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遊哪裡好玩二日遊,兩日遊適合去哪裡?

時間 2023-05-26 08:30:05

1樓:閭丘素芹支辰

可以去西門莊園轉轉,雖然是個農家樂,可是面積不小,裡邊遊玩設施挺多的,不要門票和停車費,中午品嚐農家飯,**還行,不貴。

兩日遊適合去**?

2樓:貳拾肆影像

雲南一直都是乙個讓人著迷的地方,不論是安靜樸實的古鎮,還是多姿多彩的原始森林,又或者那遙不可及的大雪山,它們有著一大批忠實粉絲,作為乙個地道的雲南人,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下,來雲南旅遊值得一看的旅遊景點吧!快來開啟雲南兩日遊吧!

麗江市

去玉龍雪山乘車攻略:每天早上九點在古城周圍的玉河停車場、南門停車場、麗君酒店和束河大門都有發往甘海子的雪山直通車,下午17:00返回,40元/人。

2.甘海子、雲杉坪索道、藍月谷都在玉龍雪山景區內,到達雪山後步行皆可到達。 3.

去束河古鎮:在麗江古城可乘坐11路公交車直達束河古鎮大門外,2元/人。

2.香格里拉

長江第一灣—虎跳峽—普達措國家公園

到了香格里拉,可以去龜山公園觀賞世界上最大的轉經筒,約有五層樓那麼高。去香格里拉最不可錯過的是普達措國家公園,這裡的原始生態環境儲存完好,在屬都湖、草原觀景台和碧塔海都能看到讓人讚不絕口的風景。

大理白族自治州

清澈見底的湖水在群山間閃閃發著光,好似一塊無暇的美玉,又好似一面磨光的鏡子。一陣風吹過,打破了水面的平靜,掀起了層層漣漪,美不勝收。

去洱海乘車攻略:乘坐11路公交車至龍山市場下車即可到達;或從大理古城步行可到達。 2.

去南詔風情島:在雙廊鎮南側的渡輪碼頭可乘坐擺渡船上島,也可乘坐洱海大遊船上島,船上還有民族表演。 3.

去大理古城:在大理火車站乘坐8路公交車到終點站下車即可到達,或在下關乘坐4路公交車到終點站下車即可到達。

昆明

去雲南旅遊,很多人會選擇先到昆明,然後中轉至其他旅遊目的地。昆明作為雲南的省會城市,也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遊覽昆明市區的翠湖、西山、民族村,以及昆郊石林、九鄉等地質景觀。

西山—民族村—翠湖

沒爬西山等於沒到昆明,不到龍門就是白爬西山。」位於昆明西郊15公里處的西山是昆明必去景點。民族村濃縮了雲南各少數民族的精華,而翠湖則是昆明城中心打卡必遊之地。

雲南民族村

翠湖

翠湖是城區的中心觀光點,這裡最初曾是滇池中的乙個湖灣,後因水位下降而成為一汪清湖,它以「翠堤春曉」聞名四方。去翠湖,夏觀荷花,冬看海鷗,周邊的陸軍講武堂和美麗雲大校園也可以逛逛。

今天關於雲南兩天時間適合去哪就給小夥伴們介紹到這了,出了這些還有很多,當然對於美景兩天時間可能確實太短了,很多地方都不能玩的盡興,所有有可能的話就多存點假期吧。來美麗的彩雲之南,一睹風采。

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成都畢棚溝。

畢棚溝是乙個集原生態景觀博覽,登山穿越,極地探險,滑雪,休閒度假集一身的大型原生態旅遊風景區。畢棚溝以其優美的自然風光,完美的自然生態景觀,優良的生態環境著稱。景區內紅葉,杜鵑花種類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飛掛,冰川奇特。

畢棚溝被比作四姑娘山的美麗背影。這是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濃綠的樹,深紅的葉,青青的湖,湛藍的天空,純白的雪,這是個多姿多彩的地方。

