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些什麼話,你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點什麼?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

想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這樣才會更優秀。

2樓:華仔娛樂家

努力賺錢,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讓人看不起。

3樓:土鱉難波萬

努力完成2018新目標,不要在意太多別人眼光,相信自己是對的,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自己的努力。加油

4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想對現在的自己說真沒用,畢業好幾年了,現在一無所有,不僅沒有車子更沒有房子,我一定要努力。

5樓:阿舞子

‍‍人脈確實重要,但不能想著為擴充自己的人脈而明顯功利性的去與別人交流。強大自己,多幫助他人,只有自己對別人有一定的價值後的互利交換和真誠溝通才能建立屬於自己強大的人脈圈。‍‍

6樓:鬱悶中

‍‍我想對自己說他人的經驗永遠不能代替自己的努力。作為職場新人,在工作中請教前輩,吸取前輩經驗教訓,這是理所當然的。能通過這樣的虛心請教躲開很多不必要的坑,但是一定要保持警惕。‍‍

7樓:小美

‍‍最想做乙個勇敢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不去想那麼多得失。凡事都敢於嘗試,能欣然接受每一種結果,不管好與不好,都把它們當做短暫人生中一段很好的經歷。做乙個善於經營的人。

好好經營自己所擁有的每一段關係:親情,愛情,友情。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感謝,愛和關心。

學會把自己的感恩說出來,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明確的知道。對於陌生人也要勇敢的去交流,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有時候只要乙個微笑便可以消散。這個微笑可能會讓你從乙個完全陌生的人身上學到各種各樣的不同的東西,有的關於生命,有的關於職業,有的關於生活……每乙個新的人都能帶給你新的知識,為你開啟乙個全新的世界,有利於你跳出自己的慣性思維,變得越來越包容。‍‍

8樓:1276滅韓慈置

‍‍少想一些創業類的幻想,靜下心來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工作目標,現在能做什麼,需要做些什麼,並多作好總結。成功是美好的,更多是被**美化的宣傳,失敗的東西才是我需要更多學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段很長的旅程,不要慌,不要讓別人亂了你的步伐!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一樣,並不是說你比他一時賺得少,就是永遠賺的少。就是不成功,成長的路很長。

不要慌!不要想用小聰明來一步登天!這個世界沒有捷徑!

即使一時有,也需要日後你用很多的時間來彌補你偷偷省下來的那一點點時間和努力!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一些真摯的朋友:剛畢業的時候,很多人還保留著大學時光的那種坦誠和真實,這個時候交的朋友容易成為真摯的朋友,真摯的朋友之間可以分享很多事情,關於職場,關於感情,關於生活,抱團能走的更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8辛苦了,2019繼續努力。近幾年都在同乙個崗位上工作,有心酸,有無奈,有委屈也有憤怒,但我依然堅持著,因為我有家庭有孩子。雖然也想過自己或許幹別的事情或者能做走的更遠的工作,但是都沒有那個膽量去嘗試,我現在真的是輸不起。

為了家庭,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條件,必須堅持!2023年就要到了,繼續努力工作,工作之餘也努力提高自己,加油!加油!

堅持!堅持!

你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點什麼?

1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是想對自己說的就是你自己現在還不知道努力,那你在未來的時候又要怎麼後悔呢?還有乙個月考四級,你現在還在玩,還在打王者,那你考四級的時候要怎麼辦呢?也許你會說下次還有機會,反正下次你也不一定會認真的複習。

13樓:

以前總對自己說,再不瘋狂就老了。說了快十年了,也沒瘋狂起來……所以我想對現在的自己說:別瘋狂了,你已經老了,老胳膊老腿的,別再瘋狂還沒開始,四肢報廢了……安享晚年吧。

14樓:一城煙雨

你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趕緊去**吧,不要整天躺在床上睡覺玩手機了,你會後悔的。因為夏天快到了,太胖的話不適合穿裙子和短褲,為了美所以趕緊**吧,千萬不要再堅持不住了

15樓:dj林林

想對現在的自己說一聲,生活已經夠辛苦了,不要想的太多,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面對。

雖然體重有點增加,可以每天堅持運動,鍛鍊健身,讓自己慢慢的瘦下來。

因為已經人到中年了,希望自己能夠活得輕鬆一點,我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這些話。

16樓:碩碩吖

那你一定要繼續努力,想想幾年前的自己,你對自己說的那些話現在都沒有實現,所以你現在對自己許下的那些諾言,5年後你一定要通通都實現那個時候,你一定要非常自豪的對現在的自己說,你看我做到了。

