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加什么油,五菱榮光加什麼油

時間 2022-09-25 17:10:07

1樓:阿帕汽車照明

五菱榮光汽油發動機的壓縮比是9.8,用93號汽油較好。

汽油的牌號是按辛烷值劃分的。例如,97號汽油指與含97%的異辛烷、3%的正庚烷抗爆性能相當的汽油燃料。標號越大,抗爆性能越好。

應根據發動機壓縮比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牌號的汽油,這在每輛車的使用手冊上都會標明。壓縮比在8.5-9.

5之間的中檔轎車一般應使用90號(國iv)汽油,壓縮比大於9.5的轎車應使用93號(國iv)汽油。

高壓縮比的發動機如果選用低牌號汽油,會使汽缸溫度劇公升,汽油燃燒不完全,機器強烈震動,從而使輸出功率下降,機件受損,耗油及行駛無力。

如果低壓縮比的發動機用高標號油,就會出現「滯燃」現象,即壓縮比最高時還不到自燃點,一樣會出現燃燒不完全現象,對發動機也沒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你指的是汽油還是機油??

汽油加93

機油加原廠/紅殼/道達爾3000都可以(有錢你可以加更好的機油)親!如果幫助到您一下謝謝(^_^)有什麼問題可以加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加93

機油加原廠/紅殼/道達爾3000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塔特的,15000公里換一次,好用。

5樓:一件正事都不幹

93#汽油 沒有必要加97#的

五菱榮光加幾號汽油

6樓:上炕不洗腳

五菱榮光加汽油的型號取決於汽車加汽油標號。

檢視汽車加汽油標號的方法:

1、查閱汽車使用說明書,說明書裡記錄有汽車應該加註幾號的汽油。

2、在油箱蓋上都會註明燃油標號,會推薦你加註多少號的汽油,以幾號汽油為佳。

通常來說壓縮比在7.5~8.0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90~93號汽油;壓縮比在8.

0~8.5之間應選用90~93號汽油;壓縮比在8.5~9.

0之間應選93~95號汽油;壓縮比在9.5~10.0之間應選用95~97號汽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車型搭載的是1.2l和1.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該車型正常加92號汽油就可以,完全沒有必要加高標號汽油。

8樓:匿名使用者

92#汽油,,,,,,

五菱榮光用什麼機油?

9樓:紙墨成殤

對於五菱榮光,用5w-30標號或者10w-30標號機油是比較好的。殼牌、美孚的都可以,使用國產品牌機油,價效比高。

另外,10w-30標號機油的低溫流動性不如5w-30標號的好。也就是說,如果在南方,冬天氣溫一直在零上的話,那就用10w-30標號的機油。如果北方城市,就用5w-30標號機油,對你的車能夠起到很好的保護。

發動機作為一種機械,對於潤滑油的要求同一般機械相比有其嚴格的一面,如要求有適當的粘度,一定的抗氧、抗磨、防腐蝕與粘溫等效能要求。選對正確的機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選用合適規格的機油方法:

1、沒有附加裝置的汽油發動機可選用sd級油。

2、有曲軸箱強制通風(pcv)裝置的汽油發動機可選用se級油。

3、有廢氣再迴圈(ecr)系統的汽油發動機應選用sf級油。

4、裝有催化轉化器或中低檔電噴系統的汽油機,要選用sg級以上的機油。

5、對於採用新型材料和新技術的中高檔電噴汽油機則應選用sj以上的機油。

10樓:汽車大師祝福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五菱榮光新卡1.5應加什麼機油

回答一般情況下,加5w30的機油就可以。或者10w30的也可以,機油要保真

提問加什麼牌子的機油最好

回答美孚機油挺好

提問安通天下的機油咋樣

回答最好美孚,殼牌

提問安通天下的油能加嗎

回答真的也可以,但最好選用大品牌的

提問加通用全合成的油咋樣

回答可以用。但最好用大品牌的機油,

提問安通天下和通用哪個最合適

回答還是選安通天下

更多11條

11樓:黃子易

一般來說,用10w30 或者 5w30機油絕對沒有問題。殼牌、美孚的都可以。二者的區別在於:

10w30的低溫流動性不如5w30的好,就是說:如果在南方,冬天氣溫一直在零上的話,那就用10w30好了,如果北方城市,就用5w30,對你的愛車能夠起到很好的保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原廠機油有京東和拼多多***,可以去到那裡買,至少是工廠的真貨,放心,用5w-30的就可以,原廠標準就是這個

13樓:

你自己搞了經銷商就不給你保修了,新車,你敢啊?

五菱榮光的麵包車加什麼油好

14樓:亓理群

新出的五菱榮光加油口跟前有提示,加93#(含)以上的汽油。

15樓:風雲天念

對油的要求不是很高,當然越好的油越頂燒,相對對發動機好,這型號的車皮實、

16樓:crazy_殤

隨便加個93就好了,槓槓的

五菱榮光應加什麼機油?

