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喜歡女生,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裔展

第一,女生很喜歡你,才會把你們的聊天視窗置頂,才會把你的來電鈴聲設定成為專屬。

喜歡一個人,我們就會區別對待,喜歡一個人,我們就會想要了解這個人,想要了解關於他的一切,關於他的全部,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你,對你的愛是真心的,那麼他就會很珍惜,你,你發來的每一條訊息,你給我打過來的每一通**,他都會珍惜,他會把你的,來電鈴聲設定成為專屬的,他也會把你的訊息設為置頂聊天,每次只要你打**,他都能夠知道是你,沒事,只要你發訊息,他都能夠在第一時間看到,第一時間秒回你的訊息,這樣的女生真的很喜歡你。

第二,女生很喜歡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主動聯絡你。

我相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念,那種喜歡你就想念,是控制不了的,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你,只要他有時間,只要他困了,他就會想你,他會希望你找她聊天,她希望有你陪在身邊的感覺,因為有你在,他能夠感覺到幸福,感覺到快樂,當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這樣的行為,會有這樣的表現,那就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你,他沒事的時候,她甚至還會主動打**給你,主動發資訊給你,其實種種細節都說明她對你的喜歡。

第三,女生很喜歡你,那麼他就會把自己的所見所聞,以及自己的生活都分享給你。

我相信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話說,一定會有,話題要聊,比如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比如說所見所聞,兩個人之間是沒有祕密的,是相互坦誠的,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會跟對方分享,都會告訴對方,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你,那麼這個女生對你就會有這樣的行為,他會很喜歡和你聊天,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他對你沒有防備,沒有祕密,什麼事情他都會跟你分享,都會跟你說都會告訴你。

第四,女生很喜歡你,那麼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他都會儲存下來,比如說你哪一句話說的,讓他比較動情了,他就會吧,那個聊天截圖儲存起來。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膩歪一下,說說情話,說說甜言蜜語,這都是少不了的,如果你的某一句話觸動了女人的心,感動了她,讓他很動情,那麼他就會把你們的聊天記錄儲存起來,比如說哪一句話,你說的讓他很心動,讓他感覺到,你對她的在意,你對她的在乎,你對他的愛,那麼他就會把那句話截圖,儲存在相簿裡,想你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就回憶起當時的那種心情,那種幸福,和那種快樂,女人只有很喜歡你才會發現你們的聊天記錄和聊天記錄的截圖。

2樓:鐵灰

額,其實不管你是彎你還是直的,首先,你每天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個人,哪怕是想她的壞處,說明你開始有點在乎她了,那麼就不要亂想了,還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過,對於同性戀來說,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不討厭、不反對,或者反感,接受不了。都要看你自己,畢竟,感情是自己的,喜歡就好。

3樓:

1、可以向她周圍的好朋友打聽,旁敲側擊。

2、和她聊天的時候看她的表情,對比她和別的男生說話的樣子,如果差不多,那說明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如果對你明顯更害羞,那就有戲了!

3、可以嘗試約她,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放棄,多約幾次,如果一直拒絕,就有些杯具,如果答應了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祝你成功!

4樓:風中之神

這是比較正常的,是正常的男人都會喜歡女生啊!說明你已經發育了,正處於青春狀態,這個時候是有這種感覺的,大膽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感情是好的,不要憋壞了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呢!加油吧,我看好你的。

5樓:有才菇涼

不要嘗試 彎了就回不來了 而且未來很渺茫 你要真的喜歡她就算了 我不勸你 不過我還想說兩句 這個女生有毛病吧 不搞直男直女不懂嗎?

6樓:遊歷萬載

喜歡上沒關係。你的一輩子會喜歡上許多東西。但你只會愛上一樣。到時候你就會懂。

7樓:

青春期人們會分泌一種叫荷爾蒙的激素,異性會變得更突出也叫第二性徵,使你會對異性產生好感沒關係,不去排斥也不能過度對待這種感覺,適當分配

8樓:敏湯是我

可以用時間消磨,覺得自己真的陷入其中不可自拔,遠離她一段時間,多跟異性朋友相處,說不定就會改善。生活中有一部分朋友都有過這個現象,不必感到不好意思,這也是人的感情問題,有的被傷害了一次,這種心理是尋求保護

9樓:風中的小c草

任何事情都可以用時間消磨,覺得自己真的陷入其中不可自拔,那就遠離她一段時間,多跟異性朋友相處就會改善。生活中有一部分朋友都有過這個現象,不必感到不好意思,這也是人的感情問題

10樓:夢逐海浪

如果你從內心排斥女生與女生之間談戀愛的話,建議你遠離她,多與男生交流溝通,還有就是控制自己的想法,不要刻意的去想這件事或刻意的不去想這件事情。

11樓:買紫雲

同性是真愛,異性只是為了繁衍後代。之前這句話很流行!所以我想說的是,兩個人真的喜歡,那就不必在乎世俗的眼光!畢竟,是你們過日子!

12樓:

你還是遠離他吧。不要和他走的太近,找點別的事做,不為別的,就為了不讓中國再多出一個光棍,女孩被來就少你在搞這個,不好。

13樓:抄妙晴

都是假象!年輕時只是覺得女生和我們有更多的話題聊而已,不要被太多不好的影視作品誤導了你的正確生活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喜歡唄女生是這世界上最可愛也是最可怕的生物哈哈哈

15樓:虎牙哥影視金曲

你是女生嗎,這個沒什麼,喜歡就大膽說出來!支援你!

