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啊,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

時間 2023-05-25 08:03:06

1樓:這歌卟適合涐

現在的喜歡並不代表以後也喜歡,你現在還小,大了就懂了。

2樓:劉忻控丿不解釋

= =丫的,我六年級你呢?

女生很靦腆,她都說出來了你不說。

你是不是男子漢?自己想想把。

求,= 謝啦。

3樓:郎鋒

如果她是個性格文靜的女孩,那她躲避著你可能是因為女孩的矜持,心裡也喜歡著你,但故意躲避著你。(她喜歡看青年文摘,感覺上會是個文靜的女孩吧)。那你可以大方點啊,找個週末約她出來,去遊樂場玩一次吧,偶原來就是這樣的^-^玩的時候要多照顧她一點,表現的man一點啊~~不用急著表白,看看她對你感覺怎麼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以後自然就會在一起滴!

你們既然還是高中生,學習還是最重要的。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急著表白,她也許也對你有著同樣的感覺,但可能考慮到學習或年齡還小,不想太早接受你的感情。 但也不能過分壓抑自己的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可以理解,過分壓抑反而更會影響學習,正確處理的方法很重要,你可以向一些青少年心裡情感諮詢或學校的心裡諮詢什麼的求助,不好覺得不好意思,其實還是有用的,至少有個人願意聽你訴說,而且也會給一些比較明智的建議,我曾經試過的。

加油~~ 如果這份暗戀已經給自己帶來很大壓力,影響學習生活,就要積極的尋找解決的方法,心理健康也很重要啊!你說你也是個文靜的男生,但是該出手時就出手,但是要用正確的方式,你可以向她坦白你的感情,但方式很重要不然可能嚇到她,最好還是向學校和其他心理輔導諮詢一下吧。 勇敢克服自己的心理阻礙就好,這不是什麼醜事,很多人都碰到類似的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小白菜頭啊

你想我怎麼幫助你呢 給你出招麼 那麼小怎麼說啊。

5樓:將愈加

首先她是真心愛你嗎,其次當然向她表白你也喜歡她。萬事大吉了。

6樓:龍寶貝我的寶貝

額,好好和他一起學習把。

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

7樓:原來是你

喜歡就去追 只要沒有結婚 你都有機會 也不犯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告訴她啊,如果她有物件,那就放棄吧。

9樓:夜紫俠

喜歡乙個女孩就要大膽的追求她,但也要講究方法。

1.首先,調查她是否單身,或者她心裡有沒有心儀的物件!確定單身之後再追求她。

2.最好有乙個共同的好友,或者和她的閨密交朋友,這樣從她的閨密可以了解到她的生活。

3.選擇固定時間聯絡,一般情況白天的話,大家上班上學都很忙,所以可以選擇早晨晚上和她聯絡養成習慣。

4.聊的差不多了,可以進行邀約,一起吃個飯,或者看個電影之類的,順便可以問她忙不忙?最近在幹些什麼,關心一下她。

5,當關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選擇表白,表白的成功率和你們兩個人關係發展的程度有直接關係。

6.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經過自己的努力,對方還是對你不感興趣,那該放手也要放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7.既然決定放手,不妨直接了當的問一問,你到底**做的不足?導致對方這個樣子,這樣在以後追求其他女生的時候,你可以糾正。

8.要有耐心,不能三分鐘熱度,拒絕一次不叫拒絕,拒絕三次才叫拒絕。

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乙個女孩,首先你自己就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你喜歡他什麼呢?你了解她嗎?你知道她的性格脾氣嗎?

你們在一起交往過嗎?如果是同學比較了解,那還好正常,可以去追求她如果剛見面,那你不就是喜歡人家的漂亮嗎?

11樓:霞光萬島

你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呢?應該首先跟他表白,增加互信和了解。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12樓:伽利略不虐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如果您要跟她耍朋友的話。

第一要有自信,沒有自信的人什麼事都很難成功。

跟喜歡那個女孩先搭訕,做好要個微信,qq什麼的,慢慢跟她聊天,切記不要剛認識就說喜歡她,絕大多數的女的都不會同意的,只會讓自己更尷尬。

慢慢認識過後,就可以找她吃吃飯,看看電影,(第一次可能拒絕,但是不要放棄)跟女孩出去注意自己的形象。

慢慢的熟了後就~了。

13樓:小月愛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很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14樓:問君何以傲天下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15樓:嘛冷暖自知

你跟她表白是為了確定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換句話說,就是你把你們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推給了她。女人討厭做決定。

男人們應該都知道,女人逛街可以逛一陣天樂此不疲,其中乙個原因,就是因為她們難以做選擇。在商場裡,乙個女人拿著兩個款式一樣顏色不一樣的裙子,在鏡子面前試來拭去,同時還會問身邊的人,你覺得哪個好?

