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左銀書

喜歡就去追,不追會後悔,你又不知道到她喜不喜歡你,蒼蠅的錯誤。哥教你

隨時用在我們男生身上。所以不知道多少無知男生就因為女生的挑逗與曖昧,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所以,今天我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身。

如果跟女生的相處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表白的動作,那要怎樣才有可能從曖昧關係變成正式男女朋友關係?

兄弟覺得可以就點採納

2樓:上海心路心理

雖然你暗戀了她兩年,但你並沒有真正的瞭解過她。先和她做朋友吧,多約她出來玩,多相處,多瞭解對方,也讓她多瞭解你,那時候在看看你是否還喜歡她?要是依舊喜歡,再表白也不遲,否則人家都不太理你的,你冒然去表白,成功率不高。

3樓:

難道沒有想過表白嗎?否則,只能在背後沉默關注她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追,不追怎知能否到手?不過學習要上去才有機會哦!

5樓:邂逅青春

還能怎麼辦,喜歡就去追。好不容易碰到喜歡的不要錯過,鼓起勇氣。女朋友不都是要追求來的嗎。

就是被拒也沒有關係,至少你做了努力了不至於以後後悔。

6樓:青春一逝不在回

就去追啊,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不然別人怎麼知道呢,你不說出來怎麼知道去她喜不喜歡你呢 !建議一定要說出來,不要有顧慮!加油!!

8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9樓:想和你交友學習

笨蛋,追阿,喜歡就追,你不追怎麼知道人家喜不喜歡你呢,約她出去看電影,吃西餐,約她逛街,她付賬的時候你得搶先付,喜歡一個女生,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而是用行動,來證明你的真心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10樓:天奕聲鬱昭

你要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

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

試著瞭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為她的知己。

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演變過來的。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然後對她表白,親口告訴她你愛她,或者你也可以寫情書給她,讓她明白你的心!如果你不好意思你也可以找個人幫你說,或者發簡訊給她,讓

她明白!這是最好的方法!

為你加油了哈!

11樓:翠蘭英由辛

是你覺得和她在一去沒什麼話說,覺得很尷尬,你試試在一去多開一點小玩笑,幽默一點可能會好很多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12樓:問君何以傲天下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13樓:童雲德慶戌

笨苯笨!那個女孩子已經答應你了。她的意思是八點之前讓她能按時回到家就可以了。

首先那女孩要晚八點前必須要回家,你只是說晚上去看電影,確沒說明白晚上幾點去看。人家當然不會直接答應。你再去約她,她的回答肯定還是八點之前必須回到家的意思。

你只要對她說:我保證八點之前把你送回家!就ok啦!

感謝採納!

14樓:嘛冷暖自知

你跟她表白是為了確定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換句話說,就是你把你們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推給了她。女人討厭做決定。

男人們應該都知道,女人逛街可以逛一陣天樂此不疲,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們難以做選擇。在商場裡,一個女人拿著兩個款式一樣顏色不一樣的裙子,在鏡子面前試來拭去,同時還會問身邊的人,你覺得哪個好?

這個時候,無論你內心是怎樣想的,都要十分堅定的告訴其中一個顏色好看,並要說出理由。如:白色的好看,把你**顯的更白,而且要比黑色看起來有氣質!雖然女人最終不一定會採納你的說法。

這就是女人,一種討厭選擇,討厭做決定,喜歡糾結的動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較成熟,理智,她沒有拒你千里之外!你應該開始開心!她都說了 要適應 那你就應該拿出你的行動啊!

不只是說那些虛無縹緲的話啊!雖然可以是你真心話!但畢竟話真不真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是要用行動來表示的!加油

16樓:嘍辮子

在愛情當中,男生一向是主動的一方,多數的愛情,都是由男生的表白開始,遇到心儀的女生,男生往往會壓抑不住心中的熱情。表白雖是愛情的開始,但前提是要表白成功,只有女生選擇接受你,你們之間才有可能孕育出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物件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因為礙於面子,你用開玩笑的方式和對方表白,很多情況下,我們會認為這只是你的一種交友方式,又或者說,你只是口頭上說著玩兒的。這樣的表白自然成功率很低,因為對方根本沒把它當回事。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你的愛意,這樣認真的你,她也會認真考慮這件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個人感覺你還是有機會的,而且這個女生沒有完全的拒絕你,只是她以前經歷的感情使她受傷太深,你要用行動去向她證明,你可以做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親口告白,如果還沒告白還是先告白,至少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被女生拒絕絕對不是件丟臉的事,她至少只是現在不喜歡你,你不要太灰心了,如果是女生也很容易受感動的,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多去了解一下她的愛好和興趣,等到有機會說話的時候能有話題聊,培養一點小幽默,關鍵還是你的真心,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做到最好了還是不能感動她,那就放棄吧。

不懂得珍惜的人,再怎麼暖也是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 逗她高興.二 有什莫好東西與他分享一下 三 適當的向她表白試試吧!!!!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寫一首藏頭詩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23樓:郎畫戊尋桃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

動(思念

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

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24樓:宛禎鄧芙蓉

和她做朋友就好了,她已明確的說了,你如果太執著(諸如表白之類)會使關係尷尬,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女生嘛,肯定希望有個男生可以照顧呵護她,現在和你走得很近只能說在她眼裡你是大學中不錯的男生,不過她男朋友不是你(可能有些打擊你,不過我有相似的經歷,只是給你些思想準備)。不斷完善自己,緣分自然會來,加油!

