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喜歡對我使壞,說明什麼,一個女生總喜歡對我使壞,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9-19 17: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有某反面的意思,自己要斟酌斟酌,如果有意思就要把握住,不要等著失去了在明白晚了!

2樓:暴走菂蝸牛

根據我的經驗,她是在故意吸引你的注意力,想你注意到她,從而更多的與她接觸,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你也喜歡她,就不要錯過了喲。

3樓:

說明?女生很喜歡你,所以才會花時間和精力對你使壞

4樓:

你是男生吧?對你使壞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你可能不經意的得罪了她,而你還不知道,所以暗地裡使壞。

再有一種就是她偷偷喜歡上了你,(本人認為你是第二種情況)暗戀上了你。女生都比較矜持的,“使壞”要引起你的注意,去關注她。還有就是提醒你,要你去主動的去聯絡她。

5樓:徐強小可愛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說明他就是壞的。或者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是女生。說明她嫉妒你

6樓:lw66大順

一是喜歡你,想得到你的關注。二是純屬想玩你,當一個玩具,做個笑料,開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真是天生一對,是有緣人,將來可能成為冤家。

8樓:廖雅旋

一個女生總喜歡對你使壞,是要你多注意她

9樓:王者榮耀王星宇

說明這女生喜歡你,她不是對你使壞她是在逗你,想和你說話故意找茬

10樓:胡快走

要麼是喜歡你想得到你的關注,要麼是討厭你想整整你,再不然就是想玩玩開心一下,沒什麼的

11樓:

說明女生對你有好感,使壞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12樓:應宜春

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在呼你,她對你使壞看你的反應,你能容忍她冇。

13樓:石石頭石頭

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你,想用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恨你,還有一張種是喜歡你,想引起你的注意

15樓:點點豆豆

說明她在引起你的注意,對你有那麼點意思

16樓:來自陸羽亭興沖沖的藍皮鼠

快刀斬亂麻該做的做不該做的不要想著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非常喜歡你,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也喜歡她

18樓:獵豹

說明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你有好感。

19樓:抄郎

要麼是真的討厭你,要麼是想讓你記住她

20樓:鵬仔大山生活

要麼就想玩你,要麼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你有感覺

21樓:我愛你朋友

說明她已經開始喜歡你了

女生對男生使壞,還一副得意的樣子。說明什麼?

22樓:加勒比海

發展不要太快了。一直對她好總能走進她的內心,到她完全接受你時,想趕也趕不走。不主動聊天說明她比較內向,或比較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接下來你繼續主動就好了,掌握好節奏,發展不要太快了。

23樓:願時光慢點

女生對男生使壞,還一副得意的樣子,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男生如果有意的,便可以追這個女生。女生如果對男生反感,那她也不會使壞,所以女生也需喜歡上這個男生了。

24樓:雲中畫

首先說明她是一個性格很開朗,很調皮很可愛的女孩子。如果他對每一個男生都這樣的話,可能調皮的成分就多一些,如果他只是針對某一個人這樣子的話,那有可能對這個人有意思,至少是有好感的。如果如果這個男生縱容這個女生對他的使壞也不生氣。

那她至少是不反感這個女生的,很有可能也也喜歡這個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特權了唄,大男人讓著她點,只要不是在別人面前丟面子的事,或者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這樣子的。也可能是哪個女生性格就是這樣子的。活潑好動。

不是什麼大事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別人可能是純粹想開玩笑。

26樓:在杏花村講印尼語的紅梅

說明她喜歡這個男生,想引起這個男生注意。而且還扮有撒嬌得意的樣子。或許在女生的心裡很清楚這個男生也喜歡她,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舉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7樓:

這個女生是那種調皮並且比較開朗的,她對生活充滿了挑戰,生命充滿了活力。

28樓:

女生對男生使壞還顯得一副得意的樣子,說明女生對男生有意思,至少對男生有好感。如果女生對男生一點好感都沒有甚至討厭他,是不會戲弄男生,對男生會不在乎和無所謂,同時表現的很客氣。這好比一個小男孩越是喜歡一個小女孩就越欺負她。

29樓:男兒當自強

證明她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子

30樓:我的天啊

女生對男生使壞,還一副得意的樣子。說明什麼?