這個時候,無論你內心是怎樣想的,都要十分堅定的告訴其中乙個顏色好看,並要說出理由。如:白色的好看,把你**顯的更白,而且要比黑色看起來有氣質!雖然女人最終不一定會採納你的說法。

這就是女人,一種討厭選擇,討厭做決定,喜歡糾結的動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較成熟,理智,她沒有拒你千里之外!你應該開始開心!她都說了 要適應 那你就應該拿出你的行動啊!

不只是說那些虛無縹緲的話啊!雖然可以是你真心話!但畢竟話真不真只有自己知道!

17樓:嘍辮子

在愛情當中,男生一向是主動的一方,多數的愛情,都是由男生的表白開始,遇到心儀的女生,男生往往會壓抑不住心中的熱情。表白雖是愛情的開始,但前提是要表白成功,只有女生選擇接受你,你們之間才有可能孕育出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物件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因為礙於面子,你用開玩笑的方式和對方表白,很多情況下,我們會認為這只是你的一種交友方式,又或者說,你只是口頭上說著玩兒的。這樣的表白自然成功率很低,因為對方根本沒把它當回事。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你的愛意,這樣認真的你,她也會認真考慮這件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寫一首藏頭詩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21樓:郎畫戊尋桃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

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

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22樓:童仁豐甘

那就去跟她告白。

如果你害怕失敗的話,那注定你得不到她。

23樓:籍梓湯含玉

真的喜歡的話,丟了命也值得。

24樓:苟周暴向雁

告白,別等他和別人在一起後悔。

25樓:靖賓寧紫雪

應該給自己機會。

去和她說。說不定他就喜歡你那。

26樓:苗鳴泥寒夢

她是喜歡你呢!誰沒有過去呢?主要的是他現在對你很好,這就足夠了……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27樓:許褚張遼

好好關心這個嬌美的女生,給她買衣服東西,安慰一下女生。

我非常喜歡乙個女生應該怎麼辦 250

28樓:絕望的豆腐乳

多找機會相處,不要急於表白。相互了解熟悉之後再繼續深入。看看對方對待你的態度如何。

如果也對你有好感或者不排斥,可以適當含蓄的表達愛意。關鍵是要堅持,努力,好好表現,讓對方認可你,最起碼不討厭、不反感。這樣才有機會。

如果對方一直不冷不熱或者排斥你,那就換個目標吧。你不是她的菜。總之不要走極端,過於、急於表白不好。

努力了但是沒被採納也不要灰心,真正的緣分在某個地方正等著你呢。

29樓:超脫大師

首先想告訴你一下,喜歡別人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不等於你喜歡別人,別人就要喜歡你。比如乙個矮胖圓的女人特別喜歡你。每天給你端茶送水買早點,噓寒問暖織毛衣。

你說你會感動嗎?也許你會感動,但是絕對沒有性衝動。因為這嚴重不符合你的審美觀。

甚至於她送你的禮物,你拿在手上都會覺得油膩膩的噁心。

同樣的道理,漂亮的女生更喜歡打扮,她們對審美觀有很執著的追求。有的女人喜歡肌肉男。有的女人喜歡打籃球的陽光男。

有的女生喜歡文質彬彬,帥氣懂禮貌的。喜歡的男生給她說一句話,她都會歡喜好半天。這方面男女都一樣。

也就是說愛情一定是要互相喜歡對方的。你不喜歡死肥仔,她不喜歡文質彬彬的男的。再怎麼付出只會感動,不會衝動。

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這種想要而不可得的時候。把這種願望轉換成動力和壓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大學畢業後,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有錢,有地位,有學識,有名氣,這個時候也許會再次遇到同型別的女人,也許這樣的女人覺得你這個人很優秀,會慢慢的願意靠近你。

30樓:騎野豬撞賓士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當然追求的時候不能用過激的行為!也不能影響她的生活規律。

我喜歡女生怎麼辦,我喜歡乙個女生 怎麼辦

我和你有個相同的經歷 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就是喜歡,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悶在心裡,自己難受。主動一點,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

我很喜歡人不敢跟她表白怎麼辦,我很喜歡一個人不敢跟她表白怎麼辦

沒什麼,大膽說出來,勇敢些吧,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不表達你就沒機會,大不了從來一次。 小路恨你 如果真得對她的愛不僅僅是朋友間的喜歡,就鼓起勇氣告訴她吧,就算她不接受,至少你努力過,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會留下遺憾。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接受了的話那真心祝福你們幸福,如果拒絕,開始的時候或許兩人會有點尷尬,但你...

感覺自己喜歡女生,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裔展 第一,女生很喜歡你,才會把你們的聊天視窗置頂,才會把你的來電鈴聲設定成為專屬。喜歡一個人,我們就會區別對待,喜歡一個人,我們就會想要了解這個人,想要了解關於他的一切,關於他的全部,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你,對你的愛是真心的,那麼他就會很珍惜,你,你發來的每一條訊息,你給我打過來的每一通 他都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