16樓:天使的施捨

少女之間的高濃度友誼+些許曖昧情愫的感情。不同於描繪女生之間純粹熱烈的愛情的其他百合流派,s注重描寫女生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種朦朧曖昧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需要答兩排以上,可能也和等級有關係,像我這樣等級的,有時候答兩排都不行,只會顯示謝謝你的回答,就是沒有簽到那個頁面彈出來,這樣就是不成功的…對啊就是這樣別介啊怪說不得黑色你等下沒的課像不像你手機搜截圖從哪

18樓:

這極為正常,如果不對異性有興趣,那好像你自己有點不尋常。

19樓:

那會考慮一看,其實男生也不容易,女生也應該多包容!

20樓:高大叔

你要是女的,就要有正確的性取向,不要有同性戀的感覺,要多瞭解男的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21樓:天奕聲鬱昭

你要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

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

試著瞭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為她的知己。

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演變過來的。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然後對她表白,親口告訴她你愛她,或者你也可以寫情書給她,讓她明白你的心!如果你不好意思你也可以找個人幫你說,或者發簡訊給她,讓

她明白!這是最好的方法!

為你加油了哈!

22樓:翠蘭英由辛

是你覺得和她在一去沒什麼話說,覺得很尷尬,你試試在一去多開一點小玩笑,幽默一點可能會好很多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23樓:問君何以傲天下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24樓:童雲德慶戌

笨苯笨!那個女孩子已經答應你了。她的意思是八點之前讓她能按時回到家就可以了。

首先那女孩要晚八點前必須要回家,你只是說晚上去看電影,確沒說明白晚上幾點去看。人家當然不會直接答應。你再去約她,她的回答肯定還是八點之前必須回到家的意思。

你只要對她說:我保證八點之前把你送回家!就ok啦!

感謝採納!

25樓:嘛冷暖自知

你跟她表白是為了確定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換句話說,就是你把你們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推給了她。女人討厭做決定。

男人們應該都知道,女人逛街可以逛一陣天樂此不疲,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們難以做選擇。在商場裡,一個女人拿著兩個款式一樣顏色不一樣的裙子,在鏡子面前試來拭去,同時還會問身邊的人,你覺得哪個好?

這個時候,無論你內心是怎樣想的,都要十分堅定的告訴其中一個顏色好看,並要說出理由。如:白色的好看,把你**顯的更白,而且要比黑色看起來有氣質!雖然女人最終不一定會採納你的說法。

這就是女人,一種討厭選擇,討厭做決定,喜歡糾結的動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較成熟,理智,她沒有拒你千里之外!你應該開始開心!她都說了 要適應 那你就應該拿出你的行動啊!

不只是說那些虛無縹緲的話啊!雖然可以是你真心話!但畢竟話真不真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是要用行動來表示的!加油

27樓:嘍辮子

在愛情當中,男生一向是主動的一方,多數的愛情,都是由男生的表白開始,遇到心儀的女生,男生往往會壓抑不住心中的熱情。表白雖是愛情的開始,但前提是要表白成功,只有女生選擇接受你,你們之間才有可能孕育出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物件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因為礙於面子,你用開玩笑的方式和對方表白,很多情況下,我們會認為這只是你的一種交友方式,又或者說,你只是口頭上說著玩兒的。這樣的表白自然成功率很低,因為對方根本沒把它當回事。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你的愛意,這樣認真的你,她也會認真考慮這件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個人感覺你還是有機會的,而且這個女生沒有完全的拒絕你,只是她以前經歷的感情使她受傷太深,你要用行動去向她證明,你可以做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親口告白,如果還沒告白還是先告白,至少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被女生拒絕絕對不是件丟臉的事,她至少只是現在不喜歡你,你不要太灰心了,如果是女生也很容易受感動的,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多去了解一下她的愛好和興趣,等到有機會說話的時候能有話題聊,培養一點小幽默,關鍵還是你的真心,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做到最好了還是不能感動她,那就放棄吧。

不懂得珍惜的人,再怎麼暖也是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 逗她高興.二 有什莫好東西與他分享一下 三 適當的向她表白試試吧!!!!祝你成功

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左銀書 喜歡就去追,不追會後悔,你又不知道到她喜不喜歡你,蒼蠅的錯誤。哥教你 隨時用在我們男生身上。所以不知道多少無知男生就因為女生的挑逗與曖昧,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所以,今天我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身。如果跟女生的相處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表白的動作,那要怎樣才有可能從曖昧關係變成正式男女朋友關係?...

我喜歡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生該怎麼辦?

暢亦紫雲星 1全部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名冒險者,他經過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如果他選擇了呆在這裡,他會錯過這班火車。結果,冒險者選擇了放棄這裡,乘上火車。等待他的,是勝利,鮮花和掌聲。幸虧當初自己沒有膽量去接觸這一段感情,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和不讓自己遺憾的青春。中學時候的愛情,看上去很美,可是對於稚嫩的...

我該怎麼辦,我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哥們兒,你是要認真地回答呢,還是隨隨便便灌水呢。如果她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很幸福的話,你覺得你能進入他們之間不,雖然說這話很假,但是守著她看著她幸福不是也很好嘛,只是自己痛苦了點,做個朋友唄 如果她們倆之間感情不好,那你倒是可以積極點了 不喜勿看 實在不贊同拆散鴛鴦的做法,個人認為很不道德,而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