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怎麼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以前還好好的的!自從我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啦!好難過啊

時間 2021-09-19 17:38:52

1樓:新疆齊齊哈爾人

**就是上當。婚前性行為的壞處你父母沒有告訴過你嗎?男人得到了女人後,女人的價值就減少了一半或一分不值了。

因為男人會思考「你輕易和我**,也會和其他男人輕易**。」所以往往男人不尊重輕佻的女人,包括他自己的女友。所以,女生一定要矜持,一定要把持,一定要婚後**。

你「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是合情合理的了。至於你的姐妹們怎麼樣,誰的苦衷誰知道。誰受傷誰疼痛。

記住吧,愛情的甜言蜜語,如男人酒桌上的語言,是不可相信的。

2樓:紅葉

雖然肉體的結合是愛情的昇華,但從此揭掉了你神秘的面紗。都覺得獻給他第一次會對你更好,卻不知他看到你頭上的彩虹已暗淡無光。昨天對你好出於愛情,今天對你好出於感情,雖然一字之差,行為卻有了很大變化。

3樓:湯桃花

留著。情感潔癖,做不到

4樓:生命中有你

和他分手吧這樣人跟本不愛你就是想玩你初次

5樓:前枝

你男朋友,覺得你太輕浮了他當然不會在乎你。你們年輕人真是太不在乎自己貞潔了。

6樓:

別強人所難,你也太輕浮了,隨便找個人家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傻不啊你,給了男人都這樣!以後繼續犯賤犯傻!都不給你結婚幹嘛要做那個!我作為男的都鄙視你

8樓:

這樣的男生,不要理以後會對你沒好處。

9樓:杜麗君

對你身體不滿意!對你床上表現不滿意!

男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自從我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啦!以前還好好的怎麼變成現在的樣子啦!

10樓:成憶南

跟你**時沒做舒服,沒有再做的慾望。

11樓:王磊王偉之家

記住做你自己,如果他變成你的全世界那他的世界很快也許就沒有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跟他談談,或許是你自己太敏感了

13樓:琴韻苒

只想說乙個乙個字,傻

14樓:小清

只能說他不愛你,要不就還不懂愛

為什麼男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呢!自從我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啦!以前對我還好好的的!好

男人天生就是賤骨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整天窮追猛打!得到後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愛搭不理的!只能說明一點,他沒有你愛他多 醒醒吧,現在總該知道什麼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就是豆腐渣!以前是多久?超過三天果斷分手。前提是住一塊或很方便在一起。理由,一他不喜歡你,二他性冷淡,不管哪個你以後都...

女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不理我咋辦?女朋友不理你辦法如下 1 弄清楚不想理你的原因女生不想理你總是有原因的,之後對症下藥才會事半功倍。2 哄女朋友開心弄清楚女友不想理你的原因之後哄女朋友開心。給女友發些暖心的情話重點是要有行動表現。3 認錯 禮物這是萬能公式,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不知道為什麼不理你,道歉送禮物準沒...

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該怎麼辦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我覺得男朋友對你愛理不理的?有可能是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或者有什麼煩心事。你應該多理解。再一個如果他是長時間不理你的話。肯定就要和你分手,要做好心理準備。 巧瓊枋 是不是已經不愛了?對你愛答不理的那就分開唄。不值得戀愛傷害自己,分了吧各自土人找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