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的女生突然對我客氣了,乙個喜歡我的女生突然對我很客氣。以前關係很好 她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7:46:37

1樓:咖哩

是你一直沒有給她回應吧,女生其實很羞澀的能被你知道他喜歡你,就已經蠻不容易的了,她對你突然那麼客氣可能真的是等不到你回應,想要忘記你了吧。以前我也是一樣但我不確定這個女生是否跟我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她覺得跟你關係特別好,就會跟你很隨意的說話,不用顧慮什麼,她把你當成自己最信任的人、最在乎的人! 如果她突然之間對你客氣了,說明你們之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對你失望了!

或者她生你的氣了!她心裡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了...

3樓:

那就是對你產生好感和感覺了呀,因為突然對你客氣代表她接受了你的一些東西,讓你在她心裡留下了一些位置,如果你也有感覺的話可以試圖去追下,指不定抱得美人歸,加油。

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可能是想通了,兜了一圈還是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錯啊,有男閨蜜了,加油,大家的生活的道路上一起前進。我覺得你不錯啊,有男閨蜜了,加油,大家的生活的道路上一起前進。我覺得你不錯啊,有男閨蜜了,加油,大家的生活的道路上一起前進。

我覺得你不錯啊,有男閨蜜了,加油,大家的生活的道路上一起前進,有男閨蜜了。非常不錯

乙個喜歡我的女生突然對我很客氣。以前關係很好……她什麼意思

6樓:蘿莉音

是你一直沒有給她回應吧,女生其實很羞澀的能被你知道他喜歡你,就已經蠻不容易的了,她對你突然那麼客氣可能真的是等不到你回應,想要忘記你了吧。以前我也是一樣但我不確定這個女生是否跟我一樣。

女生突然對我客氣了很多

7樓:一生一逝

她給你機會,你沒把握住,現在她把機會收回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對你客氣:

1.如果是兩個人一直很好,突然有一天她客氣了,那就是她想和你保持距離,你有什麼地方讓她失望了。

2.如果是陌生女生對你客氣,那很正常,但或許想給你個好印象,或是對你有好感!

9樓:快樂之家

奧,她經過深思熟慮,已經感覺你就是她的意中人,她開始向你進攻了,請你想開雙臂熱烈地擁抱她吧。

10樓:紅源茶業

你都不知道他要什麼,怎麼會知道怎去對她?

11樓:墨音的笛子

她找到其他可以跟她玩的人了

乙個女孩突然對你變客氣了!這是什麼原因 200

1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乙個女孩突然對你變客氣及時因為她不喜歡你了。你給她幫了忙她說謝謝,你把她喜歡吃的菜放到她面前,她說謝謝,你給她把家裡的燈泡換了,她說謝謝。

反正,你們之間最多的話,就是一句謝謝,不是她有禮貌了,只是她覺得你的所有幫助都不是理所應當的了,她不能坦然的接受,所以會變得和你客氣起來,這也是她不喜歡你的徵兆。

擴充套件資料

女生對你冷淡,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心情不好,她會選擇自我封閉,自我療養,不會想向誰傳遞負能量。因為女生覺得,自己情緒不好,跟別人說了後,很容易貶低自己的價值,也會給男生留下不好的印象。

如果你發現,乙個女生本來和你相處得很好,突然有一天對你冷淡了,不理你了,但過幾天後,她又活蹦亂跳的出現在你面前,那她可能是閉關去了,想通了,又回來了。

13樓: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之前在你面前特別逗比特別隨意,突然很客氣,有兩種情況,一可能她不喜歡你了,覺得你不足以深交。二,她可能喜歡上你了,但是喜歡上乙個人的客氣還有不同,如果這種客氣是溫暖的可愛的,可能是喜歡。

如果是冷漠的,不在意的,那就是第一種情況,不喜歡了。

14樓:楣妙佛

女孩的話分年齡,如果是高中生或初中的話,那個時間正好處於青春期,之前的態度不是冷淡就是厭惡,突然對你客氣了應該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或者對你產生了一種新的認識,再就是對你產生了愛,這種感情一般不善於表達,還要慢慢的去探索吧,如果在初中或高中就先停止這種想念,好好學習才是主要。

15樓:音無魔

要麼是愛上你了,要麼是對你失望反倒變得平常冷淡,我更相信第二者

16樓:

一是想要和你保持距離,二是想和你發生點什麼,三是有求於你。

17樓:無有之初

要跟你保持距離,把你當成個熟悉的陌生人。

18樓:狼孞

還不能斷定什麼,你應該試探她到底有多客氣!

19樓:儲琪睿

要麼就是有求於你,要麼就是改變了以前對你的看法

20樓:

說明關係已經變得很陌生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有用到的的地方了想求你,或者,她發現你還不錯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和你保持距離!

23樓:

她顯然是要保持距離了!

24樓:遠航大石頭

說明發現你跟之前不一樣了,有令他刮目相看。

25樓:百小度

應該是做了什麼決定,要跟你保持距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所求,千萬別多情

27樓:元興談娛樂

喜歡你或者有求於你。具體情況具體觀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事求你。

二,聽閒話多了,覺得你有一定學才,她佩服你。

三,暗戀你,喜歡你了

29樓:鷹魂

看待一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

30樓:心晴

有求於你或者知道了一些以前她對你的誤解

我喜歡乙個女生,最近突然對我很客氣 10

31樓:梁熙冪

做最後一搏!挑明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再糾纏了!不要想玩曖昧!那只會引火**!雙方都會受傷!何必呢?

