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馬上要過去的2023年,有什麼話要對自己說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回憶

我想對自己說;我已經努力了!雖然定了3個目標只完成一個,但我會繼續努力,保持這份衝勁!努力實現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2樓:小知47385薪傻

對我來說不好不壞,平凡年做平凡事,沒有太多的麻煩,也沒有太多的喜悅,總之2023年我們浪費的是時間,掙來的是衰老。

3樓:辰星

我始終堅持相信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的精彩,我不想放棄,我所有的一切都有努力爭取過,我老了也不會後悔,只要還有明天,我就會往死裡幹,也當作爭一口氣。

4樓:莫忘

在沒有能力之前,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因為在未來,可能在一起的人,她也很優秀,所以我要有能力去保護我在乎的人,對於2023年,只能說糟糕透頂,所有的一切被在背離我而去,往事不看,希望在未來,我可以告訴現在看不起我的人,三十河東,河西,莫欺我太窮。

5樓:沉夜孤星

五年是一個節點,要不涅槃,要不重生,最後,我選擇了重生,以後得路走的可能很沉重,有家人,有牽掛。可仍要努力前行!

6樓:小月有愛

年初辭去做了六年的工作,還是不太會告別。不再漂泊,回到老家的首府城市開始穩定生活,按時起床,按時還貸。承認自己的平凡,希望自己能堅持最初的信念,真誠對待生命**現的每一個人,在認知範圍內還願意選擇善良,往後的每一次笑容都發自內心。

最後,希望明年可以找到女朋友,簡單安穩,成家,過小老百姓的生活。

7樓:消化

我正式畢業了。在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裡,我正常按照學校的安排,實習、寫**、答辯、拍畢業照,看起來都很平靜,但實際上每一各環節,我實施起來都很困難。就比如**來說,我是對那個話題很感興趣,但由於選題的角度上有些小,可參考的資料又很少,寫起來就很困難。

初稿被老師批評了好多次,最終的查重也高達14%。不管怎麼說,還是順利畢業了。我的學生生涯到此就結束了,以後再也沒有學生的那種心理優勢了,要踏入了有些怕的社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磕磕絆絆過來了,跌跌撞撞還好又站起來了,顫顫巍巍快迎來新的一年了,歡喜不歡喜都得笑著面對。活著,心情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沒必要什麼都向別人報告,心裡感覺好才最重要。

9樓:影子

畢業時,我創業的公司都已經1年了。創業是很難的,大家都知道,當時我也參加了一些校招,但我這個人猶猶豫豫,在堅持創業和去大公司工作之間徘徊,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也沒有人幫我參謀。那時,我很痛苦,那種畢業了空空落落的感覺再加上身邊也沒有幾個朋友,公司業務上也做不起來,就抑鬱了,每晚都睡不著,頭髮也大把大把地掉。

在創業的公司裡,我堅持到了現在,要對自己說一句:堅持下去吧,年輕不就是要瘋狂一下嘛。

2023年有什么網遊好玩啊,2023年有什麼網遊好玩啊

你說的那個是紅色警戒ol吧 風色幻想ol,2d免費網遊,6月9日公測 創誓記,3d免費網遊,5月28日不刪檔內測如果說2010年值得期待的網遊,龍之谷吧,3d網遊,6月17日內測都是人氣很高的網遊,很好玩的,希望你能喜歡 2010還真沒有可玩的 龍之谷 不過現在內側 你可以買個號 誅仙2中華英雄 吞...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半世迷離丶巫 澳門風雲 上映 2014年01月 型別 動作 喜劇 劇情 地區 香港 主演 周潤發 謝霆鋒 杜汶澤 童菲 高虎 景甜 張晉 簡介 澳門風雲 原名 賭城風雲 是由有 香港鬼才導演 之稱的王晶所執導,並以周潤發 謝霆鋒 杜汶澤 景甜 童菲 許紹雄等大牌明星擔任主演的2014喜劇動作賀歲片。...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漢絢官永寧 大兵小將.越光寶盒.諸神之戰.良醫妙藥.2012.杜拉拉昇職記.錦衣衛甄子丹 赤裸 老流李陽 魔法師的學徒,泰坦之戰 斛孤俎光熙 阿凡達功夫2 大內密探靈靈狗 花田囍事2010 歲月神偷 得閒炒飯 越光寶盒 槍王之王 線人全城熱戀 巢寒運向雪 富豪的誕生 愛麗絲夢遊仙境 花田喜事 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