1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車很簡單,用5w30的礦物質油就足以了,基本上用殼牌那種120塊錢左右。或者嘉實多什麼都可以。通用五菱是用的道達爾的機油,實際上就是礦物質油。

想好點,用半合成或全合成機油更好,好的機油高溫抗氧化性和低溫冷啟動性明顯優於礦物油,關鍵是清潔能力抗磨能力比礦物油高很多。

如果是新車,可以選擇10w-30。粘度低了,省油點,自身發動機摩擦少,40的話粘度高,發動機有力,但是相對耗油點。

自己掌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加5w40或10w40的,這機油基本通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應的就是專業的啊

五菱榮光變速箱加什麼油

20樓:午後陽光

五菱榮光變速箱加什麼油,加專用齒輪油,粘度80-90的就可以,變速箱也同樣是齒輪油,加75-90粘度就可以,品牌推薦美孚的就行。

21樓:

去修理廠換一壺齒輪油就行了,也就幾十塊吧,一壺油應該連後橋都夠了。

五菱榮光1.2e應該加93號汽油是97號汽油?

22樓:網裡遨遊

93(京92)。不要加高標號汽油。

原廠要求加93的,就加93的,不要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因為高標號汽油,會改變點火時間,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不但對車不好,還會縮短發動機壽命。

五菱榮光 油箱能加多少油

23樓:降妖

45公升。

汽車加油常識:

1、市區行車不宜把油箱加滿

平時在市區開車,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把油箱加滿,因為市區開車總是停停走走的,如果加滿油箱就會增加引擎的負荷,會增加油耗,在市區加油很方便,很容易就能找到加油站,所以沒有必要加滿。

2、不要在油罐車剛補完油的時候加油

如果你在加油站裡發現油罐車,給你乙個建議,那就換一家加油吧,因為油罐車補充的油料,會把加油槽底部的沉積物給衝起來,如果你在此時加油,這些沉積物很容易會加到你的發動機缸內,這樣會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喔。

3、最好不要在油燈亮了之後加油

這個常識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油燈亮了就已經說明油麵已低於油幫浦,如果每次等到這時候再去加油,車輛會因為存油太少或燃油耗盡,而縮短油幫浦的使用壽命,甚至還會燒毀油幫浦。另外,存油太少時油幫浦一旦將油箱底部的沉澱物抽起,易阻塞油幫浦或阻斷油路。

4、不要選擇在中午加油

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中午溫度正高的時候,汽油的體積會隨著高溫而增加,早晚溫度涼的時候,汽油的體積會冷縮。因為汽油是以體積而不是以重量計費,早上或晚上加油時,同體積的汽油可以有較多的質量,可能有人不在乎,但要知道咱們可都是天天用車啊,積少成多的威力不容小覷。

24樓:用宕仲白風

五菱榮光的空油箱最大容積是45公升,但實際最多能加到43.9公升.個人建議平時加40公升油就夠了,

25樓:淮北的朋友

我的也是五菱榮光,不過那時油便宜,我朋友剛接的,加的93#汽油x6.30公升,300元才滿。一般乙個格在25元左右

26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五菱榮光油箱是45公升,能加45公升的油

油箱是飛機上的或汽車上的裝燃料的容器,液壓系統中儲存液壓油或液壓液的專用容器。油箱可分為開式油箱和閉式油箱兩種,為了保持油液清潔,油箱應有周邊密封的蓋板,蓋板上裝有空氣濾清器,油箱底部應距地面150mm以上。

以五菱榮光2021款1.5l加長基本型l3c為例:其使用1.

5l直列四缸發動機,最大馬力為99匹,最大扭矩為135牛公尺,搭載5擋手動變速箱,長寬高分別為4490mm、1615mm、1900mm,軸距為3050mm。

提問我的是2023年出廠的五菱榮光

回答親是的,也是45公升

提問請問2011出廠的五菱榮光1.2排量的車,油箱是多少公升的?

謝謝您回答

親都是45公升的

不客氣哦給個贊哦謝謝

更多8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40公升樣子 有些人能加43公升..........

五菱榮光v藍芽怎麼連線,五菱榮光 藍芽怎麼連線?

手機藍芽開啟 然後搜尋裝置 搜尋到以後連線 如果有密碼要輸入密碼的 然後信任裝置 連線完成 通常指的是車載機頭上附帶的藍芽 uhp 系統。而且車載uhp的匹配一般和手機的有一點區別,只可以單向匹配,就是說,當你選定要匹配藍芽時,會彈出一串pin碼,你只有在手機上輸入這個pin碼去匹配uhp,而不能用...

五菱榮光火花塞壞了車子什麼狀態,五菱榮光涼車為什麼打不著車淹火花塞

鬢髮白了 1 嚴重了發動機不會啟動 2 嚴重了會感覺到發動機在抖動 3 加速時會感覺到加速費勁有頓挫感覺,還伴有回火的現象 4 排氣管會變蘭溫度特別高 5 車廢油 6 動力不足 齊春傑 發動機抖動,帽黑煙針對一個缸火花塞壞,鑰匙都壞了車是無法啟動的 汽車火花塞失效時的症狀 要是多缸發動機肯定是無力,...

五菱榮光空調不出風是怎麼回事,五菱榮光有ac但說沒空調是怎麼回事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空調是製冷不吹風,還是制熱不吹風,還是製冷制熱都不吹風1.製冷不吹風,首先確認下風輪有沒有卡死。開啟面板,拆下中框,再開啟室內電控盒,確認下室內電機插線有沒有鬆動,鬆動插緊開機,不鬆動,用萬用表量電機每個輸出之間的阻值,確認電機有沒有燒燬,這些最後找個維修工來做。2.制熱不吹風,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