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旅遊兩日遊,承德二日遊最佳線路怎麼安排 ?

時間 2023-05-25 07: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來承德旅遊的話,如果能買到火車票當然最好,買不到的話,汽車業可以,北京到承德的告訴已經全線通車了,路上只需2小時,很快的。給您留下我的 有事可以找我。

2樓:katsu勝

這大冷天的不適合去遠地,就去山莊和周圍寺廟得了··還可以爬下棒槌峰 承德不大在市區玩住哪都成···看你要住的**了。

承德二日遊最佳線路怎麼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普寧寺普寧寺也叫大佛寺,裡面供奉著世界上最大的額千手千眼菩薩佛的木質銅像,有25公尺高,很是雄偉壯觀。門口會有景區付費講解導遊和講解器,如果你是抱著一顆虔誠之心,導遊是一定要請的,畢竟佛學淵源靠自己遊覽是難**竟。佛寺依山而建,進入之後向上而行,登到寺後最高點可以俯瞰整個寺廟,還是很雄偉壯觀。

門票門票還包括旁邊的普佑寺,這裡面年向全國各地輸送大量的佛家僧人。

注意:1、大殿之內禁止照相,戴墨鏡和帽子都是對佛祖的不敬。2、寺廟內有免費香火。

3、普寧寺門前會有出租汽車,有些司機會忽悠你今天是個好日子,龍頭龍尾陰陽轉運之說,千萬不要信,更不要跟他去城隍廟,廟很小,香火費很高,上完香還會忽悠你捐功德香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說多了是淚。

晚上有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

很震撼,從視覺和音效上看,太值得。光影效果是一流的水準,開場的真實跑馬戲一下子震住了全場觀眾。場面後面的山上有塊大石頭,開始覺得造型和位置都比較怪異,後面派上大用場。

原來它是清之鹿。真實的山地,營造漫山遍野的八大行星的星空超級棒。

開始是木蘭圍場騎射篇,後來就是江南篇,宗教篇,還有個講滿漢全席的大壽篇,缺少康熙的戎馬生涯,以及朝政爭鬥如力擒鰲拜,或許這些不好進行舞台表現。全場從頭到尾貫穿的一句話是:清之鹿如何不失?

第二天承德避暑山莊。

穿過博物館是整個避暑山莊的湖區,我們的選擇是圍繞湖區一周,遊覽了大大小小的景點,包括96版還珠格格的漱芳齋取景地煙雨樓。

注意事項:景區內有賣水和吃的都不便宜,基本是市場價十倍,不要買,可以到遊客服務中心自動售賣機處買。

提問三曰遊線路**。

普寧 寺(票價80元);

避暑山莊門票130,不含裡面的環山車和遊船費用,環山車和遊船的是自願乘坐的,我強烈建議花50元坐一次環山車,避暑山莊的山區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到了避暑山莊而不去山區,那和去一趟北京頤和園沒什麼區別,遊船的話就看您自己了,我覺得坐不坐都均可。當然,山區靠雙腿爬也是可以的,體力好的可以挑戰一下,體力一般的就別挑戰了,太累。

承德旅遊攻略?

4樓:徐老師**

河北承德旅遊攻略必玩的景點:避暑山莊、金山嶺長城、磬錘峰、塞罕壩、豐寧京北第一草原。

通過塞罕壩兩代人近50年的艱苦奮鬥,在極端困難的立地條件下,在140萬畝的總經營面積上,成功營造了112萬畝人工林,創造了乙個變荒原為林海、讓沙漠成綠洲的綠色奇蹟。

森林覆蓋率由建場初期的提高到現在的80%,林木總蓄積量達到1012萬立方公尺,塞罕壩人在茫茫的塞北荒原上成功營造起了全國面積最大的集中連片的人工林林海,譜寫了不朽的綠色篇章。

交通資訊

北京至塞罕壩自駕線路。

線路一:經典常規線路——承德西線,共450千公尺。

三元橋——京承高速——承德西(雙灤區高速出口)——三岔口(承圍西線入口)——隆化縣城(外環)——圍場縣城(外環)——道壩子(隧道)——牌樓—御道口——草原森林公園收費站(山門)——御道口、塞罕壩草原森林風景區。

線路二:灤平線,全程420公里。

三元橋——京承高速——灤平出口(高速出口左轉)——灤平縣城(外環)——隆化縣城(外環)——道壩子(隧道)——牌樓——御道口鄉——御道口、塞罕壩草原森林公園收費站。

此路線會先經過御道口風景區,先在御道口遊玩,再前往塞罕壩國家森林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

線路三:高速線,全程435千公尺。

三元橋——京承高速——g25長深高速——g45大廣高速——s50承圍高速——圍場北高速口——道壩子(隧道)——牌樓——御道口鄉——御道口、塞罕壩草原森林公園收費站。

5樓:大神赤砂巴

去承德旅遊一般建議3天的左右的行程,路上邊走邊玩,承德市區可以去避暑山莊、周圍寺廟景區,晚上可以看看節目,第二天可以去草原,壩上草原大汗行宮、御道口草原、馬鎮都是不錯的選擇,有時間的還可以草原深度遊一下,去內蒙草原看看。

南京兩日遊最佳路線是什麼,詳細的南京二日遊路線

第一天 1 姑且算您到南京後,是從南京火車站出發的吧,乘地鐵一號線到玄武門下,向東200米即玄武湖。2 進玄武湖後順序玩環洲 櫻洲 樑洲 菱洲,從解放門出。乘304路車到 府。3 出 府後,乘202路車到夫子廟,晚宿夫子廟,那裡有各種檔次的旅館,可選一個。第二天 1 乘202路車到中山陵。2 乘景區...

兩日遊蘇州必去的旅遊景點,蘇州二日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蘇州以園林建築為名,去那裡肯定要去園林啦.著名的拙政園啦.還有就是推薦你去蘇州樂園,真的不錯哦,過山車超級刺激的,還有空中飛人,要膽大的人才敢嘗試哦,我是今年4月去的,避開了5月的高峰.估計10月人會很多.收費也比較貴.門票70元.裡面的專案都是收費的,不收費的很少,但你一定不愛玩.估計10月 周去...

周邊遊哪裡好玩二日遊,兩日遊適合去哪裡?

可以去西門莊園轉轉,雖然是個農家樂,可是面積不小,裡邊遊玩設施挺多的,不要門票和停車費,中午品嚐農家飯,還行,不貴。兩日遊適合去 雲南一直都是乙個讓人著迷的地方,不論是安靜樸實的古鎮,還是多姿多彩的原始森林,又或者那遙不可及的大雪山,它們有著一大批忠實粉絲,作為乙個地道的雲南人,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