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李x廣全

很簡單,這是她在揣摩你的心呦!作為男子漢的你,要大度。給對方留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其中包括情感的空間。對人一定要信任,特別是自己心愛的人!!!

如能做到你們就會加深友誼。

送你一句不中聽的話:該是你的跑不了,不該是你的拿不到。(忠言逆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意你了,只要你在努力下,應該就成了。

3樓:微酸de橘子

你要逗她開心,讓她死死的記住你。讓她出現笑容

4樓:穴之最

誰家鳥兒不喜歡呆在自己滿意的樹上,自然就有了感情,別放棄!!努力去追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他一開始沒怎麼注意你 但是你的表白 肯定對他看你有變化 。時間久了 就會產生感情的。如果她排斥你就馬上會拒接你 但是他沒有哦 說明你還有機會 。

也許他不還意思把 。我覺得 你應該繼續追她 如果你到了非常喜歡他的程度 不管他有沒有同意 你盡力 努力了不是麼 。女生都喜歡被追逐的感覺。

總有一天 她會喜歡上你 就算不能 。習慣了你的 追逐 也不是壞事啊。總之 我看了 你描述的 感覺她沒有直接拒絕就是對你有意思。

但是最後的選擇在於你。成功和失敗都試試把。加油。

希望你能追到她!

6樓:學海中迷茫

如果回話的確實是那女的本人的話,說明你對她有意,她對你也有意。呵呵,要想有進一步的進展就得面對面說說話,找個共同的話題,別光在虛擬的網路上聊

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

7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8樓:祭盼雁戢鳴

首先得很了解她並且讓她了解你,不要急於向她表白,感情這東西是急不來的。

如果你突然和人家表白,人家還會覺得你是在玩人家,不是真心誠意的,所以還是從朋友做起吧,

多和她接觸,多陪陪她,聽她說心裡話,處處為她著想,平時也可以表現得突出一點,

比如在朋友面前顯示出重色輕友的態度,讓朋友們說你喜歡她啊

9樓:酒光磨本

送上你的關心,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公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公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10樓:賓幻桃壽爾

人生往往只有兩個選擇——努力或者放棄

世上有無法彌補的罪,但絕對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你可以選擇去做一些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別人做不了的事,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什麼,但你必須自己做出決定。不能只是逃避,要是不自己先踏出一步的話是什麼都不會改變的,不僅是第一步,持續下去也很重要.你不能自己單方面的放棄自己,因為有人會為你傷心。

而不能察覺到這點你就只會讓更多人為你而傷心.

即使現在很痛苦,這之後還會有更多更痛苦的事情的想想這個的話就能堅持下去了。

失敗也沒有關係,把這種試練當作是人生的一種經驗.

那,就陪它玩到底。

有幸來世走一遭,玩不過命運,那就化作微雨。

讓冬日塵封的不快隨微雨煙消雲散

11樓:董晴嵐艾湛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2樓:虎愷佔孟

看你一定是不敢跟她說,如果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的話,建意你不要太早跟他說,先讓她好好的了解你後,比此都了解對方後,再說,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13樓:褚才藝官蝶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4樓:公孫虹雨範蔭

其實邇如果真的愛她..!

那麼邇就應該去挽留她..!

邇知道嗎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還要保留邇乙個做男人的尊嚴嗎..?

在自己愛的人面前那些有必要嗎...?

其實我認為.!

只要和自己的人在一起幸福就行了..!

你說呢...?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知道嗎..?

天底下沒有後悔藥賣..!

15樓:釗凝夢練谷

現在學生真的是比較重要,.愛情這些事情以後再說...

而且有可能邇不是真的喜歡她.,!只是想戀愛才去戀愛,不是真的喜歡她,!

16樓:張簡芮美柯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此版權屬於苆為ろ嬡抄襲必究〗

17樓:蕭芙老婷

她一點也沒喜歡你,如果你一定要她,就要想辦法讓她心裡有你的印象,不管好或壞。把她腿整摺了,在醫院照顧她一陣子。可別讓她知道是你下的手,要不就起反作用了,呵呵。望採納,謝謝。

18樓:傲弒

依然對她好,帶給她新的愛情,她總會感動的

19樓:象思義裔芳

如果你了解她,就去追求她,方法也很關鍵喔,講究浪漫,勇敢,專情。

20樓:段闖優

姻緣天注定,自己不必太過糾結

21樓:桑慶元

我也是喜歡一位我們初中的女生,可是他上高中啦,我被分流啦,聽說現在和高中的一位男生在聯絡 ,我該怎麼辦呀

22樓:釋勤休孤風

勇敢追求,或者暗戀,不要後悔就好了,以後在不在一起都是美好的回憶

23樓:巧峰霜簫

只要是真心,就不怕!祝你好運哦!

24樓:彌書笪英哲

兄弟,你找到經驗了教我

25樓:盤芷奇若雁

勇敢的告訴他、不要錯失真愛

我喜歡乙個女生

26樓:百酷派克撒

他說不知道,並沒有明確的拒絕說明不反感甚至有點好感,加油

望採納謝謝

2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愛情這個東西很微妙的,小心翼翼的開始,奮不顧身的投入

28樓:人渣獅子

她已經喜歡你了,想要你主動,但是你太慫了,你如果再不主動,那你們一定不會成,聽我的,直接上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既然是男生,就主動一點啊!拉手試試就知道了!加油!以先送些暗示性的禮物哦 我親愛的女孩,一直想對你說 生命是美麗的,並且有你終生美麗 男友追我時送的禮 物 心之聲永生玫瑰 盒 既獨特 又浪漫 是新鮮的玫瑰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可儲存3至5年 永生花 寓意永恆的愛 只有真正的玫瑰才能代表愛情 不需要多餘的...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一個女生 30

從發簡訊 到接觸覺得有搞了 開始約會 感覺合適了 然後表白 表白成功了 然後。 導演 打 跟她說 1哎,我是某某.我最近在搜尋qq,你得告訴我把然後再qq上和他狂聊,慢慢說 2如果沒有qq 就說我們幾個人,要出去玩 你一起來吧 馬得利 汗.你一見鍾情就可以找到她的 牛.再說你可以找她媽媽.爸爸的 先...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喜歡乙個女孩

抓住個好機會,比如她給人欺負啊,她給人甩了啊,她成績不好讓老師罵啊,這時你就要大膽的上去給她以安慰和鼓勵,總覺得活潑的女生需要有內向的男生搭配才合理,所以你不要自卑。先看好她喜歡你不。稍微測試她一下。如果她不喜歡你,還不如和她做好兄弟。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又向她表白,以後兩個人見面會很尷尬的。ya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