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分享下?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男人是像彭于晏那樣的男人,陽光也有很有氣質,長得很帥,而且很有才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只對我一個人暖型別的男生,在他眼裡,我是他的唯一,願意去更好的呵護我,照顧我。

3樓:仉元柳

喜歡孝順父母,善良,溫柔,喜歡體育運動,喜歡輕輕的擁抱和牽手的男生。

4樓:義白曼

我喜歡比較沉默的,有內涵有原則愛思考自律的男孩,他有豐富的內心世界但也絕不忽視自己的外在,大概就是何以琛那個型別的,高不高,富不富,帥不帥並不很重要。

5樓:u佳佳節快樂

善良很重要,能對別人善良的人一定會是一個有孝心的人,樣貌無所謂,一定要愛笑,因為樂觀的人才會對生活熱情。天天擺個冷臉還影響他人心情。

6樓:王倩

我個人比較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的男生,當然,最大的特點要是孝順。

7樓:白曉靈

我比較喜歡那種清秀的。就是那種戴一個眼鏡,然後白白淨淨的,穿著一身休閒服,然後就挺喜歡這種型別的陽光男生。

8樓:亢龍不悔

低調善良,有男子氣概的。如果多才多藝更喜歡,但這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通透。因為系裡美男太多了,看久了看多了對臉也無所謂,但身材好最好,沒身材也無所謂,心地善良就已經很喜歡了

9樓:曉淡

我喜歡的那種男生就是那種特別愛乾淨,會穿衣打扮,懂得體貼人的男生。

10樓:寶寶92092詵嘉

我喜歡的男生型別,首先他的身高一定要高,再者就是乾乾淨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有才氣對人很溫暖哈哈哈

12樓:time姓名

帥,眼裡看到他會發光

13樓:超靜定的

你們都喜歡多高的男生?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呢

14樓:牧馬_思利他

世間男子,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是每個男人殊途的理想;是每個男人的魅力之所在。沒有男人氣質,像大樹失去綠蔭,太陽失去光輝。

男人氣質,三分英俊可增加到七分;令女人沉醉;征服女人,不是男人的強悍,而是他的氣質。無論是高階白領還是職員,是男人少不得應有的剛毅、強悍、勇猛、大度、體貼。

精神力量的散發並不是外觀長相所能支配;外表英俊的男人未必能夠流露出令人興奮迷戀的氣息。

一個心胸開闊、事業成功、富於膽識的男人;也是一個有格調、談吐超凡、具領導能力、而又神祕的男人。那是一種不需憑藉任何外在因素而自然流露的特質。

神祕氣息是其中最主要的合成素,伴隨著另一些積極特性,即可創出一種魅力和不可測知的神妙力量。這份神祕和**換化成一片強勁的磁場,牢牢掌握住男女的心。

15樓:可愛英英姐

我喜歡不管辦什麼事情別婆婆媽媽的男生,就是說男生辦事情時要麻厲,也要對老婆好的男生,有的男生在家就知道和老婆出氣,和老婆耍本事的男生不配女人喜歡

16樓:深夜的酒不如你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假如你討厭一個男生,討厭他的性格,那麼總會有一個女生會喜歡他,包容她。

17樓:

說實話,我挺不喜歡看到隨便一個男生賣萌的,感覺很不舒服。但是看著喜歡的男生跟你賣萌,卻又覺得,我的天,怎麼這麼可愛!

18樓:鞏翔

按照我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說,女孩子都喜歡那種成熟,穩重,懂事,活波開朗,有夢想有奮鬥目標,還得有錢,有了錢嗎當然長的也還要過得去,最主要的一點是器大活好有責任心安全感

19樓:暖冷都有

我喜歡霸道總裁長得很帥有很多朋友的。

20樓:

穩住,內斂的。顏值不要高,不能長在我的審美死角。

21樓:何貓媽咪

我是幾十歲了,喜歡男生有擔當,善良,少喝酒抽菸就很不錯了。

22樓:老妹老妹

暖男,溫柔,體貼,會做家務的男人最帥了,當然長得要養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都不喜歡,因為我喜歡的是女生。

24樓:

喜歡有上進心的,有朝氣陽光的,即使條件不是很好,但希望兩個人的價值觀和理念有相同,有共同話題。

25樓:愛xiaozhan戰戰

有房有車有存款!可以帶著自己玩遊世界的人

26樓:一葉落知秋

有內涵,幽默,大方,會處理人際關係,對自己好點基本這幾點就可以了。

27樓:lmy李明勇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一句話,疼我的男生就是我最喜歡的。(這回答夠接地氣吧!嘿嘿!)