25樓:童仁豐甘

那就去跟她告白

,如果你害怕失敗的話,那註定你得不到她。

26樓:籍梓湯含玉

真的喜歡的話,丟了命也值得

27樓:宦姝公良琳

你自己試著放棄吧。你不能受刺激呵呵

再說以後還能遇見更好的

28樓:苟周暴向雁

告白,別等他和別人在一起後悔。

29樓:靖賓寧紫雪

應該給自己機會

去和她說

說不定他就喜歡你那

30樓:苗鳴泥寒夢

她是喜歡你呢!誰沒有過去呢?主要的是他現在對你很好,這就足夠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31樓:愛月女

首先幫你分析一下來

女生的情況(不

自想看可以直接拉到最底下)。

兩種可能:

1.女生很有心機,擅長玩曖昧,你太單純,沒看出來;

2.這女生純粹是**空調式。不要以為只有男生才有那種**空調、對誰都一樣,女生也有的。純粹是性格使然,她本人沒有任何想法,只是你多想了;

3.這女生是無**友型。跟誰都能聊的好,跟誰都能玩得開,但跟誰都是一副友人以上、戀人未滿的樣子,其實心裡真的只是玩的好的朋友。

結合你們才高三,估計家庭也會管的比較嚴∏_∏我就是這種情況。

不管女生是哪種,勇敢跟她表白吧!暗示大概得撲街,她情商要是低一點、或者心機重一點估計跟本聽不懂(裝的還是真的很難猜)。告白方式有兩種建議:

1.就算當不成戀人,也想當朋友。私下沒人的時候悄悄找她說,說不出來就在紙上寫選擇題,在一起或還是朋友讓她選;

2.你能忍得住的話。高考後再說吧!同意了,就一起考在同一個城市;不同意,留個****,今後也可以保持聯絡,時間會是最好的調和劑。

32樓:最愛姐姐

高三 感情很重要直接去表白 不敢就好好學習 畢業表達心意

33樓:瑞來鮮于千兒

留意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再慢慢接近她、淘她歡心。等時機成熟了就猛然出擊、看她什麼性格、文靜的就浪漫表白、蠻的、就當很多人在場表白、讓她無法拒絕

34樓:運毅鄧茗雪

表白唄?別錯過額?正好現在聊得歡、你倆就算確定關係了、也只是通過手機來回護送愛心嗎?

35樓:愛過so還會再愛

表白去,到這地步了,還等什麼,不成功就學你的習,男人哪有拖拖拉拉的

喜歡一個女生,無從下手,我該怎麼辦?

36樓:樂正俐

這樣的女孩子的確不容易追,我覺得你也不用約她,這是基本不可能的,我認為你如果想和她成為朋友,那麼必須和她有同樣的愛好,或者同樣的話題,就是說如果你想接近她,你最好也是個學理科的,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學習,當然,你也得有吸引她的地方,這才是最主要的

37樓:逆風情感指導

這樣型別的女生 你不能用一般的追求技巧去追求她 高冷型的學霸 外表看似不食人間煙火一樣 但是內心也是很渴望平常情侶那種被男生的寵愛和呵護

38樓:

她這樣的人貌似很無聊,無趣;

不過,如果真的愛她,你要循序漸進吸引她的注意,(注重打扮,酷一點)然後多去她經過的地方引起她的注意,慢慢搭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因為她是慢熱性格!就是喜歡你也不一定開口說出來!

39樓:生命準則

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生是個不問世事的高冷學霸,不過這也很正常的,很多學習成績好的人都不太會玩,或者他們的關注點就不在這些東西上面。不過既然你喜歡她,就大膽去追追看,多跟她聊天搭訕,慢慢的發現她除了學習之外的興趣愛好,沒事多關心關心她,逐漸的她就會開始對你感興趣了呢,感情這事是急不來的,慢慢加油吧!

40樓:但時芳鄔媚

找她出來玩、不一定你出馬、可以讓她的好朋友幫你約她出來、從她好朋友那邊要她的qq號、手機號、

如果追到了的話,你要對她好、最最疼她、讓她知道在這個世上還有一個人狠愛、狠愛著她加油噢

41樓:帥的老師

無從下手,你要怎麼下手啊?

有點喜歡一個女生,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聊天,我該怎麼辦? 20

42樓:軟七璃

我就是女生 假如有一個人喜歡我一定要告訴我就算我不喜歡他但是嘛女人心 海底針 你多逗她開心,做一點對她來說很驚喜的事情 他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哄她如果她有一天說我們試試吧 但是她想表達的絕對不是這個意思(意思就是她是你女朋友了)一定要各種寵她 寵上天的那種!想跟她聊天就多瞭解一下她的愛好 這樣就有話題聊了 別整天乾巴巴滴(如果追到手了 不用謝我 我是雷鋒!!!)

我喜歡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生該怎麼辦?

暢亦紫雲星 1全部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名冒險者,他經過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如果他選擇了呆在這裡,他會錯過這班火車。結果,冒險者選擇了放棄這裡,乘上火車。等待他的,是勝利,鮮花和掌聲。幸虧當初自己沒有膽量去接觸這一段感情,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和不讓自己遺憾的青春。中學時候的愛情,看上去很美,可是對於稚嫩的...

我喜歡女生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怎麼辦

我和你有個相同的經歷 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就是喜歡,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悶在心裡,自己難受。主動一點,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

我該怎麼辦,我喜歡女生,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哥們兒,你是要認真地回答呢,還是隨隨便便灌水呢。如果她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很幸福的話,你覺得你能進入他們之間不,雖然說這話很假,但是守著她看著她幸福不是也很好嘛,只是自己痛苦了點,做個朋友唄 如果她們倆之間感情不好,那你倒是可以積極點了 不喜勿看 實在不贊同拆散鴛鴦的做法,個人認為很不道德,而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