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待我吃雞我讓你高攀不起怎麼幽默回覆

時間 2021-09-19 17: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 你要是不理她 她也不理你 或者 甩了你 遠一點的意思就是 分手以後 變的又漂亮又有修養 讓你後悔

2樓:skyy依舊蔚藍

不用理會這種人,你過得開心就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人生總會遇到各種人,用平常心對待就好,不必刻意搭理,討厭就是討厭,

3樓:中華強

她是氣話還是在發誓,如果是氣話說明她還在意你,如果在發毒誓······,要依情況與她的性格來分析,她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她的意思是如果你沒有關心她或者讓她傷心了 她就會離開你

5樓:飛揚

一晚上她能爬多高啊,她傲嬌了,被冷落了自己拔調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萬萬沒想到看多了的後遺症……

今天你對我不理不睬 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這句話是誰說的了? 原話怎麼說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看我窮,瞧不起我,等我出人頭地了,也不會理睬你。

你現在對我愛搭不理,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什麼意思

8樓:迷途羔羊

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我們生活在世間,每個人的家庭出生不同,有些人是含著金勺子出生的,卻有些人一生下來就被父母拋棄。有些人生下來就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卻有些人一直生活在大山溝裡,為了上學,每天要跑幾十公里的山路。

有些人天生麗質,可能些人生下來就身有殘疾。

世間不公平的事情很多,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也不可能事事如願。老天總是公平的,乙個人所擁有的都會有限,你擁有了美貌,但不一定有美好的家庭;你擁有很好的家庭背景,不一定有很好的身體。

很多事情都是隨時間和環境的改變而發生改變。也許這個階段你事事如意,可能在下乙個階段你就會處處碰壁。

做人,你瞧不起人,誰還能與你共事,就共事也不可能與你同心同德。

瞧不起人,就是貶低或傷害人,每個人都有自尊,也許瞧不起人的一句話,讓別人終身難受,或成為別人心裡一輩子的疙瘩。

要尊重任何乙個人,不管他們生活的多麼差,不管他們生活的多麼"低階"。他現在混的不好,不代表將來就不好,你混的好,不一定你永遠都這麼好,世界一直在變,人生的起落沉浮誰都無法預料。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人沒你混的好,但是也許還有很多人比你厲害。所以如果你沒有那個資本的話,就不要看不起人,包括那些沒你混的好的人們!

我有兩位同學,王剛和張強,是兩個不同性格、不同家庭出生的人,但是在人生的路上有不同的發展前景。王剛是個高調的官家子弟,張強是個背朝黃土面朝天的農家子弟。在不同的生活境遇下,被瞧不起的張強憑自己的努力,出人頭地,家庭生活幸福,兒子更是教育的有出息。

02同學王剛和張強在大學時兩個人就不是很和。80年初,王剛的父親當時是一機關處級領導,經常到外省出差,帶回一些外省的小吃,比如,杭州的青團,無錫的滷鴨掌,上海的糯公尺糍粑。王剛都會帶到宿舍裡讓同學們品嚐。

有一次,王剛讓大家品嚐青團,張強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說不喜歡吃很黏很甜的東西。這時,王剛非常不高興地說,土包子,請你吃東西,不吃不習慣,這些東西你一輩子也不會能吃到的。

張強出生在青海農村,家裡住的都是土坯房,兄弟姐妹8個,全靠父親一畝三分地種莊稼生活,可想而知,家庭生活是很艱苦的。王剛每星期回家,都要幫家裡做很多農活,返校時,乙個星期的伙食就是媽媽炕好的餅,每天吃幾個都是數著帶好才出家門。

就是這樣的家庭條件,正如王剛所說,張強從沒想過要吃多麼好的飯,每天想著就是能吃飽就很不錯了。

就王剛的這句話,深深地傷到了張強的心。張強本來就是乙個內向性格的人,也太愛出門露面。不愛說話,就是愛鑽研學習。

張強說,從那時起,他的腦袋總是深深地埋在褲襠裡,不想抬頭見人。乙個人吃飯,拿著他的開水就饃饃到遠遠的地方,不想讓人瞧見。

張強為了避開王剛,也就很少回宿舍,經常乙個人在圖書館裡看書學習到深夜。王剛經常約上三五個同學去市區看電影,喝啤酒。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更不要瞧不起人,今天猖狂的你,想不到明天會有什麼禍事在等你。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

