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遊蘇州必去的旅遊景點,蘇州二日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1-12-28 04: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以園林建築為名,去那裡肯定要去園林啦.著名的拙政園啦..還有就是推薦你去蘇州樂園,真的不錯哦,過山車超級刺激的,還有空中飛人,要膽大的人才敢嘗試哦,我是今年4月去的,避開了5月的高峰.

估計10月人會很多.收費也比較貴.門票70元.

裡面的專案都是收費的,不收費的很少,但你一定不愛玩.估計10月**周去那的話,不但很擠.而且也玩不到什麼專案,因為徘隊就夠你排的了~~

2樓:駒令於薇歌

蘇州要看園林,拙政園,看園,其餘同異!虎丘定要,看看劍池,斜塔,七山塘街,本建議間蘇州附近水鄉古鎮玩玩,比說周莊,同,木瀆,覺!選擇第蘇州市區玩,坐午尾班車古鎮,連門票省!

古鎮住宿都貴,乾淨!建議周莊吃萬三蹄,真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蘇州當然要去看園林,拙政園就可以了,看乙個園子就好了,其餘的大同小異!虎丘是一定要去的,看看劍池,還有斜塔,還有七里山塘街,本人的建議是有時間的話去蘇州附近的水鄉古鎮玩玩,比如說周莊,同裡,木瀆,很有感覺的!你可以選擇第一天在蘇州市區玩,坐下午的尾班車去古鎮,這樣的話連門票也省了!

古鎮的住宿都不貴,還很乾淨!建議去周莊吃萬三蹄,真的很正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樂園和虎丘,不過這兩個景點相隔很遠,不在乙個方位上。

同里有江南水鄉之稱,景色很不錯的。蘇州園林聞名遐邇,有很多聞名中外的園林如拙政園,獅子林,留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蘇州二日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虎丘寒山寺

拙政園、獅子林、留園,3選1

觀前街 + 平江路

蘇州博物館

金雞湖周莊、甪直、同裡、七里山塘,4選1

東山、西山,2選1

6樓:可飲皇甫春嵐

週六上午下車後直接去蘇州樂園(門票60),晚上住在關前,順便逛逛觀前街,週日去玩拙政園(門票70),蘇州博物館+忠王府(免費),獅子林(門票20)(三個地方在一起很近)。下午直接去火車站大概3-4站路就到火車站。

蘇州二日遊最佳路線

7樓:穰亭晚用雁

你好。不知道你是從什麼地方過來的。火車還是長途汽車。

還有,兩天的話,你至少住的地方要準備好吧?不知道是否安排好了。

個人建議,同里就不用去了。離蘇州市區要有1個小時不到的車程。

主要看看古鎮。沒什麼大意思。

建議你,第一天早上8點多,去

拙政園,大概遊玩1個多小時吧。可以去

觀前街步

行街晃一圈(市中心,離拙政園步行才15分鐘左右。)然後在觀前街附近吃個中

飯。下午去躺虎丘。去人民路的車站看下站牌,問落車站的蘇州人就可以了。有

到虎丘的車子。虎丘大概遊玩1個半小時左右。你們晚上回來。可以打個車去下

山塘街。也是古色

古鄉,小橋流水的特色。(免費)。夜景很不錯。

第二天,直接去

蘇州樂園

,9點開門,至少要玩一天,不然對不起你的門票錢。

注意事項:

第一:虎丘和拙政園,入園後都有免費的

講解員,不需要再去請什麼

導遊了。但是他們是幾點一批幾點一批這樣的講解的。需要等候的。

第二:到了蘇州,主動來搭訕的那種三輪車千萬不要做。他們會

帶你去一些高消

費的茶樓和黑店。寧願打車的。

起步價10元。

第三:土特產不要在火車站這種附近買。要買就直接去觀前街主道上的去買。

那種都是老字型大小。雖然貴是貴了點。就等於是買名牌衣服要去專櫃買一樣的意

思。第四:園林附近,火車站,

長途汽車站

,公交車站

,步行街等等,當心扒手。

門票:拙政園(70左右/人)虎丘(60左右/人)蘇州樂園(130左右/人

一票制)

有空的時間,坐公交車68路(

雙層巴士

2元/人投幣)去下

蘇州工業園區

,金雞湖

,湖賓大道這些地方。還有

摩天輪主題公園,在

久光百貨

的南面。我把名字都告訴你。到時候自己問吧。

有什麼不清楚的你再補充吧。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8樓:

玩:d 1.