這個女生愛上這個男生了

31樓:

這個女生非常喜歡男生了唄!我們在家裡面他們都有點人家裡是我們都沒有求機會 噶好好給塊了

32樓:

敢於對男生使壞。這女生也是可以的。說明這女生懷有一定的情愫在裡面。

要麼是愛情,要麼是友情。如果一個女生對男生沒有感覺的話,那她對他可能的態度就是冷若冰霜,或者沒有什麼激情。如果使壞的話,那說明在這個女生心中還是有這位男生的。

如果這個男生去追求她的話,那肯定是立馬可以追求到的。我怎麼沒碰上這樣的女生呢?

33樓:

根據個人經驗來看,如果女生對男生使壞還一副得意的樣子?一般只有兩個可能,一,該女生是個搗蛋女生以搗人位樂,二改女生喜歡該男生想引起他的注意,是一種另類的表現

34樓:斯騫

說明這個小女孩,聰明伶俐,調皮可愛,性格活波,作風大膽,她很喜歡這個男孩,用這個辦法,來表達對男孩的愛慕,引起男孩的主意,時間久了,產生感情,這是她聰明伶俐的表現

35樓:

敢對男生使壞的女生一般都很調皮和很活躍的,如果是單對你一個人使壞的話說明對你有意思了,你應該高興才是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36樓:小小小叮鐺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生對男生使壞應該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她愛上了他,滿心喜歡的壞。一種是她看不上他,從心往外討厭他。

37樓:憶秋

說明了 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使壞引這男生注意

38樓:生態蛋子

惡作劇。不是真的喜歡他,就是耍著玩唄。

39樓:樂天

說明女生想讓男生對她也使壞,這是主動進攻以表示愛意,男生應該就勢而上一舉拿下,不然有點對不住女生的一片赤心了。

40樓:來自虎形山歡欣鼓舞的玉蝶梅

這樣的女孩子調皮,活潑,性格屬於外向性的。她如果是隻對某一個男生這樣,那她就是為了引起那個男生的注意,她對那個男生有意思,但是不要發展太快,那種女孩就如同一團火,離火太近容易被焚傷。她如果對大部分男生這樣,她就是在搞惡作劇,僅僅好玩而已。

41樓:空琪

這個女的喜歡上人家了

我從小開始就很容易被人嫉妒,都是女生,她們會故意對我使壞,我想知道該怎麼辦

42樓:小和在此

沒有辦法討好所有的人,但要有自己的朋友。只要自己沒有錯,就不放堅持自己的原則。從小就這樣,說明你的行事方式還是有不妥當的地方。

43樓:找光

如果是周圍所有女生都對你使壞,不妨考慮考慮自己的原因。

喜歡乙個女生到想結婚,說明什麼?

說明你已經認定了對方,覺得這個女孩就是你的理想人選,各方面都很符合你的心意,所以才想跟她安定下來。說明你已經想好要承擔責任了,你長大了,成熟了。你想和這個喜歡的女生兩人共同一直走完人生剩餘的道路。說明你對她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喜歡而是滿滿的愛意了,感覺只有結婚才能表達和釋放你對她深深的愛戀吧。因為喜...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李x廣全 很簡單,這是她在揣摩你的心呦!作為男子漢的你,要大度。給對方留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其中包括情感的空間。對人一定要信任,特別是自己心愛的人!如能做到你們就會加深友誼。送你一句不中聽的話 該是你的跑不了,不該是你的拿不到。忠言逆耳啊 都在意你了,只要你在努力下,應該就成了。 微酸de橘子 你要逗...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既然是男生,就主動一點啊!拉手試試就知道了!加油!以先送些暗示性的禮物哦 我親愛的女孩,一直想對你說 生命是美麗的,並且有你終生美麗 男友追我時送的禮 物 心之聲永生玫瑰 盒 既獨特 又浪漫 是新鮮的玫瑰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可儲存3至5年 永生花 寓意永恆的愛 只有真正的玫瑰才能代表愛情 不需要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