2、深圳大梅沙。

深圳的海濱有很多地方都很美,不輸於海南甚至東南亞,不過現在深圳有一處美麗海岸,那就是深圳最美的海濱棧道,一路沿著美麗的海岸線行走,沿途設有登山道、步道、景觀平台、大棧橋、石拱橋,途徑鹽田港、海鮮街、金色海岸、大梅沙海濱公園、小梅沙海濱公園,深圳海洋世界、背仔角,全長12公里左右,棧道依山傍水,充滿濱海風情,富有人文特色。

全程除了少數下到海邊和上公路的台階之外,幾乎都是很平坦的海濱棧道,全程輕鬆步行走走玩玩大約個小時,號稱是世界上最長的海濱棧道。

3、梅州客天下。

客天下」是廣東省旅遊森林公園,廣東省重點文化傳承基地,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也是梅州旅遊產業的最新代表之一,這是乙個有著濃郁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少數民族風情的地方。

客家人被喻為「東方的猶太人」,梅州作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則是我國漢族客家人最集中的聚居地,素有「世界客都」之稱。個人倒是贊成「客家人」更是一種「文化概念」,裡面包含了客家語言、客家意識、客家習俗等。

客天下」作為梅州著名的介紹和傳承客家文化的基地,裡面充滿了濃郁的客家文化。我們就下榻在「客天下」裡的「度假酒店」裡,自然也就能夠多角度、全方位的去體驗「客天下」裡的客家風情了。

4樓:金融解答張導師

提問遼寧省鐵嶺市。

回答1、星海廣場。大連星海廣場是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為紀念香港回歸而建。整座廣場呈橢圓形,面積比兩個天安門還大,**大道貫穿廣場中心,曾經矗立著全國最大的漢白玉華表,現已拆除。

999塊四川紅大理石散布廣場各個角落,上面刻著天干地支、24節氣和12生肖,突顯了中國傳統文化。2、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位於大連市區東北部,地處黃海之濱,距大連老市區58公里,是「浪漫之都」大連的後花園。

3、老虎灘海洋公園。老虎灘海洋公園坐落於遼寧省大連市南部海濱中部,是市區南部最大的景區,4000餘公尺海岸線,是中國最大的一座現代化海濱遊樂場。4、興城古城。

興城古城是中國十佳古城,是我國目前儲存最完整的四座明代古城之一,也是唯一一座方形衛城。

這4個地方和它們附近都是很好玩的。

遼寧最好玩的地方。

本溪 丹東 在遼寧一般都是平原 沒有山 往本溪 丹東那邊走都是山 感覺挺好的本溪有水洞 丹東有鳳凰山 鴨綠江 天華山 (天華山據說是相當不錯的乙個地方)

這兩個地方和上面4個風景區都是挺好玩的,特別是上面四個風景區提問好的 謝謝哦。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去煙台吧,煙台風景很好,以前去過一次,大概也是三天左右,感覺兩天的話,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景點了。不過個人感覺,煙台其實適合生活,不太適合走馬觀花的打卡式出遊。

蓬萊閣景區離市區很近,交通也很方便,很多公交都到。是被圍成的乙個景區。票務的地方很大,還有休息區。

在網上訂的票,工作人員一開始沒查到,後來查到了,可能是為表歉意給了一張景區地圖,給我這個路痴幫了不少忙。

景區包含大大小小六個景區,建議瀏覽順序:備倭都司府, 蓬萊閣,田橫山,登州博物館,古船博物館,三官廟,正好繞乙個圈。

煙台福山是魯菜膠東菜的發祥地,煙台最正宗的魯菜酒店是老牌子的蓬萊春酒店,位於南山公園附近;去煙台山公園玩推薦去煙台山下的福來齊酒店,很有膠東文化特色;想吃各種風味的美食可到煙台萬達和大悅城,包括川菜、湘菜、粵菜、淮揚菜、雲南菜等等。

6樓:活在過去的書生

1、北京長城。

北京學過歷史的朋友都知道,長城在古代,它主要起到的是防禦作用,那麼這個工程量最大,總共修了2000多年,總面積達到5萬多公里,所以現在大家都稱之為萬里長城。大家到了萬里長城就會發現,不僅感到雄偉,而且非常壯觀。它也見證了我們祖先是何等的聰明和智慧型,那麼到了這裡,看到這樣浩大的工程,你會被它的氣魄所征服,非常值得一去。