1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

不要因為一時的不順心就氣餒,不要因為別人的過錯就怪罪自己,你沒有必要為別人的過錯買單,有時間一定要和爺爺奶奶打**,他們是最疼你的,不要傷了他們的心。

18樓:萌新小主

「不管將來是好還是壞,貧窮還是富裕,健康還是疾病,我都會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現在的老婆」。我特別想對現在的自己說這句話。

我沒車,沒房,沒存款,老婆毅然決然選擇嫁給我這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

結婚後跟著我吃饅頭咽鹹菜,無怨無悔,甘願當起了家庭主婦。

看著老婆辛苦勞動的樣子,我很愧疚,我要努力工作,盡自己最大努力給眼前的這個女人幸福。

19樓:吃雞小青蛙

其實,我最想對現在的自己說,感謝你現在的努力,能讓你將來的孩子和媳婦兒過上幸福的生活,但是你不能鬆懈,你還要繼續努力去完成你當初的夢想,要永遠提醒自己,夢想大於一切。

你對現在的自己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話?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普通人,做好每一件事。平等看待每個人,過普通人的日子。

21樓:冷笑的月牙

再煩也別忘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不忘堅持

再累也要愛自己

22樓:湯小慧丶

不逼自己一把真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23樓:剪燭西窗

隨心而活,活的開心,靠自己一樣可以活得好。

24樓:衝動的貓子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要你高攀不起。

25樓:淚幻海

做最好的自己。強大起來,有屬於自己的童話世界。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在希望中棲居。

27樓:徵微淺

你會採納我的意見嗎?!

28樓:紅顏枯骨成沙

對他好 用自己的一切

29樓:愛微傳媒

我要成功。我要開單。我要做主管

30樓:春哥的春天

有錢啥都行,沒錢我還是洗洗睡吧

你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不是虛無縹緲峰主

32樓:實翎生爰

累勒。就休息一下。別勉強自已。

33樓:解莞繁凡白

碰到要做抉擇的時候,請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希望你能夠保持初心,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無論做什麼事情。

35樓:沉夜孤星

好好工作,努力,加油,以後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的。

36樓:球球

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樂觀,這是我的標誌,不能有消極情緒。

37樓:一黎紅塵

我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是:我不夠聰明,但是我可以把事情做好,送給自己。

38樓:寶11616卜謂

我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好棒,你是最棒的。

39樓:懷美琳

就勤勤懇懇的努力唄,萬一得不到的就實現了呢。

40樓:寶寶56784沮沉

我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好好加油,好好努力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41樓:賣萌

少吃點,不然又胖了,還減不下去,很苦惱。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對自己說的話是努力活好現在,不要讓以後後悔就好了。

43樓:獨身女王

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要堅強,樂觀,積極向上迎難而上。

4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愛護自己,尊重自己,努力,雖然很苦,但是相信自己。

你對未來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會擁有過去的

自己,現在的自己以及未來的自己,只是過去的自己更多的是回憶,它為現在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做了乙個很好的鋪墊,現在的自己是最重要的,我們不也時常會說「活在當下」,這也是那個最真實的自己,而未來的自己是你想象中的樣子,具體來說,就是你在經歷了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之後,更想成為的那個人。

對於未來的自己,我希望可以多一點勇敢,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結果如何都勇於去嘗試,給自己更多的力量,做乙個有心人,去洞察生活的一切細節,每天都定乙個小小的目標,並努力完成。

時常給自己加油打氣,從心底裡散發出正能量,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少點畏懼;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在鍛鍊自己能力的同時,不忘自己的本心和良知,「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不要一直都埋頭於書海中或者致力於工作,適當可以約幾個朋友一起去聊聊天,逛逛街,放鬆一下;不管有多忙,都不要忘了時常給家裡報平安,他們含辛茹苦地把我們拉扯大,換來的只有滿頭白髮和手上永遠都退不去的老繭,未來的自己應該多關心關心他們。

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氣,能放下的事就選擇放下,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適當的去鍛鍊一下身體,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凡事都想開點,這個世界上只要你肯努力,勇敢面對,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一定要在心裡暗示自己」我可以的「,快樂、健康,不忘初心地度過每一天,做真正的自己。

46樓:大吃貨

給十年後的自己。

親愛的我,你還好嗎。我是十年前的你,現在的我滿懷天真與期待坐在這裡給你寫下這一段話 。十年後,我希望你還能保持現有的天真和善良,沒有被生活的瑣碎和現實的無奈所打敗。

