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欒川兩日遊合適的路線?求欒川兩日遊攻略

時間 2023-03-01 14:10:05

1樓:一路格桑花

我是欒川的,去的話可以在鄭州客運總站坐大巴直接到欒川,費用比坐火車到洛陽再轉乘客車到欒川高30左右,十一的話去老君山看風景會很不錯,老君山山美,重渡溝水美,龍峪灣適合自駕遊,雞冠洞嘛,可以一看,反正景區較多,短時間估計看不完,住宿都很方便的,不用擔心!祝你玩得愉快,呵呵。

2樓:欒川知縣

第一天坐早班車,從鄭州站,大概的5個小時左右,車價75元,到欒川車站下車後先看雞冠洞,坐6路車或者打的,(公交1塊錢,打的的話不會超過10元)10分鐘左右的路程。雞冠洞大概能玩2個小時,別走太快,遊完後重新返回縣城,在縣城吃飯,吃完飯坐潭頭到欒川的客車,大概10元左右,到重渡溝下車。買票後進景區有景區內的小型觀光客車給你拉到景區住宿的地方,你也可以到景區的營銷部讓他們給你安排住宿,或者自己找!

如果時間早的話你可以在住下以後,到附近的竹林或者河邊玩耍!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飯開始觀賞景區,大概的5個小時左右,別走太快可能會很累。下午在遊玩景區內的農耕村大概2個小時左右!

自助欒川兩日遊,有哪些推薦路線?

鄭州到欒川兩日遊路線!

3樓:打工在欒川

1,從洛陽到欒川車子很多,上車的地方是洛陽火車站西側錦遠汽車站,沒有大巴車,只有中巴,豪華車40元,普通30元!

2,還是回縣城住,星級以上的賓館你們肯定不會考慮,車站一帶有個人的旅館和小賓館,乙個人也就是20-40元左右。

3,學生票估計不會有。

4,欒川的景點很多,主要的還要數,重渡溝、老君山、雞冠洞,如果來欒川不去老君山,就象去北京不游長城一樣。

我建議,第一天玩重渡溝(離縣城遠,路上費時間),第二天遊老君山,!(早點上山),遊雞冠洞不花多少時間,從老君山下來再去玩都不遲。

也可以第一天遊老君山、雞冠洞,第二天遊重渡溝,玩完雞冠洞後不再拐到縣城,直接回去。

洛陽欒川重渡溝兩日自助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欒川玩值得去的地方有國家aaaa級景點如欒川的龍浴灣,雞冠洞,老君山,重度溝。其中強烈推薦重度溝景區,這裡號稱北國水鄉,其次就是龍浴灣,龍浴灣號稱中原第一峰海拔2321公尺,還有就是老君山了是道教勝地的靈山啊!已有幾百年的歷史。

然而雞冠洞主要是卡斯特地貌形成的溶洞,也很不錯特別是那的導遊服務一。

欒川三日遊怎麼安排好? 15

5樓:神小辛

給你兩條路線:

1、到錦源站(火車站旁邊)坐洛陽-重渡溝的直達車,大約2個多小時到,在重渡溝玩一天(注意:由於一天的時間比較緊張,所以建議你直接去北溝,南溝如果體力允許你也可以再完北溝之後再去,因為南溝沒有北溝好)晚上住在那裡,那裡的農家比較不錯,運氣好了晚上能趕上晚會,第二天(起早點),直接坐去縣城的車,給司機說一下你到老君山門口下,就放心休息,到的時候師傅會提醒你的,然後租車到老君山售票處,買票,如果第一天的履行你感覺體力還行,你可以選擇走追夢谷不行,路過捨身崖,到達玉皇頂,然後坐車下山,如果體力不行,就直接坐大巴到南天門也行,晚上住在縣城,第三天可以起晚點,下午坐公交到雞冠洞,乙個小時結束參觀(那裡的參觀時間是受限制的,最多給你乙個小時)。坐車返回,2、還是錦源站,不過你先坐車直接到欒川,先去雞冠洞,然後直奔老君山,(這樣安排時間比較緊,所以不建議你再走追夢谷,而是直接坐車上山,以免你上去了,沒有車下來,那你就要步行30裡到縣城了)然後下午5點之前回到老君山門口坐直接到重渡溝的車,晚上住在重渡溝,第二天去北溝,第三天去南溝,然後返回,3、祝你玩得愉快!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打算欒川兩日遊,洛陽欒川景區有哪些?從鄭州如何坐車到欒川比較方便?

6樓:白狼and黑狼

我去過欒川,但是從安陽去的,應該是坐大巴比較方便,那裡有很大的竹林,瀑布,蝴蝶很多,工藝品很多,最好不要住專業賓館,**很高,住農家樂,既便宜,又有特色,在竹林那裡,有很多農家樂,路邊還有特色工藝品,風景真的不錯,選的地方不錯。跟旅遊團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去欒川自助旅遊,時間三天左右,怎樣安排景點和路線?

7樓:洞天之兵

d1:乘車到欒川。中餐在縣城吃,飯後乘縣城至雞冠洞的公交車(1元)到北國第一洞(票價70元)參觀。晚宿欒川縣城。房費約80--200元不等。

d2:早餐後從縣城乘去重渡溝景區的車(8元)到重渡溝(票價80元),中餐在農家吃。下午遊重渡溝金雞河景點,晚宿農家賓館。每人約30元住宿。

d3:上午遊重渡溝滴翠河景點,午餐後去伊河漂流。結束後返程。

以上為最佳線路組合。希望滿意!

洛陽兩日遊路線,洛陽兩日遊路線!!

坐高鐵到洛陽,下車後打車到龍門石窟10元,門票180,中午吃了飯坐81路到古城路口,下車過馬路直走約1公里去隋唐植物園,門票20元,百花盛開!從西門出去,打車到國花園西門,起步價,門票免費,下午從東門出,到路對面坐58路到老集下,那邊賓館多,而且不貴,旁邊就是 真不同 老字型大小,正宗的洛陽水席,第...

南京兩日遊最佳路線,南京兩日遊最佳路線 5

第一天 1 姑且算您到南京後,是從南京火車站出發的吧,乘地鐵一號線到玄武門下,向東200米即玄武湖。2 進玄武湖後順序玩環洲 櫻洲 樑洲 菱洲,從解放門出。乘304路車到 府。3 出 府後,乘202路車到夫子廟,晚宿夫子廟,那裡有各種檔次的旅館,可選一個。第二天 1 乘202路車到中山陵。2 乘景區...

紹興到橫店自助兩日遊線路,想去橫店兩日遊,週末兩天,該怎麼玩啊

建議選擇自由行,跟團太累,走馬觀花,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自由行,玩的開心,門票是三天有效。想怎麼玩都行,時間也寬裕,不用趕。呵呵。橫店經典二日遊現在 價399元乙個人。而且還送住宿一晚。送早餐。 紹興到華東旅遊團線路 第一天 06 00柯橋紹興縣公安局門口,06 40紹興銀泰大酒店門口,07 40上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