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要哪樣先天至寶?為什么,你最想要哪樣先天至寶?為什麼?

時間 2022-09-23 02:40:06

1樓:觀景說史

國人好酒,當然自己也不例外。乙個人的酒量再好,也會有喝醉的時候。

特別是在公司應酬的時候,如果能千杯不醉。這樣你就是名副其實的社交王。

如果有乙個至寶讓自己不需要事先吃醒酒藥,佩戴在身上就能解決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可以生的漂亮一點。

現在這個社會顏值即是正義,你要是有乙個好的顏值,就算你去賣豆腐,生意也會火的一塌糊塗,人家還會叫你一聲豆腐西施。

如果你的顏值特別的高,可以去做網紅,隨便對著鏡頭笑一笑,就會有無數的粉絲,為你起舞,這樣的話,生活還有什麼憂愁的呢。

3樓:老漢與藥膳

就現實因素而言,最想要的乙個高大的身材和乙個高素質的體能吧。因為我自己就是小小個子的,想去參軍吧身高不夠,想練體育專項吧體能不行,就連集體表演身高不夠也不行。反正就是從小受了很多因為個子小的嘲笑和心酸。

4樓:cc無言以對

馬良的神筆。想要什麼就畫什麼,可以滿足自己的願望,也可以幫助其他人實現他們的願望,給無家可歸的人畫乙個庇護所,給流浪的人們和小動物畫吃的食物,給殘疾的人畫乙個健全的身體。

5樓:莫殤

我希望自己能夠長得更瘦一點,因為我現在實在是太胖了,而且肥胖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困擾,肥胖讓我性格自卑不合群,而且也讓我失去了自己的男朋友,所以這種易胖的體質讓我非常的惱火,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想要變成瘦人。

6樓:匿名使用者

emmmm大概就是乙個納戒吧,裡面有乙個老爺爺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在我人生中各個危難時刻出以援手,不求多福,只求無災,就是很好的生活了,當然,在生活中,我們的父母就擔任這這樣的角色,我們應該感謝他們。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居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法國。小時候看 又見一簾幽夢 的時候,就被法國的美景驚訝到了!其中有 花都 之稱的巴黎以及有美麗薰衣草的普羅旺斯讓我最為難忘。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凱旋門 巴黎聖母院 羅浮宮 塞納河等著名景點讓人心生嚮往,而普羅旺斯種植的大片薰衣草 向日葵以及虞美人,更讓人無法抗拒。或許也是因為法國是費雲凡和紫菱的定情...

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么,你最想聽的謊話是什麼?

那年,我在追求她。快考試了,她去圖書館複習,我也跟去了,做她對面。她看書,我看她。被她發現了,嗔怒,嬌羞,問我,看什麼看。當看到她如此美,我痴痴的說出了這輩子最美的一句情話 看你,真好看。後來,我們也沒有在一起。從答應不再打擾她,我一直告訴自己 她是喜歡我的,就算她說了沒感覺,她還是喜歡我的。這句自...

什么時候你最想有個男朋友,什麼時候你最想有個男朋友?

乙個人生病了去醫院,對藥物有反應,整條手臂從手背順著血管痛到腋窩,痛到淚流滿面,真想有個男朋友,可以給我乙個溫暖的懷抱輕聲的安慰我。晚課放學,一手打傘,一手拎水壺,被凍的直打哆嗦的時候,很想有個男朋友,可以暖和一點。自己乙個人在外租房子,電腦壞了要自己修,馬桶堵了自己解決,乙個人做飯,乙個人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