28樓:

才貌雙全的男生當然好,最主要是看跟自己談不談得來,有沒有共同語言

29樓:綱楠

喜歡努力向上,會做飯,又責任心,不需要太帥,臺有錢,,最重要對我好,對我父母也好

30樓:枝真茹

做事認真有膽當′魄力能創百生幹負責任的男生

31樓:團長的**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做事認真

孝敬父母,有一定的基礎

32樓:elsa外婆

我喜歡有擔當,有孝心會疼人的男生

33樓:應亦凝

要有思想:有責任,有擔當男生要求上進,有奮鬥精神,做好工作。

34樓:

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溫柔大方,體貼會照顧人。陽光,愛遠動。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笑起來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需要長得是有多麼的出眾,但是一定要非常的乾淨。有自己獨特的穿衣打扮。

很體貼,很溫暖照顧人。在我的記憶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男生。 他個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溫暖。

說話的聲音好聽。最重要的是他會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寫一手漂亮的文字。

這是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人的樣子。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希望他找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

38樓:麼麼噠餅乾

霸道總裁型別的男生,只對我一個人好,專一,有理想有上進心,能給你安全感和信任感的男人,最重要的是真心愛你

39樓:霍合樂達珍

表面冷酷卻心地善良,對別的女孩子愛理不理,唯獨對我溫柔如水,嘻嘻~

40樓:權俊楠滕乃

個人喜好,沒有完美的只有對你好的,感情是無法言語的,有時覺得對方離你的要求差很遠但還是會不知不覺的去關注對方,性格合就大好,男人懂的就會離遠女人,嘻嘻,隨心吧,美麗的女人

41樓:晴天便好

女孩子都喜歡帥帥的,陽光的,溫暖的,有親和力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又帥又好相處,對人還好,哪個女孩不會喜歡。

42樓:八楞經

是指哪方面呢,朋友,還是性伴侶……最重要的是自在,信任吧……就是那種肆無忌憚,放得開的感覺,心貼心的溫暖,很踏實,很舒適

43樓:匿名使用者

1、羞澀的男生不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參加不認識的人很多的那種聚會,所以他需要一個能夠理解他並且能夠尊重他的選擇的人。

2、平時害羞的男生其實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比如他喜歡一個特別好的女生,但是又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這樣的男生可能會產生自卑,所以他喜歡一個開朗、愛笑的女生。

3、羞澀的男生很幼稚,這樣的男生會喜歡一個處處和他抬槓的女生,因為他們不會和大量的女生接觸,所以常常和他抬槓的女生很容易就會被他當成自己另一半的擇偶標準。

4、他可能不會去直白的告訴你他喜歡你,但是他如果喜歡你那他肯定會讓你察覺的。

5、羞澀的男生會喜歡文靜的女孩子,因為這樣的人會給他帶來安全感,他對這樣的女孩會覺得能夠一輩子擁有,很放心。

6、羞澀的男孩子會喜歡主動和自己打招呼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在他面前他會覺得自己比較自信。

7、羞澀的男孩子會喜歡不太懂事的女孩子,不太懂事的女孩子會讓他覺得自己長大了,需要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