32樓:順其自然夕夕

你就是一備胎 我是女孩子 不想讓你做她男朋友 還享受著你對她的愛 還不想放棄你這邊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問清楚人家怎麼想的,感情的事情沒有辦法勉強……

34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有東西給,誰不要,況且你是甘心情願的,還是進行一些實質性的精工試試,不成功就拜拜

追乙個女生,她突然變得很客氣,代表什麼意思啊

35樓:拽著月亮跑

第一:現在千萬不能表白,至少要和你成功單獨約會5次以上,或者感情交流1個月以上

第二:不要去想對方是否對你有意思,只要現在你對她有意思就可以繼續行動,因為你們本來認識也沒幾天吧。也許對方是慢熱型的,或者對你還不夠了解,所以不要這麼快就放棄

第三:你們才剛開始就把人家以愛情名義叫出來約會不好,最好自己給自己製造機會,宿舍聯誼一起出去唱歌呀,打撞球呀,或者用點心,故意在她出現的地方,策劃你也出現,比如食堂自習室圖書館活動現場等等

第四:和她的好姐妹社長關係處好,從她好姐妹那了解資訊,這個很重要,像你這樣的情況,你只要把她的那姐妹搞定,成功機率百分之80

36樓:貓含笑

她可能只當你是朋友,當她當你是朋友的時候,她能什

37樓:格月軒

女孩子對這種事情是很敏感的,不需要你正式表白什麼就能從你的言談舉止中了解你的心思。突然變得客氣了,第一說明她已經察覺到你的心思而且不希望捅破這層窗戶紙。第二說明她想跟你保持距離。

這個時候你若操之過急只會適得其反。所以順其自然吧。有張有弛,不要追得過緊也不要讓她覺得你不在乎了,這個度自己把握吧。

要有磐石般堅定的信念,蒲草般柔韌的耐心,加上點技巧和心思,會有效果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們也沒有溝通很多,認識很久嘛,所以,急什麼?她沒有明顯的拒絕你,就證明沒有反感你,你就還有機會,常規的關心和關注還是應該繼續有的,只是不要太明顯了,一切當作是朋友之間的那份友誼,不要表現的你太在乎她,如果等你們這次活動結束後,她還是這樣平淡淡的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特別,你就中斷了跟她的聯絡,不要再發任何資訊和邀約。等著她聯絡你把~切記,一定要有耐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客氣估計是不喜歡你了吧

40樓:分析達人

太長了,沒看懂。

lz應該簡短地寫,抓主要的寫,你寫的太羅嗦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你要看準時機表白,其實你錯過了,再你幫她辦活動的哪個時機,就應該牽她的手,表白的,你這樣又不明說,有些女生就會覺得你在猶豫什麼?是不是同時吊著幾個女的在猶豫,她也會覺得你之前說的類似於表白的話是你經常和其他女生也會說的話,這樣對你來說很不利,所以,找個合適的時間直接了當的說或者做,當然,這個合適的時間很重要,要看你自己把握啦~~

42樓:戀聯通

想和你拉開距離唄,你還是直接問的好

43樓:懶の戀愛

啊~我覺得她跟你這麼客氣,估計你沒什麼希望。

44樓:陰暗憤青

想跟你保持距離,再隔岸觀火,

45樓:雙魚虞七

女生對這種事很敏感,她可能知道了你的心意想要疏遠你

當乙個女生突然對你很客氣,那說明?

46樓:**阻擊手

有兩種可能:

1.她在生你的氣.

2.因為上次事件,她對你有些失望了.

不管是何種原因,她現在的表現都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對她的態度.極有可能是在觀察你的表現.你應該真誠的向她道歉,生活中要拿出比以往更多的熱情,彌補上次的過失.

你和她的可能性取決於你今後的表現.目前來看還是很有可能的.

47樓:隨風飛翔的愛

◆◆◆◆◆在乎他,就找個機會,當面好好溝通交流.

48樓:綠茶類

人和人不一樣吧,不過我想她的舉動可能是被你嚇到了,所以不想和你再接近,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嘗試去改變一下咯

49樓:__靜電女孩

心理上的乙個過渡階段,過去就好了,如果你繼續對她關心,照顧.....一定能成,加油!!!我支援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道歉啊,笨蛋!你肯定還有機會。

51樓:落雪紛飛飛

肯定生氣了,你可以哄她開心,等她開心了再問她是不是生氣了,然後道歉就行了

女生突然對我客氣了

52樓:根本聽v不下來

對不起你的心意 謝謝你對她的喜歡 對朋友態度都是客氣

我喜歡我的女同學,怎麼辦,我喜歡我的乙個女同學,怎麼辦

追她就是了,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 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

我喜歡我的女同學怎麼辦,我喜歡我的乙個女同學怎麼辦?

我老公跟我說 做男人啊,一定要選擇,無論是左還是右,上還是下,總之一定要選擇,要不歲月就這麼過去了 所以,你一定要選擇永遠不說還是現在就說還是考完試分了學校之後才說,甚至賄賂女孩的姐妹們幫你說,總之一定要選擇。 岑純 勇氣,同學,你需要勇氣,沒有這個其他都是空的。我喜歡我的乙個女同學,怎麼辦? 追她...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我,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牽雨澤韓君 你的 她 說的應該是拒絕你的理由吧,不一定就是喜歡壞男生,可能是有了喜歡的人,不管怎麼都應該去努力的追求,有可能會被你的真心打動。 樊德文本鳥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過你這種階段,追求心儀的女生確實很有意思但過程也會很是不要老師在她身邊晃,你要積累資本!懂嗎,女人不喜歡那種整天在她身邊轉 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