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02 09:20:06

1樓:暢亦紫雲星

1全部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名冒險者,他經過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如果他選擇了呆在這裡,他會錯過這班火車。結果,冒險者選擇了放棄這裡,乘上火車。等待他的,是勝利,鮮花和掌聲。

幸虧當初自己沒有膽量去接觸這一段感情,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和不讓自己遺憾的青春。中學時候的愛情,看上去很美,可是對於稚嫩的肩膀來說只會是一種沉重和無助。

希望你可以做出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結局怎樣 現在 你至少應該告訴她你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感覺是美好的,

但現在不是你們戀愛的時候。

剋制,現在要以學習為重,兩人可以好好相處,但這不是愛情,既然你和她在一起很開心,那麼,你們應該相互激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你會發現你每天都很開心,學習也很不錯!

4樓:人生幾許夢斷

唉 ,和我當年一樣 ,失去後才後悔,我勸你不要放棄要堅持啊!那可是人生最純真的年代,才會有最純真的愛情啊!

5樓:漏網羋魚

保持,只要不影響學習就行啦 ,實在不行就找的地方上了

6樓:橙仔興

你現在應該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不要想太多。你和她現在只是對對方有好感而已,不用擔心的。我支援你啊!!

7樓:

努力學習,以後會有機會的

8樓:宇戀洋

就保持這種關係,挺好的!你們還太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表白,相信偶沒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只要不影響學習就行啦

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左銀書 喜歡就去追,不追會後悔,你又不知道到她喜不喜歡你,蒼蠅的錯誤。哥教你 隨時用在我們男生身上。所以不知道多少無知男生就因為女生的挑逗與曖昧,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所以,今天我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身。如果跟女生的相處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表白的動作,那要怎樣才有可能從曖昧關係變成正式男女朋友關係?...

我該怎麼辦,我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哥們兒,你是要認真地回答呢,還是隨隨便便灌水呢。如果她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很幸福的話,你覺得你能進入他們之間不,雖然說這話很假,但是守著她看著她幸福不是也很好嘛,只是自己痛苦了點,做個朋友唄 如果她們倆之間感情不好,那你倒是可以積極點了 不喜勿看 實在不贊同拆散鴛鴦的做法,個人認為很不道德,而且如果...

我喜歡女生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怎麼辦

我和你有個相同的經歷 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就是喜歡,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悶在心裡,自己難受。主動一點,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