第一天到蘇州11點多,可是排隊買回去的火車票卻排了乙個小時多,買好票買好地圖直接打車(12元)到得月樓(太監弄27號,近觀前街)吃飯,得月樓的特色在於因不同季節變換菜譜,價錢不便宜,不過是老字型大小有名店,我們吃掉70/人。吃完去酒店check in,觀前面對面有很多公交車可以到,如家的位置在園林路邊上的一條巷子裡,第一次去可能不是很好找。下午去了虎丘-吳中第一名勝(門票:

旺季60元,淡季:40),坐遊1,下來往前面走一點就到。遊玩回來差不多吃完飯,本來想去另一家有名的松鶴樓(觀前街141號),被告知需預定,沒辦法就在觀前街上隨便找了一家吃。

晚飯後逛觀前街,順便買點特產,採芝齋是老字型大小店,豆腐乾,粽子糖,貝母糖,豆酥糖什麼的。

d2.早上8點起來,如家的早飯不咋的,不過我們懶得出去找了,就將就著吃了。吃完走到園林路上,對面就是獅子林的東門口。

(門票:旺季30元,淡季20元)園林裡有乙個獅子林假山王國是個大迷宮,我們在裡面繞了半天沒出來,後來還是直接從旁邊跳出去的。獅子林出來在園林路上有乙個蘇州民俗博物館,免費的,可以進去看一看蘇州的民俗風情。

再往下走左轉是蘇州博物館和忠王府,我們時間來不及了,沒去;右轉,大概5分鐘不到就到拙政園了,(門票:旺季70元,淡季50元)它是中國四大名園之一,裡面很大,典型的江南園林,走一走還不錯,就是遊客太多了,到處是人。出來中午我們直接回酒店check out 了。

然後又去了觀前街吃中飯,下午還要去寒山寺,怕來不及就隨便吃了點。直接打車到寒山寺(18元),門票:20元。

9樓:

蘇州本身並沒有機場,如果想要乘飛機到達,只能取道上海、無錫。上海兩個機場與蘇州每日往來的班車非常多,非常方便。而且蘇州的火車班次也是較為頻繁的,蘇州站靠近市中心,去各個景點遊玩十分便利。

一般上午10點左右到達蘇州後,可以先去拙政園遊玩,遊玩好後步行10分鐘左右就可到達蘇州博物館。然後中午前往平江路,在這裡隨意用餐,而且平江路兩邊的小巷也各有風情。晚上前往得月樓吃飯,吃完到金雞湖看夜景。

第二天先去寒山寺遊玩,相信「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兩句詩是人人會背的。然後坐車到虎丘,據說劍池的下面就是吳王闔閭墓。出來後就是山塘街,可以在這吃中飯,下午坐遊船體驗一下姑蘇水鄉的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蘇州

第一天拙政園---虎丘塔---寒山寺---晚上木瀆古鎮散步火車站[北廣場公交綜合樓]

乘 202路(4站) 到 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 乘 遊1路(12站) 到 虎丘首末站虎丘換乘中心 乘 好行2號(2站5元) / 好行6號(5站) 到 寒山寺

寒山寺南 乘 622路(12站) 到 新區水廠轉乘 662路(4站) 到 夏家浜

跟前就是木瀆格林豪泰酒店。

第二天西山林屋洞--石公山

夏家浜 乘 326路(2站) 到 中華園大酒店轉乘 69路(41站) 到 林屋洞

林屋洞 乘 69路(7站) / 698路(9站) 到 石公山首末站石公山首末站 乘 69路(72站) 到 火車站南廣場首末站。 行程2.5小時。

11樓:端泰釁青旋

第一天:上午:虎丘,山塘街,下午:蘇州博物館,拙政園,平江路,晚上:金雞湖

虎丘和拙政園要買門票,其它沒有第二天:早上從汽車北站或火車站北廣場坐汽車到同里,下午從同里直接坐汽車回火車站北廣場

蘇州兩日遊,應該去哪些地方,青島兩日遊可以去哪些地方呢?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現在細想仍感嘆古人總結到位,這兩個地方都保留住了難得的古典韻味,無論城市如何發展,滲透進骨子裡的江南調調卻怎麼也變不了。蘇州,比杭州更北一些,如崑曲般婉約悠長經歷千年變化,姑蘇 平江都曾它的舊稱。要想體會下蘇州的歷史感,平江路必須要去轉轉。平江路實際上是一條平行於河的小路,是蘇州古...

北京兩日遊,去北京兩日遊,怎麼樣安排景點最好?

第一天 古文化之旅 天壇 故宮 北海公園 1.第一天早上在天津站坐城際列車30分鐘到達北京南站 8 20 8 40各一列 大概九點 2.在北京南站 坐20路到先農壇站下車 4站 或者 坐106路到北緯路東口站下車 5站 即可到達天壇 正常遊覽時間2 3小時 3.快中午了 在附近找個小飯館或快餐店吃飯...

兩日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威海兩日遊,那些地方比較好玩?

山西有名勝古蹟 太原旅遊 太原攬勝 晉 祠 天 龍 山 崇 善 寺 雙 塔 寺 崛 圍 山 竇大夫祠 龍山道教石窟 晉中旅遊 晉中攬勝 綿 山 古城平遙 古城祁縣 晉商大院 雙 林 寺 石 膏 山 張壁古堡 大同旅遊 大同攬勝 雲岡石窟 華 嚴 寺 善 化 寺 九 龍 壁 北嶽恆山 懸 空 寺 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