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對我愛搭不理反感我我還發現她一直在和她前男友旅行聊天發資訊問她

時間 2021-06-05 03:28:15

1樓:

看你說的這些情況,

我覺得她的心已不在你這一邊,

她的心已經給了她的前男友,

那麼她還是和你一起生活,

這樣下去的話也不是乙個長久之計,你還是要找她聊一聊,或者通過別的渠道找她,

跟她熟悉的人說一說,

問一問她到底想怎麼樣?

如果她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還要這個家,

那麼就要跟前男友斷絕來往,

如果她不想要這個家了,

那麼你就要考慮能不能和她分手?

因為乙個家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不是說分手就能分手的,會涉及很多問題,

你又非常的愛她,

那麼你能夠擔當到什麼程度,

你自己心裡要有數,

你不能就這樣下去,

你必須做出努力去了解她,

看她到底怎麼想的?

2樓:

如你愛她這種時候千萬別吵,那會把你們倆吵的會更遠,這時你要一如既往地對她好,讓她知道你的好,也許能改善你們倆的關係。

3樓:陳小嫿

好好和她聊聊!想不想繼續過下去,不過就算了吧!

4樓:南者一生

看來你們的情感危機,已到了崩潰邊緣了。

不溝通,就表示她不願意和你繼續過下去了。

不知你們倆之間遇到怎樣危機,不愛也最好當面鑼,對面鼓的把話說開了。

你們畢竟相愛一場,如果你們真的不能再繼續走下去,那就好聚好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還有感情就繼續過,如果她一直想著前男友,就散夥吧。

最近我發現我老婆在和她前男友聊天 感覺還聊的可以 還躲著我不讓我看 我給他發資訊

6樓:yy_陌柒柒

這種事情是很鬧心的,既然你發現了就和你老婆說明白,這是原則問題,而且你給她前男友發資訊沒有用,這是你老婆的問題。

你老婆這樣做,她想幹什麼,舊情復燃嗎?你作為乙個男人,眼裡揉不了沙子,不讓你看就必須得看,要不你的日子也不好過,總的懷疑自己被綠,不定哪天她又去找她前男友了。所以這種情況你就真該做決定了,是否還和她過下去。

7樓:意外之去

聊著一些親密的事,自然就不想讓你看到啦

看來你老婆跟她前男友舊情復燃了

你要戴綠帽子啦。

這種藕斷絲連的關係最容易是出軌的了

你要多關注一下你老婆的出動。

8樓:心儀物語

你提問的主要目的,是想問什麼?或者,想說明什麼?是表達,你老婆和前男友聯絡多了,你心裡不舒服?還是,你也想和你老婆的前男友多聯絡?

9樓:崇名殊

她既然要躲著你和前男友聊天,那就是說她有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你知道後會有麻煩的。

10樓:來自皇藏峪積極的老虎

還可能你老婆又進戴綠帽子啦。

11樓:

別傷感情。詳細了解。

現在我的女友還跟她的前男友聯絡,整天發一些曖昧的資訊,一次趁她不注意,偷偷的看了,之後故意問她,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友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又跟她的前男友聯絡,你覺得她的心思是放在內你身上的麼?可見容她的心思還是在前男友身上,你故意問她,她不承認,是因為她現在和你在一起,跟前男友並不可能了,所以欺騙你,既然對你不忠貞,又把心思放在前男友身上,還撒謊,你覺得你還有必要跟她繼續走下去麼?她有第一次,想必會有第二次,接下來可能就是給你戴綠帽子了。

你覺得到時候你受的傷害不是更大麼?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果斷分手。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13樓:幽冥星空

不貞的女子要不得,我不教你怎麼報復,我不會說讓她懷孕然後拋棄她這樣的事,如果你覺得能處就除,不能處就趁早分了吧

14樓:雨夜林夢

首先偷看別人的手機是不對的,其次你沒看錯日期嗎,都確定的話就分了吧,這種人養不熟

15樓:沒有盡頭

兄弟這樣的女人早點放手吧,他依然還愛前任,不要執著了

16樓:慄龍愛石麗佳

分了吧!不然最後會受更大的傷害,我跟你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有多愛他了,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包容,原諒她這次,她會為你去改變那還是愛你的,有下次就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不分,你也太善良了吧,我要是你就讓她把所有送給她的東西統統要回來,然後狠狠的甩了她

19樓:

心平氣和談下,有可能她不承認是不想你誤會耶,還是問清楚的好

20樓:丿痴情灬對你丨

該退出的是她的前男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最恨劈腿的了,讓她滾吧

女朋友和你戀愛一直在騙你,還發現她和前男友一直有聯絡。在我提出分 5

22樓:健康團長

這個的話其實他們也只是聯絡,如果沒有進一步的表現也不能代表什麼,這個沒有什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煩惱中

他們聯絡,有沒有見面呢!有見面的話就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願意跟我就不要騙我,信不過就分了。也許只是跟前男朋友普通朋友關係。

我和女朋友四年了,很愛她,但是卻覺得挺難信任她。在一起兩周就發現她和前男友聊天還曖昧,然後和她說了

25樓:上鋪

…… 你已經容忍的夠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樣糾結,以後會怎麼樣?會更加的糾結。除非你把她全放下了,但我想全放下你做不到。所以要麼改變自己的要求,允許她勾三搭四,要麼放棄這個人。

27樓:茅山道士的師祖

放手也是一種愛,知道嗎?好的工作,等你出頭了。讓她後悔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乙個人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上你,你等多久都是徒勞的

他對我愛搭不理 可是對別人更愛搭不理

也許是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了。慢慢發現,慢慢了解。當意識到你們共同的話題後。我想在冷的人也有他感興趣或喜歡的方面。當然你要是也和他一樣愛答不理。那就。哈。就像我有個哥們。超不愛說話。可要是誰說起哲學。就另當別論了。要麼習慣他。要麼,離開他。他喜歡你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麼。半天擠不出乙個屁,恨不得抽他,...

女朋友對我愛搭不理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丁香娛 先搞清幾個問題。1 她最近有什麼事嗎?比如煩心的事情,佔用時間的事情。如果有,那麼可能只是累,沒心情聊天。2 你們的交往過程,這樣的現象是特例麼?此前的交往中,對方會主動麼?不要說那一兩次,要說整個交往下來的感覺。如果這樣的情況常態化,那其實是你們戀愛本身邏輯上的問題。需要結合對方性格,各方...

我跟男情人慢慢感情淡了他對我愛搭不理,總是敷衍我回資訊怎麼樣才能忘掉他

魚娘玄星館 因為你和她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感情淡漠了是很正常的,當你專心致志工作的時候總有一天會忘記她。 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開始慢慢的淡化,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需要任何的方法,你都是可以把它忘記的。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感情已經慢慢變淡了,那你也沒必要繼續糾纏了,還是要好好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