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最擊中你心裡的誇獎是什么

時間 2022-09-25 17:15:04

1樓:吾心廂雨

我從小就比較內向,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內心也比較細膩,對於外界的一些評價,別人的眼光都很在意,可是太敏感也不是一件好事,有時候往往別人的一句話,乙個動作就可以讓我的內心激起千層浪,我的心情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舉一動而大起大落。一直到現在,雖然我一直努力的改變,但別人的認可對於我來說依然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乙個很棒的老爸,老爸一直信奉好孩子是誇出來的,從小到大,在我無數次討厭這個世界的時候,是老爸一次次給我鼓勵,讓我最終雖然心存陰鬱灰暗,但依舊看的到陽光。老爸不管遇到什麼都很少責備我,而是換種方式誇獎我,我記憶最深也是對我影響最大直擊內心的一次老爸對我的誇獎,發生在小學,可以說改變了我對學校的看法,讓我愉快的在學校裡安然承受老師的不公平對待。

小學三年級,剛剛分班,換了新老師和新同學,我很想變得開朗一些,交很多朋友,我一直特別膽怯,我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努力讓自己變得和別人多說話,主動和新同學打招呼,當然,我內心一直是很緊張的,很害怕新同學不喜歡我,會不願意和我一起玩。上課我也努力讓自己變得積極,老師問的問題不管會不會我都會高高的舉起自己的小手。沒錯,我在很積極很努力很用心的改變自己,小小的我希望能變得又很多朋友,希望能成為老師喜歡的孩子。

然而,現實卻是,早上一年學的我,無論是身材體力還是腦力領悟力都比同班同學差一點,幹什麼事都跟不上同學,體育活動啥的都是最差的,剛開始還有同學和我一起玩,後來我們流行跳皮筋,一起玩兒了幾天之後就發現,我總是拖後腿,誰和我一組就會非常倒霉,我總是跳不好,然後連累和我一起的小夥伴只能一直當撐皮筋的人,幹看著別人跳。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們都不帶我玩了。老師呢,也不太喜歡我,我上課一直舉手,可是老師卻很少喊我回答問題,甚至都不看我一眼,她總是對著學習好的孩子微笑著,對著我好像除了冷漠只有一點基本的教師責任。

就算我再是個孩子就算我再傻,我也總該察覺到老師的不喜歡和同學們的排擠了。我不理解為什麼,我開始討厭學校,討厭老師,討厭同學,甚至不願意去上學。

老爸察覺了之後,很親切的摸著我的頭,他問我:「你知道為什麼老師不提問你嗎?」我搖搖頭。

老爸繼續說:「因為我的女兒最棒了,老師知道你都會了,老師提問的都是不會的孩子啊。」我當時豁然開朗,真的是對老爸的話深信不疑,再也沒有失落過,反而很開心很自信,因為老師知道我是最棒的所以不提問我。

直到現在,我依然相信著,相信我是老爸最棒的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吧,一向知道自己智商還算可以,長相也討喜,這些倒都是正常的,聽到關於這部分的誇獎也沒有什麼波瀾。聽過的最擊中我心靈的誇獎就是誇我八字好,命好,哈哈,畢竟是個純正的閩南人。

還有就是我有乙個老姨夫,他是做地理先生的,還算是有名吧,他就很經常誇我命好。他說我的八字很旺,命裡帶運,是富貴的命格。當然了,也不排除他胡扯,亂說一氣,但是這句話真的說到了我的心底裡。

豈是追根究底,可能我就覺得,美貌、金錢、事業都是可以求得的,唯獨有運氣是捉摸不透,無跡可尋的。聽說,只有上輩子做了好事,積了德的人才能夠得到上天的庇佑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只要我老姨夫一說這話,我的親戚,甚至是家人,都會對我特別好,而且也會很喜歡跟我待一起。包括我的朋友,有乙個玩的非常好的,她自己也坦白講說是因為算命先生說我的命格好。可見,大家都喜歡跟運氣好的人在一起,大家都希望自己運氣好。

