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唐嫣,張雨綺,楊冪,張嘉倪哪個可愛,哪個漂亮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非謝莫唯

楊冪超可愛,我最喜歡楊冪了,唐嫣還行,不過卸了妝**不是很好,而且本人覺得她在仙劍3裡面的扮戲有點老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還是覺得張嘉倪漂亮,其他的人都很一般嗎?不要那嘉倪和他們相提並論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倪,我倒,都那麼沒品位,麻痺,不喜歡張嘉倪老子一槍崩了你,奶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四個人中一開始張嘉倪和張雨綺就已經被淘汰了唐嫣和楊冪現在正在拍仙劍3呢

楊冪演的是唐雪見

唐嫣演的是紫萱

感覺楊冪和唐嫣不相上下

不過一比還是楊冪比較好看

5樓:忲哯實

張嘉倪吧,她演了又見一簾幽夢中有個性的紫菱...而且長的也比較可愛!!!

6樓:秋血思子

雖然楊姐姐不一定是最可愛的但一定是最漂亮的

7樓:愛過你_不會忘

恩..以我個人感覺 楊冪 唐焉最可愛

我比較喜歡她們呵呵

8樓:守望____流星

楊冪和唐嫣,既漂亮又可愛 ,很萌楊冪

9樓:faxian愛

楊冪比較可愛

漂亮嘛 張嘉倪和張雨綺都很漂亮.

10樓:冰藍櫻雪

楊冪絕對屬於驚豔而且是百看不厭型的美女。眼睛又圓又大,鼻子又高又挺,嘴巴也很精緻。身高168,也算明星中的佼佼者了。

唐嫣也算演藝圈中的美女了,但沒有楊冪耐看。鼻子形狀有些奇怪,而且臉太尖了。不過身材絕對是一級棒。

張嘉倪比較可愛,但額頭似乎太大了,比較像鄰家女孩,沒有楊冪大氣,長相立體。

張雨綺就不用跟她們三個比了吧……比不上人家三個啊……

11樓:→暒涳芐の吻

我們的冪pl又可愛...

唐嫣太可愛了...

張嘉倪pl哦...

不過更愛我們家冪...

12樓:夢女孩love倪

當然是我們嘉倪最漂亮最可愛啦!!那三個根本沒法比!

13樓:晨光曦蔚

都還不錯,但自我認為冪冪又漂亮又可愛

14樓:ya佳

當然是楊冪哦,冪冪最可愛了,青春又有朝氣

15樓:來自洛陽橋說話詼諧的天鵝

楊冪最漂亮

楊冪最可愛

16樓:茜茜逐夢女孩

張嘉倪漂亮

楊冪可愛!

很客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可愛肯定是楊冪,論漂亮嘛,應該是唐嫣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覺得張嘉倪最漂亮長的很精緻哎!!!太漂亮了

19樓:依然陌笙

唐嫣很漂亮··有時很看到還很可愛··

20樓:

我覺得還是冪冪最漂亮

楊冪與唐嫣吵架事件,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

是說何以笙簫默這件事那 感覺就是無中生有 乙個電視劇集乙個電影就說兩人不合 不管有沒有咱們就當娛樂過去就過去吧 畢竟楊冪結婚伴娘就只有唐嫣乙個人。楊冪和唐嫣翻臉原因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原因?竟然讓楊冪與唐嫣從好知己變成現在的塑料情。何以笙簫默 唐嫣拍了劇版,楊冪就拍影版。而且通稿拉踩唐嫣。楊冪唐嫣鬧翻...

大家覺得楊冪佟麗婭劉詩詩劉亦菲唐嫣誰最漂亮呀

劉亦菲 這個是不用說的 劉詩詩 氣質好,很清秀 唐嫣 甜美的笑容,總是深深的印在記憶中 佟麗婭 可愛的小虎牙,少數民族的風味很獨特 楊冪 因為有整容,所以印象不討好 雖然我自己是個菲迷,不過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每個人有不同漂亮的點。楊冪是流行,佟麗婭是樸素簡單,劉亦菲是清純可愛,唐嫣是 知性 當然這只...

楊冪與唐嫣,周筆暢,楊穎都是好朋友,她是如何與這人成為朋友的

墮落之處 楊冪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可以說是舉足輕重的,帶貨女王街拍女王這種稱號都是比較多的,那麼如此青春靚麗的楊冪,她在平時的與朋友相處中這一種日常也是受到廣大吃瓜群眾關注的一個事情,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說說和楊冪的閨蜜們吧。其實我覺得楊冪與唐嫣還有楊穎兩個人的關係也不必多說什麼,這個是大家都比較清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