讓人迷醉,更耀眼得讓人眩目。題記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 作文 600字 15 lou愛上自我 每年,我都會期待春天的到來,...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800字

槐樹下默泣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不再是那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我的內心卻仍舊隱藏著那兒時的那份單純,但這也成為我最痛苦的煩惱。我因此覺得世界上的一切 事物都和我相鄰很遙遠,從此我便封閉自己內心那份單純,孤獨的面對生活。不知不覺春天悄然來到人間,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內心仍停留在那肅...

我愛的人一直在欺騙我可是他又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蘇柚情感客棧 善良的欺騙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和他明說,讓他改 漲元外外賣運營 我能理解你,那麼我們現在透過現象看本質。小孩子看到玩具又得不到的時候會想盡辦法哭也好鬧也好,都是他的手段。所以這兩件事情是一樣的,為了得到什麼東西人是可以演戲的,堪稱戲精在世,演的那叫乙個活靈活現。所以如果他騙你,那麼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