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遊2日攻略,西安兩日遊攻略

時間 2021-07-19 00:20:23

1樓:穿旗袍的帥哥

住就找個城中村招待所住吧,便宜,三四十塊錢,想魚化寨、沙井村這樣的,都是西安比較有代表性的城中村,熱鬧繁華的很,好吃的小吃也有很多。去兵馬俑的話建議第一天就去,火車站就有車,早上去,十點到,兵馬俑學生票在50塊左右,最好帶點吃的,那邊飯貴,秦皇陵、華清池、驪山和兵馬俑在一塊兒,都可以轉轉。

第二天的路線一個是早上去陝西省歷史博物館排隊領票,然後大雁塔、再是城牆,然後去鐘鼓樓,西安的中心,晚上去鼓樓後的回民街吃飯吧,泡饃、烤羊肉,兩天時間,就是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先在網上**吧,省錢點,快捷酒店之類的,財產安全***,

西安一月來說稍微冷一些,你注意保暖,去兵馬俑的話順帶走一下驪山或華清池,實質上你自己逛得兵馬俑就得很久,三四個小時還不帶車程等等就很滿很充實了。再室內逛逛碑林三學街或陝西歷史博物館,晚上德福巷看看西安酒吧一條街。

小吃的話就回民街吧,雜七雜八的蠻好吃的,價位算適中的。餡餅,泡饃,胡辣湯吧涼皮肉夾饃等等,人多的話來一份一起嚐嚐,不然會吃不完的,油潑面啊什麼的好吃的幾乎都是主食。

3樓:梅梅

兩天是什麼概念,完整嗎?學生的話,你們最好提前在網上訂好酒店,在西安 如家 比較實惠一點.如果你們人比較多,建議你們到西安後聯絡大巴,,大巴一般會配導遊,來回車費只要三四十.

大巴一般是早上九點之前發車的,兵馬俑屬於東線,大概人均消費兩三百左右,包括車費,景點門票.兵馬俑門票在一百五到一百六之間,學生票半價..大巴期間會經過八大奇蹟和秦皇地宮,強烈建議不要去,會很失望的.

經過驪山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因為驪山很有文化,你看不出,多留意導遊講的,門票在三十五到四十,學生便宜點.這大概耗費大半天時間.兵馬俑比較遠,回西安後,第一個晚上建議住在大雁塔附近,晚上逛逛大唐不夜城和大雁塔,夜景很美的,第二天,歷史博物館,大明宮,阿房宮,在室內,不太遠唐苑.

漢陽陵.乾陵.茂陵等比較遠,坐大巴實惠些,要早起.

晚上住在鐘樓附近,鐘鼓樓最近在翻修,不知道你們來的時候能修好不?晚上在鼓樓後面的回民街可以嚐嚐西安的特色美食,老孫家的泡饃,樊家肉夾饃,還有的自己看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裡 你就去兵馬俑 然後再去秦皇陵 在看看驪山基本時間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先去遊覽兵馬俑,遊覽秦陵博物院,一、二、三號坑、銅車馬展廳。那裡小吃也不少,住宿的話有

三、四十塊的小型旅館。

第二天去遊明城牆和大雁塔,還有西安小吃一條街品嚐美食(烤羊肉、胡椒湯、牛羊肉泡饃、灌湯包子等)最簡的方式就是這樣,既省錢又得玩樂和美食。

6樓:專屬戈多

學生的話,2天,第一天去了兵馬俑,接著去驪山,然後晚上可以到大雁塔廣場看**噴泉。第二天可以去大唐芙蓉園。小吃的話,去回民街,那有各種小吃。

兵馬俑學生門票45(全價90);兵馬俑講解30。驪山學生票30左右吧,大唐芙蓉園學生證36元。望採納。

7樓:愛旋轉不變

大雁塔 大唐芙蓉園 曲江

西安兩日遊攻略

8樓:邸憶世寧

建議早上去鐘樓鼓樓,快中午飯的時候去回民街,吃完飯去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可以消食,而且回民街下午之後有些好吃的就不賣了(比如定家小酥肉),第二天去兵馬俑,然後去華清池洗澡。

西安的旅遊攻略?

求兩到三天西安旅遊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來天:

先到大雁塔,接源著去南門逛城牆,,到bai含光門城牆博物館du下來,(可以走

zhi走路)dao然後到鐘樓。晚上6點左右可以去鼓樓,進回民巷一路小吃很多,賈三包子,柿餅,什麼的,很多牛羊肉食品。走到西洋市,有個劉季孝拉牛羊肉店,(鐵志堅拉牛羊肉店)別忘了買些,就這兩家最有名,可以說是西安最好的了!

第二天兵馬俑 華清池,他們是一條線路上的,可以選擇報團。要是回來的早的話下午可以去華山,

晚上登華山,登華山都是晚上去,白天看著太險峻,一般都是晚上去。

第三天看完日出下山,然後去機場,準備回家!

10樓:臭腳俱樂部成員

第一天去兵馬俑

bai華清池,他們du是一條線上的,可zhi以選擇報團,酒店dao前臺就可以選專擇。第二天去小雁屬

塔和大雁塔,都在城南,可以自己逛,兩點相距7.4公里。在小雁塔乘坐21或224路在大雁塔站下車,很方便,當然你也可以打車。

第三天用多半天時間逛城牆,要有選擇性,建議你從南門甕城登上,這裡是西安最好的城牆段之一。然後你可以下來,坐車到含光門,非常方便,那裡有個城牆博物館

長沙兩日遊,長沙2日遊攻略

月落花小雨 長沙 2天左右吧 應該就差不多了 該玩的都可以玩到 如果我幫你們安排行 長安某 長沙,湖南省省會,古稱潭州,別名星城,有青蔥的嶽麓山,有火紅的口味蝦,有深灰的西漢夫人,有藍黃間的酒吧,有橙黃的芒果臺,有五彩斑斕的橘洲焰火,一如其名,星光熠熠,絢麗多姿。一 注意事項 1 長沙天氣變換較快,...

天津2日遊,天津兩日遊攻略

天津旅遊住宿請到瑞海大廈 勝利路建國道口 天津站a口出站步行10分鐘 即到 雙標150元。路線 天津站a口沿建國道步行至勝利路口 瑞海大廈接待室 下樓步行3分鐘兩路口 即到意風街 老義大利租界 遊後步行過北安橋 橋頭可見到 津灣 解放橋 古文化街 摩天輪 等建築 在金街口。乘坐觀覽車4元 遊覽金街 ...

求開封兩日遊攻略

hh低調的華麗 先宣告我在開封住,帶過無數朋友在開封玩。建議 第一天下午 2個景點值得去 龍亭,天波楊府,時間緊的話就只去龍亭。並且這兩個地方離書店街很近,逛完直接去吃小吃,然後順便逛書店街的夜市,不去逛夜市就遺憾了。第二天 很認真很嚴肅的給你建議,上午九點左右出發去清明上河園,直接玩到 快晚上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