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么,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麼?

時間 2022-09-18 10:10:16

1樓:c醬粉絲團

那年,我在追求她。快考試了,她去圖書館複習,我也跟去了,做她對面。她看書,我看她。

被她發現了,嗔怒,嬌羞,問我,看什麼看。當看到她如此美,我痴痴的說出了這輩子最美的一句情話:看你,真好看。

後來,我們也沒有在一起。從答應不再打擾她,我一直告訴自己:她是喜歡我的,就算她說了沒感覺,她還是喜歡我的。

這句自己對自己說的謊言,支撐著我從那時走到了我覺得自己變了,覺得自己不再喜歡她了。儘管想起來她,會覺得難受,但一句謊言,讓我以為自己談了場有開始有結束的戀愛,而不是追乙個人沒追到。給自己說個謊言,放過別人,何嘗不是放過自己。

給自己乙個虛假的回憶,讓自己放棄,又何嘗不是放棄自己。給自己一次虛構的圓滿,忘記傷心,又何嘗不是忘記她。

2樓:段潞美

初中時,學校舉行為期3天的校園運動會。比賽前,班裡參賽的運動員都積極參加訓練。其中乙個訓練是4*100公尺的接力賽,接力運動選手是從參賽的運動員裡選出來的,我就覺得她們每個度都比我跑得快,有一處,我也在接力賽訓練裡,我接第三棒,我用盡全力去跑,果然還有彎道的作用,我跑的很快,我的一位好友訓練結束後對我說,你剛才跑得好快呀,想風一樣快。

我聽著好開心,我不知道我自己跑得怎麼樣,被這麼誇獎,我覺得即使是謊言,我也不介意。哈哈,因為我知道起跑的那一棒真的很快。

3樓:桃園結義

小時候和哥哥吃飯,我們倆都喜歡吃雞蛋。哥哥很強壯,總是把蛋黃都留我,自己默默的吃蛋白,還跟我說,蛋黃少,珍貴,月半你快吃,蛋白就交給我。我知道他是捨不得吃蛋黃,兄弟情深。

心裡默默得感動著,想著以後一定要對哥哥好。後來我上了大學,看到室友每天用電飯鍋煮雞蛋,一天5.6個,也只吃蛋白,想到他有個弟弟,我便問他你是不是也習慣把蛋黃留給弟弟所以只吃蛋白?

他說,不是啊,我健身只吃蛋白的,蛋黃吃也吸收不了,而且我弟弟那逼崽子不愛吃,只能扔了。想起那年弱小的我和天天健身壯的跟牛一樣的哥哥。

4樓:沉夜孤星

以前剛開始爬山的時候,發現了乙個問題,怎麼每一次問山上下來的人前面還有多遠時,別人總是回答說很近啊,馬上就要到山頂了,頂多還有5分鐘。然後我哼哧哼哧爬了兩個小時。真的,每一次問都會得到這樣回答。

後來才想明白,這就是騙你一下免得你洩氣。再後來,我也學會了跟別人說,加油啊,前面馬上就到山頂了,山上風景特別漂亮。有一次,剛爬了10分鐘,見迎面下來乙個人,就隨口問了句前面還有多遠。

結果被嘲笑了,「剛開始爬就累啦,哈哈」。

5樓:猴20759慫娜

我最想聽奶奶在**裡對我說:「我們都好好的。」那個時候不用擔心奶奶的腿痛,媽媽的頸椎疼和爸爸的血壓。

她說他們好好的,我就可以告訴自己不常回去也沒有關係的,只要我回去,睜開眼睛一切如故。

6樓:辰星

「說,你是不是和大花談戀愛了?你這樣對得起兄弟嗎?」「你別聽別人瞎說,我問你如果你是大花你會看上我嗎?

」「那到也是,誤會你啦,走,兄弟我請你吃飯」「這個飯還是我請吧,要不把大花也叫上」「行,我這就給她打**。」「我已經打了」「兄弟你辦事一直是這麼妥妥的」

7樓:寶34705圓頹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之所以是謊言,因為,小朋友有男朋友了啊,我是不可能陪你的,即使,我願意,希望,夢想。「等你長大了想幹啥就幹啥。」

8樓:匿名使用者

世人都說天堂美,真是這麼回事嗎,沒有人去過,去過的人沒有回來過是去天堂了嗎?這是人間對另乙個世界的嚮往,這個傳說自古以來就有,傳的神呼其神,天堂金壁輝煌,神仙安居樂業,肖遙快活,對於生活在世間的人來說十分現慕,但如果說天堂那麼美,你去天堂吧!我想這人不打死你才怪。

天堂美天堂好是騙世人的遙言!你信了嗎?反正我信了!

你在傷心委屈的時候最想聽到哪些安慰

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最想聽到的安慰就是沒事有我在,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這樣子的話會讓人感覺再大的困難都不怕了。再者就是聽一些比較正能量的話,給我帶來動力,給我繼續奮鬥的勇氣。 小李講情感 我可能跟人不太一樣,我難受委屈的時候不願意聽別人說什麼,就想找一個無人的角落,自己哭上一頓就好了,...

女人最想聽的十句話是什麼 女生最想聽的話

第一名 任時間消失,任歲月老去,在我眼中,你始終是最美麗的女人!18.77 的女人非常在乎自己在他心目中是否永遠美麗!第二名 我一定讓你過上最舒服 最幸福的日子,請你相信我!的女人認為男人對未來的承諾還是最中聽的情話!第三名 工作不如意乾脆就辭職吧,也好給我乙個機會養得起我的寶貝老婆啊!的女人會非常...

你最想聽到什麼人對你說什麼話

知38380復飼 我最想聽到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錢隨便花,隨時都有時間陪自己,還有就是愛自己,永遠陪著自己。 渾然了 想聽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情話,因為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直的人,不會說情話,不懂浪漫,如果他會對我說情話,那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猴59408睹譾 我最想別人對我說的話,就是你辛苦了,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