也因此,我聽到別人說我命好的時候,真的是爽到了心底裡去了。

3樓:割肉肉肉

「你很用心。」這是我上半年聽到的別人跟我說過的算是誇獎的話,也是很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其實我並不會說把我做的這些事跟同事或者前輩們說,因為對於有經驗的老師們來說會覺得我這樣顯得很生手,甚至有些「假正經」。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段時間的狀態,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其他,我感覺自己也在這種笨拙的嘗試中快速成長。我不知道我的這些認真都被同班前輩老師看在眼裡,有時候我和小朋友組織活動時,她甚至也會參與,給孩子們講故事她也會捧場。

起初我只是覺得她是因為喜歡這種融入孩子們的感覺。後來兩周快結束的時候,她告訴我「你很用心」,和我共事很愉快。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就是當你的認真被人發現被人認可的感動,讓我更加堅持這份認真,哪怕在個別眼裡它還是有些「假正經」。

4樓:關耳君

被人誇,真的是很享受的,對於我來說,誇我以下幾點,我就會把我所有的好吃的都給你。

誇我漂亮。哈哈哈有點不要臉,當有人誇我漂亮的時候,雖然我嘴上說,沒有沒有了,但是我內心真正的獨白卻是:哎呦,少俠真是好眼光啊!

每次我回家的時候,我妹妹們都會讓我帶著她們玩,因為我會帶她們買好吃的呀,但是前提是,她們必須對我說:姐你咋又漂亮了,你真是最漂亮的人,哈哈哈,這真的是我的軟肋啊,畢竟我也禁不起誇,雖然我媽和我姨姨們天天說,我們這幾個姊妹中就數我醜,但是就數我自戀……

誇我靠譜。我覺得靠譜二字,是對我最大的讚賞了,因為靠譜這兩個字,很精確的表達出了你這個人不僅能力強,事情做得好,而且人品好,交給你我放心!所以每次聽到老闆這麼誇我的時候,我都會咯咯咯的笑個不停,然後更加努力的工作!

誇我情商高。這個是因為,我想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雖然我覺得我情商並不低,但是比起那些更牛逼的人來說,還是差了很多,所以我特喜歡做別人的導師,就為了聽一句:你情商好高啊!

但我知道,要不是我太能說,什麼都說的話,也許我也會成為乙個神秘的存在……

誇我善良。你要是誇我善良,那我豈不是人美心善了?而且我本來也很善良,嗯,我就喜歡這種說實話的人!

其他的麼,還有很多,反正,只要是誇我的,只要是好詞,都是最擊中我內心的,沒辦法,自戀的人,你誇什麼我都能hold住!

你聽過或見過最巧妙的讚美之詞或讚美方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平凡的讚美,誠心的讚美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so amazing!!

別人對你說過的最棒的讚美是什麼?

8樓:瞎胡扯的大腸

是金子在**都會發光。

這是我辭職後我的一位同事跟我說的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

原因是我在一家500強企業工作了兩年多,也公升職了,因為男朋友換工作的原因,我毅然選擇了陪伴他辭掉了原本如日中天的好工作。

一級一級的領導找我談話,說的最恨的就是,和這個男人分手,他不為你的前途考慮,這樣的男人不能嫁。

但這樣的領導只是想有個好員工為自己的公司某利益,為自己的部門某榮譽,壓根就不會考慮員工是否生活的幸福。

但我的同事們都支援我的決定,認為愛情比工作更重要,工作以後可以再找,好男人不能錯過。

辭職當時做過很複雜的心理掙扎,因為這樣的工作確實很難,福利待遇公升職空間都是很多公司沒有辦法比的,我做決定了以後,寫了辭職報告提交了,我當時的主管,也是我最小一級的上司,也是想辦法挽留我,但意見都比較中肯,最後發現真的留不住我的心,說了這樣鼓勵的話「是金子在**都會發光」,謝謝!

就是因為這樣一句讚美的話,我後來更有信心找到合適的工作,儘管後來求職的時候也碰壁了,也矛盾過,但我總是充滿自信,再去面試下一家,最後直到找到合適的工作,並積極新的工作。

這都得益於之前同事鼓勵的話。

可能她也是無意間一句發自內心的話,但對我影響很大。

所以平時生活中,不要吝嗇讚美他人,可能你的一句讚美會影響他人一生。

就醬紫。

9樓:源雪櫟

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哈哈,收到這樣的讚美我心裡還是挺開心的,本來我就是大大咧咧的女子,比別人誇我你好白啊,**怎麼保養的,你都有孩子了,不像啊之類的更加符合我的氣質,我就是這樣子的乙個人,有點小幽默,擅於調節氣氛,並且喜歡觀察人的表情,從表情中了解他們的內心狀況,說得跟拍片似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