誰的人生都不易,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人心永遠不會有滿足的時候,但誰的人生也不可能十全十美,誰的生活都會有薄涼的那刻,誰也不敢保證自己的一直都是春風得意。

03大學畢業後,王剛張強兩人都被分配到不同的機關工作。王剛由於家庭條件好,父母又都是機關幹部,很快就有了女朋友。二年後結婚時,他請了很多同學去參加他的婚禮,他就是沒請張強。

同學會也都是心領神會,王剛是瞧不起那位比較內向,又是農村出生的同學。但他就是請了,王剛也不一定就能參加。

張強經過自己的努力,在幾年的時間裡也結了婚,他的妻子在銀行工作,長相甜美,家庭條件也很好。三年後,他們生下了乙個小寶寶。

張強結婚時很低調,沒請任何同學去參加他的婚禮。他休婚假時,在自己的小家裡和妻子做了一桌子菜請了幾位同學來小家裡坐坐。

她給同學們解釋說,婚禮是在農村老家辦的,實在是不方便請同學們參加當天的婚禮,他請同學們涼解。同學們都很理解他的困難,也都表示理解,當然了他也沒有請王剛來他們家坐坐。

再後來,經常有同學張羅著同學聚會。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十幾年後,同學們的生活水平和工作能力都有不同變化。王剛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又娶了第二任妻子。

在事業的發展上,在同學們的眼裡,王剛好像是挺有發展前途的。王剛36歲時已經當上了副處長,在同學中間也很顯眼,同學們在一起聊天,他總是談起省上很多的政策和當下的新聞。他話裡話外都顯擺他的家庭勢力,他的發展前景,有時也表露出對張強的瞧不起。

他很享受同學對他的恭維,他總是說,你們有什麼事儘管來找我,給同學不幫忙給誰幫呀。他說起話來滔滔不絕,讓人很難插上話。很高調、霸氣的王剛,在副處長的位置上一待就是十幾年,也沒有公升遷的機會。

在後來,聽說王剛與前妻生下的兒子調皮搗蛋,與繼母作對,鬧得這個家庭雞犬不寧。

而張強在38歲那年,被單位提拔為辦公室副主任。由於他性格沉穩、文字功底好、把握政策能力強,三年後被提拔到更高一級的單位工作,任領導秘書。再後來,經過不斷的鍛鍊,他的工作能力和沉穩的個性得到了省上領導們的賞識,提撥他在省級機關任廳級領導。

張強賢惠的妻子做賢內助,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值得更讓人欣慰的是,他們的兒子出國留學回來後,事業做的很大很好。

這就是,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要顯擺你的成績,你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顯擺,說明你是個虛偽的人,你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人。這種人也是想通過炫耀一些本身以為了不得的事物,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且這種人還會無時無刻尋求在語言上壓倒對方的「成功感」。

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任何人。他現在混的不好,不代表將來就不好,你混的好,不一定你永遠都這麼好,世界一直在變,人生的起落沉浮誰都無法預料。

9樓:嚴正平無靜

意思就是你現在對他無所謂

以後想搭理人家高攀不起

人家也不搭理你了

他對我愛搭不理 可是對別人更愛搭不理

也許是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了。慢慢發現,慢慢了解。當意識到你們共同的話題後。我想在冷的人也有他感興趣或喜歡的方面。當然你要是也和他一樣愛答不理。那就。哈。就像我有個哥們。超不愛說話。可要是誰說起哲學。就另當別論了。要麼習慣他。要麼,離開他。他喜歡你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麼。半天擠不出乙個屁,恨不得抽他,...

女朋友對我愛搭不理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丁香娛 先搞清幾個問題。1 她最近有什麼事嗎?比如煩心的事情,佔用時間的事情。如果有,那麼可能只是累,沒心情聊天。2 你們的交往過程,這樣的現象是特例麼?此前的交往中,對方會主動麼?不要說那一兩次,要說整個交往下來的感覺。如果這樣的情況常態化,那其實是你們戀愛本身邏輯上的問題。需要結合對方性格,各方...

我跟男情人慢慢感情淡了他對我愛搭不理,總是敷衍我回資訊怎麼樣才能忘掉他

魚娘玄星館 因為你和她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感情淡漠了是很正常的,當你專心致志工作的時候總有一天會忘記她。 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開始慢慢的淡化,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需要任何的方法,你都是可以把它忘記的。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感情已經慢慢變淡了,那你也沒必要繼續糾纏了,還是要好好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