如果有一個比較羞澀的男孩子主動和你示好,那他一定是真心喜歡你,只要你相信他,他一定會特別專心的待你。

44樓:左右逢源

不求大富大貴,但最起碼在女生生娃沒收入之時能負擔的起水電物業費,能正常吃飯穿衣,能還得起房貸車貸,等各項家庭開支吧。生活中懂得互相體貼,兩人下班都能共同分擔家務,不是甩手老公甩手爸爸,外貌整潔乾淨帶得出去就好吧,另外雙方家庭背景差不多門當戶對最好。你們贊同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男生這個問題在於改變,改變的男生最具魅力。改變世界的,改變生活方式的,改變自己的,去改變別人的生活方式的給人家提供物質基礎設施的,改變別人的世界觀,物質觀點的,男生對男生的喜歡是榜樣的喜歡,不像男生對於女生的喜歡,如果男生只是在外表上面下功夫的話,不會被人長時間的喜歡,男生最大的魅力所在是他的影響力度的大小,這是我個人認為

4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每個人喜歡的男生不一樣,但是具有一些優點特質的男生更容易招女生喜歡,下面為大家總結了一些大部分女生喜歡的男生的特點。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正經。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47樓:衷心菱卯沛

溫柔,體貼,有擔當,會負責任的男生很滿足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男生也要喜歡我。氣質好(不一定高雅但一定給人溫暖的感覺)、氣場好、心態好、大大小小的事都有主見及執行力、什麼事都護著我但也得說出真相、經濟實力比我好一點點(別高我太多就好)、沉穩、包容、有一定人緣、有呼風喚雨的潛力、不惹事不怕事、能很準的甄別綠茶心機白蓮花一類的漸表。再一個就是有顏、面相(不是占卦指的那種面相)了,但顏值不是越高越好,太高了會被別人搶走,就中等這樣好了。

打扮也不要太滴流打掛。

49樓:鄂幼儀訾覓

每個女孩的要求都不一樣;但是有幾點可以肯定的;

有能力養得起自己,有責任心,愛笑,愛說話懂得社會,生活的人.........

謝謝採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的審美和品味都不一樣,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的男生喜歡跟自己相像的男生,有的男生喜歡跟自己截然相反的男生,有的可能喜歡溫柔一些的,有的可能喜歡霸氣一些的,有的喜歡豪爽的,有點喜歡有才華的,總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啊。

51樓:聚寶盆

這個問題問的好,您是不是女孩才有如此一問,否則男孩不會這麼問,男孩自己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孩了。正常男孩之間是互相欣賞,不過出於男性雄性激素的分泌,他們之間只有競爭,一山不容二虎,除非男孩自身素養比較高,心比較寬容,碰見比自己優秀的男孩子會從他身上學習他的優點,補足自己的不足,逐漸提升自我修養。同性之間的吸引很可能就是同性戀了,這是由很多環境因素引起的

52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男生肯定喜歡志同道合的男生呀 不過不知道你說這個喜歡是哪個喜歡

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那只要有相同的興趣 相同都去話題 都能做朋友 如果是不一般的喜歡 那不是建立在顏值上的 就是建立心靈上的

53樓:閭敏思能朗

老實一點帥一點,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被其他女孩搶走,因為他老實.帥一點就有眼福啦,最好再幽默一點,再懂得哄女孩就完美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0

5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每個人喜歡的男生不一樣,但是具有一些優點特質的男生更容易招女生喜歡,下面為大家總結了一些大部分女生喜歡的男生的特點。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正經。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20

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女孩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仁愛之心。出身名門或者富豪之家固然是男孩的福氣,可如果是一個惡女人也會給男孩帶來一輩子的痛苦。因此,能夠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能夠為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愛家顧家的普通女孩。瘋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望而卻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連家都不回的女...

男生喜歡你的眼神是什麼?男生看喜歡的女生什麼眼神

男生看喜歡的女生什麼眼神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自己喜歡的人,眼神跟正常情況下是不一樣的,如果你作為旁觀者去看的話,會發現喜歡者眼裡有光。如果是男生喜歡女生的話,不但會看到眼裡有光,還會看到眼神裡滿是寵溺的溫柔,好似女孩做什麼他都喜歡和能夠包容。男生看喜歡的女生一般眼神都是比較真的,也是比較大一點的...

現在女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男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妖都學長 90後女白領和00後大學生搶男朋友?女神最後的操作神了! 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