2、桂林山水。作為山水而言,國內有很多景點。但是桂林山水一直都是這方面的代表。

當所有地方都擁有藍天白雲的時候,那麼我們來到桂林,除了藍天白雲,還有青山綠水,而且桂林還有很多神奇的洞,以及一些很具特色的石頭,所以說到了桂林,絕對是一件不會後悔的旅遊,大家都會有同感。

3、安徽黃山。作為中國四大名山之一,它不是浪得虛名的,在古代就有黃帝在此煉丹,那個時候就改名為黃山。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奇怪的松樹,以及各種形狀奇奇怪怪的石頭,雲就如同大海一般,非常壯觀。

4、承德避暑山莊。 這座山莊修建於2023年,最著名的地方在於好幾代清代皇帝夏天就來這裡避暑,並且處理公務。當時建成的時間,總共花了差不多90年。

當時,最喜歡到這裡來的清代皇帝主要有三個,乙個是康熙,乙個是雍正,還有乙個乾隆。

可以說,康乾盛世期間,很多國家大事的決策都是皇帝在這個避暑山莊處理的。我們來到這個避暑山莊以後,會發現這裡比較低調的,顏色比較樸素,但是透露出來那種淡雅的真的是國內景點少有的。可以說,這裡的格調是非常不錯的,有一股山村野趣的格調。

7樓:58鹿港

兩日遊適合去廣州了,因為這個城市是非常大,這裡的景點也是很多的,你可以遊玩很多的地方,同時,這裡的交通線路是非常發達的,任何乙個景點的都是可以通過地鐵去往的,非常方便,而且,廣州的住宿也不貴,基本在每個地鐵或者公交站都可以找到旅館,晚上還可以去附近吃宵夜。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在哪個省市,兩日遊適合去一些附近的景點遊玩。比如上海周邊適合兩日遊的地方:浙江仙華山、舟山市朱家尖、台州市大鹿島、蘇州市甪直古鎮、杭州市千島湖上西村、台州市神仙居、蘇州市陽澄湖半島。

9樓:孫老闆

兩日遊,適合到居住城市附近玩,路上的時間最好在兩個小時左右。這樣第一天中午到傍晚玩乙個景點,第二天玩乙個景點,下午可以返程。

承德旅遊兩日遊,承德二日遊最佳線路怎麼安排 ?

您來承德旅遊的話,如果能買到火車票當然最好,買不到的話,汽車業可以,北京到承德的告訴已經全線通車了,路上只需2小時,很快的。給您留下我的 有事可以找我。這大冷天的不適合去遠地,就去山莊和周圍寺廟得了 還可以爬下棒槌峰 承德不大在市區玩住哪都成 看你要住的 了。承德二日遊最佳線路怎麼安排 普寧寺普寧寺...

南京兩日遊最佳路線是什麼,詳細的南京二日遊路線

第一天 1 姑且算您到南京後,是從南京火車站出發的吧,乘地鐵一號線到玄武門下,向東200米即玄武湖。2 進玄武湖後順序玩環洲 櫻洲 樑洲 菱洲,從解放門出。乘304路車到 府。3 出 府後,乘202路車到夫子廟,晚宿夫子廟,那裡有各種檔次的旅館,可選一個。第二天 1 乘202路車到中山陵。2 乘景區...

兩日遊蘇州必去的旅遊景點,蘇州二日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蘇州以園林建築為名,去那裡肯定要去園林啦.著名的拙政園啦.還有就是推薦你去蘇州樂園,真的不錯哦,過山車超級刺激的,還有空中飛人,要膽大的人才敢嘗試哦,我是今年4月去的,避開了5月的高峰.估計10月人會很多.收費也比較貴.門票70元.裡面的專案都是收費的,不收費的很少,但你一定不愛玩.估計10月 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