還有一次,我跟我一好朋友在一起吃飯,她對美食的選擇沒什麼概念,所以,每次我們出去,都是我說去吃什麼就吃什麼,每次吃的地方都不盡相同,她就會對我大加讚賞,沒想到你這小妮子,不但人有意思,這對吃也是頭頭是道的,我都會很自豪的回她一句「那是」,正所謂,「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美食誰不愛啊,反正我愛,人上世上走這麼一遭要讓味蕾好好享受這世間的美食才夠意思啊,人活著最基本的就是「吃喝拉撒睡」,你看吃就排在了第一位,所以啊,說「民以食為天」,一點都沒錯。

人生短短數十載,怎麼過都是過,何不開心快樂的過,人生哪有一帆風順,波瀾不驚的,總會遇到讓我們傷懷,並且鬱悶難過的事情,可是總要自己學會撫平自己的傷口,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只有經歷了磨鍊了,才能慢慢懂得人生就是要怎麼快樂怎麼過,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其實,我不是一直都是這麼有意思的人的,我上高中那會,心情抑鬱,也沒什麼事兒,就是開心不起來,可能那個時候,是叛逆期吧,我的叛逆跟別人的叛逆來得不同而已,別人的叛逆是針對家長針對老師,而我的叛逆是折磨我自己,現在想想,倒是有些不理解當時的自己了。後來有朋友在上大學的時候,跟我說,她最近心情總是莫名的好不起來,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那麼一段抑鬱的時期,過去就好了,風雨過後終見彩虹啦。所以,讚美我有意思的朋友,我欣然接受你們的讚美啦。

10樓:南方小潤

你簡直就是乙個天才

這是我的老師對我說的,被兩個老師說過,一次是真的很優秀,一次則是因為太糟糕了。

第一次是我們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搭檔針對乙個新聞事件,進行採訪活動。

我開始就沒打算上台,也就是隨便弄了一下,就開始看著同學們上台去表演了,我就和搭檔坐在下面,看著他們一問一答,我都快要睡著了。後來老師問有沒有同學願意再上來挑戰一下,我就思考了幾分鐘,問一我小夥伴,她說要是我想去的話就試試,我們就簡單的整理一下就上去了。才站起來大家就開始鼓掌,我一臉懵的看著我小夥伴問她咋回事,她說你不知道,我說知道啥,她說老師說了,誰要是覺得自己組比其他幾組都優秀就上來試試,合著我就聽到,上去試試......

當時就覺得,完蛋了。後來索性不管了,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最後一名唄!我倒是沒啥不過拖累了我小夥伴。

到了講台上,我感覺自己好像開掛一樣,渾身充滿鬥志,感覺自己要幹一件大事一樣。因為我們準備的不多,所以臨時發揮,真是絕了,我負責說夥伴就負責問。我就是覺得很激動,我一激動就比較容易失控,接著就會開啟小品搞笑模式,一場下來獲得無數掌聲,受到鼓勵,信心就更足了。

我和小夥伴平時經常呆一起,默契度也是很高的,一路配合的堪稱完美。哈哈哈......大家呼聲很高,我們也是很棒,最後獲得老師的讚美,老師當時說,你是猴子派來的救兵嗎?

很厲害,簡直就是天才,還說我有表演天賦,真是誇得我都快要飛起來了。當然我的小夥伴也是很棒的,只是她有點內向。

你聽過哪些浪漫的情話,你聽過最浪漫的情話是什麼?

嘿呼呼嚕啦啦 我聽過浪漫的情話有許多,1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學會珍惜擁有。2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 你是我乙個人的。3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他的,交給命運。4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你是,因為是我。5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宸墨默莫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

你聽過的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有人哎塔我 你長得好像我未來的老公! 我喜歡的人應該只有你一個人了 加賀盲羅畢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喜歡你。 走路到北京 解答我做的夢總是和你在一起! 皚荏的夜 我 好睏啊 剛起床 他 早飯已經做好了,在桌上,記得吃啊,我先出門了。 打更人空空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經過最撩人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