依然懷揣著夢想和激情,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信心,不輕言放棄,也無所畏懼,勇敢前行。

我希望到時候你會成為乙個有責任感,活波,深得同學們喜愛的好老師。熱愛你的工作好好奮鬥。當然,你要做乙個好女兒,你必須要孝順爸爸媽媽,要懂得感恩,因為從前的你遠離家鄉求學,已經很讓他們擔心,現在,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照顧好他們,給他們最好的陪伴和愛護。

我還希望你和你的閨蜜們能有空多聚聚,依然無話不談,回憶你們在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回憶一下當時傻傻的自己,還能大聲歡笑,大聲哭泣,肆無忌憚。

現在的我,也會好好努力的,因為我要更向你靠近,希望到時候,我真的可以成為你,而你也以我為榮。我們再一起攜手,走向下乙個更光明,更美好的未來。

我所夢想的,也就這麼多。

47樓:楚狂人

我對未來的自己想說的有很多,例如以下幾句:

第一句話:未來的我,你要成為乙個有權利選擇自己生活的人。

第二句話:未來的我,你要成為乙個有自己興趣愛好的人。

第三句話,未來的我,你要成為乙個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的人。

我覺得人活在世上,如果只是平凡的來一躺,然後又平凡而去,這樣就有點浪費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將我帶到這個世界,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去幫到更加多的人,幫助他人脫離困境,做乙個好像大冰一樣的,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力量影響更多的人。

這就是我未來想對自己說的話,有點小老套,也有點鼠目之意。

48樓:封所

未來的自己啊。

你一定要夠勇敢,過去的時間裡上天給了你這麼多的非難,我都替你一一受過了,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吧,即使遇到了什麼事情,也要保持勇敢。你——必須勇敢。

你一定要慢下來,在恰好的時間裡慢下來,去你的城市裡的景區走一走,去感受一下林間的風和那裡無比清爽的黎明,閉上眼睛去體會日頭落下的漫長過程。

你一定要和他們幾個永遠在一起,讓他們在你的生命裡永遠存在。現在他們是你的摯友,婚禮上他們會是伴娘和司機,他們會是你孩子的乾爸乾媽,會是你在更遠的未來的住進養老院時候的同伴。他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你要記住,千萬千萬不能把他們丟掉。

你一定要更加愛護你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他們是你最親近的人了。你要定期回去看爸爸媽媽,給他們買他們嘴上總說不要的東西。你要愛護你的妹妹,給她適合她的她想要的東西,不要讓她像你一樣,再這麼遺憾的過了最該瘋狂的年齡段。

你一定要比現在還要努力,努力上班,努力生活,努力成為更好的你。

你一定也要和他好好的,玩夠了就真的,結婚吧,要乙個屬於你們的寶貝,三口之家,三餐四季,三生有幸。對待你們的寶寶,一定要努力給他最好的,讓他成為人中翹楚,不要逼他,潛移默化的教育中,讓他成為很好的人。

……還有很多話,來日方長,我們慢慢講。

未來的自己啊。

你一定要,一定要——

不負此生。

你最想聽到什麼人對你說什麼話

知38380復飼 我最想聽到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錢隨便花,隨時都有時間陪自己,還有就是愛自己,永遠陪著自己。 渾然了 想聽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情話,因為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直的人,不會說情話,不懂浪漫,如果他會對我說情話,那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猴59408睹譾 我最想別人對我說的話,就是你辛苦了,有的...

父親節你最想對父親說些什麼呢,父親節,你想對父親說些什麼?

黃學長 父親節最想對父親說 1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安慰的哭泣,不會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感謝老爸多年的照顧,您辛苦了,祝父親節快樂!2 今天所有的事我來扛,所有的清福你來享 煩惱的事拋棄你,快樂的事都找你!因為今天是父親節嘛!你的地盤聽你的!老爸,祝你...

現在的你想對剛步入職場的你說些什麼?

無獨有偶,剛好本人畢業一年了現在最想對自己說的就是,對自己好點,尤其是在職場當中。記得剛畢業工作的時候,作為乙個職場新人,還沒有擺脫學生思維,在公司每天早來半小時,打水之類的雜活,工作當中對領導上司都畢恭畢敬,說啥都聽著。在外應酬,也總覺得自己是新人不好意思拒絕別人,這樣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自己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