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男朋友突然對我愛理不理了?為什麼呀

時間 2021-09-19 17: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這幾天這樣的話,其它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可能是有什麼煩心事吧,可以試著和他溝通一下,男人也會有那麼幾天心煩的時候,給他一點空間會好起來的,或者你先離開他幾天不要理他等他想通了就會來找你的

2樓:

可能他也有些厭倦了,也在掙扎著該不該分

但另一方面又捨不得你。

這就要看你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關係還有的挽留,那就不要放棄,做些事情讓你們的感情恢復。

如果也不想這樣下去了,那就分手吧。

最好徹底點,面對面把所有的話講清楚。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現在有沒有其他的事情或壓力,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和現在肯定會有一些變化的,畢竟之前是熱戀階段。先看看能否解決。真不行就分吧,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4樓:櫻木花道的晴子

你愛他真的勝過了你自己麼?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肯定不會放手了,試著給他一點時間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你再做出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他可能另尋新換了吧!堅強一點,不要像找不找物件似地,如果你還依然愛他,就主動找他溝通尋找一些過去的讓你們共同經歷的一些痕跡,那些曾經讓你心跳,讓你心動的畫面,找回他的良知,也許他只是一時的忘記,過幾天就好了,一切隨緣吧!

不必太在意,再完美的愛情也有歸於平靜的時候嘛,每天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的繁瑣時間會改遍一切的。如水的日子願現世安寧,祝你們幸福

我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6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月經”來了,不要管他。陪在他身邊就好,做你自己的事情。沒關係的,男生就是一孩子。

8樓:月餅啤酒

你去問問他,這有事就該說出來,談戀愛就得相互坦誠,不喜歡了就早點說,耽誤彼此的時間幹嘛!

9樓:宇你共儛

仔細想想自己最近有沒有做錯事,或者是惹他不高興了,如果有,放下面子去道歉吧!

如果沒有,那就可能是你們感情出了問題。

留意一下他有沒有對別的女孩兒的關心超出了朋友的範圍。

如果還是找不到原因就去問嘛,他會說的。

最後,祝你和你男朋友幸福。

還有什麼問題就追問吧。

(^ω^)

10樓:澳

試著找找問題的原因,是不是你**做錯了?還是他有了“3”,也或者他心情不好,在某方面失意了,試著幫幫他。

11樓:smile若你離去

去問問他,看他眼神給你的感覺,然後在問你想問的問題

12樓:我的

得到的哪會珍惜,有別的目標啦,想甩掉你,就這麼簡單

13樓:晴慕明子

放棄吧,14歲的愛戀幾乎不可能有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清原因再對那個地方彌補

15樓:吉他仙人球

主動提分手,免得先被甩!

16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啊,到底是什麼原因

男朋友這幾天突然對我很冷淡,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

來男人的角度分析下源幫你,僅供參考哦。有兩種可能:一、釣你胃口,依舊愛你,短期分離,想你去主動聯絡他,更想他。

二、他認為你們不合適,不要再聯絡,疏遠你。 我算是過來人吧,這兩種都做過。 不過,要往好的地方想哦,或許他忙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你不用給他打** 他若在意你 肯定會給你解釋的 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感情吧 這段時間 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許,他有新歡了,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心裡掛念自己心愛的女人,除非不在乎你了,所以選擇逃避

男朋友是不是很討厭我?他昨天突然對我愛理不理的 20

20樓:雞雜王

可能你還不瞭解他,沒走進他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男子主義的一種表現,同時又是你們太單一或者說是太單調生活交往,使得他感到厭倦。既然這樣,你也應該反思一下有什麼不對頭的地方,也適當的冷卻一下曾經的熱情,觀察一段時間他的反應,對你來說,他這樣做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確切的說想換一個合適的女友

23樓:掛夠了了

是你想多了,,你試著也不理他幾天,不用幾天,一兩天不找他,他跟你說話,你就敷衍他,,他保證跟條狗似的過來纏你,我都有親身經歷的,你太愛他了,試著疏遠一下,他會不習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給你發1314的紅色。陪別的女生去玩耍了,沒空理你的

25樓:

也許是他喜歡的球隊輸球了

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該怎麼辦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我覺得男朋友對你愛理不理的?有可能是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或者有什麼煩心事。你應該多理解。再一個如果他是長時間不理你的話。肯定就要和你分手,要做好心理準備。 巧瓊枋 是不是已經不愛了?對你愛答不理的那就分開唄。不值得戀愛傷害自己,分了吧各自土人找真的愛...

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的,我不想再理他了

o愛心天使 那就索性冷靜一段時間也好,先開始不給他發資訊,然後在逐漸的不見他,看他的反應是緊張不緊張在乎不在乎 如果是,那麼就還有感情 若果不是那就直接分了吧 神哥就是神哥 要麼你就忍受這種無休止的寂寞,要麼你就徹底放開去找下一站港灣。他想你就來找你,不想你就可以不理你,我不知道他是把你當成女友,還...

喜歡並陪伴了我很久的男生,突然對我愛理不理,我要怎麼辦

呦呦看我 男生跟女生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既然沒有愛情就不必再執著 321文庫新人 有可能你傷了他的自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的,更何況他向你表白你沒答應就很傷他的心了,為了向你表白不知鼓足了多少勇氣?不過你給了他臺階下,做好朋友,其實是很好的結局了,向他道歉,努力學習,平平淡淡才是真,緣分天註定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