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我照顧好自己代表什么,替我照顧好自己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9-25 17:05:04

1樓:執筆寫離殤

男朋友嗎?這是要分手的徵兆吧,或是你去遠門,他沒陪你一起去,叫你照顧好自己

女人說替我照顧好你自己是什麼意思?

2樓:麻麻的號

這個意思很明顯,她在的時候可以照顧你,她不在的時候就只能你自己照顧自己了,所以她說的是替你照顧好你自己,應該是要離開你一段時間了

3樓:

說明這個女孩很看重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陪著你。說這句話其實是很無奈的,也許是知道你不會喜歡他,但是實在捨不得離開,只是現實面前不得不離開,所以如果你對她有意就好好在一起吧。

4樓:北口悅

她大概是要和你分手,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不想照顧你,想要自己乙個人過,不想和你在一起,就是要分手的意思。

我喜歡的人說,替我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5樓:理谷

就是告訴你,你照顧好自己了,他就一切都好了,因為你是他的全部

6樓:迷蹤貓耳

你喜歡的人說替你照顧好自己,這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了,你因為如果她對你有心有意思的話那麼你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會來照顧你,和他讓你照顧好你自己。其實就是說他不可能和你好,所以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乙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要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智商和情商。

如果對方說這些話你還不能夠了解其真實意思的話,那你確實是太幼稚了,別人拒絕你也就黎所應單和情有可原了。我覺得你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應該回覆他一句,那看來我就找別人了照顧自己哦,可惜不是你陪我開始這一段感情。

7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說明他可能要離開你了,

或者是要結婚了。

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才會這樣說的。

8樓:

要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回來後再來照顧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再你身邊,但是請你把自己照顧好。

10樓:

那就是很喜歡你,如果是異地的話

11樓:懶天使醜小鴨

我能想到的是,他喜歡你

暫時先幫我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12樓:

你對他很重要,他希望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你能過得好好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照顧你了吧!

替我叫他好好照顧自己什麼意思?

14樓:耿於天

不知道您這一句,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語境?

字面上看,似乎是乙個女孩兒,將自己的心上人,託付給了另乙個女孩兒。

粗枝大葉,不修邊幅,他不是乙個,懂得自己照顧好自己的人,今後就靠你,替我照顧他了。

15樓:憶誓傾昔

他是拜託你叫他在乎的人好好照顧自己。他自己可能不好出面去面對他在乎的人讓你做中間人去告訴他在乎的人好好照顧自己,也證明了他在乎她。

16樓:

就是幫忙傳話,讓他好好照顧自己,

17樓:海拉王

就是讓別人轉達一下對你的關心。

替我好好的照顧好,什麼意思

18樓:管罡

她想照顧你卻不能,所以想讓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顯然你很愛她。我相信你是懂得愛情的人,她是乙個很好的女孩,你懂得需要什麼樣的感情也懂得應該給她什麼樣的愛情。但是,你也應該在心裡告訴你自己,你和她在一起會更幸福,更快樂!

,其實有些東西是不能逃避的,你逃避了她也就逃避了幸福的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照顧好,他撤離了你得視線了,以後也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好誰?搞清楚這個問題,才能分析她可能的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這句話裡面有什麼含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兩種意義,一就是他很喜歡你,但是如果你們本來就在一起的話,可能就是他要離開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我們男生一般會說——你要幫我照顧好自己!

23樓:莫楊龍

你們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話。他是覺得對不起你,覺得你好。但是他現在又有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覺得對不起你。讓你照顧好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在你身邊,你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不能那麼傻。 就這麼個意思。

如果你的父親是會凡事替自己考慮,把自己照顧的週週到到的,給自己穿好的,吃好的,用好的,玩好的

無畏的先鋒者 不好,這樣的父親應該不怎麼稱職吧?不管孩子,只顧著自己,這樣的父親應該把常見吧 漢憶安 不知道你和父親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反正我覺得天下父母,他們首先考慮的是子女。其次就是自己。這是人之本性。動物也如此,何況是人。也許你們自己能夠照顧自己。條件好,不需要父母操心。所以你父親就把更多的時間...

他跟他前任復合,還關心我!叫我照顧好自己,其實我還放不下你的?他說

思雨愛怡的最愛 這個男人是典型的腳踏兩隻船的人,是乙個情種。愛上情種是一種悲哀。因為不能說他不愛你,也不能說他很愛你。因為他的愛是可以分享的。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乙個愛自己並且自己也愛的男人。而這個男人眼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這才是女人最大的幸福和希望。愛應該是自私的,不應該被分享。你男朋友和前任...

男人對我平時不要太擔心我,你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

說明這個男人很關心你很在乎你啊,這是一個好的現象,如果你也對他有意的話,你可以同樣的關心回去,會有一個比較好的良性發展。 侍寶 既然這個男人對你說,你要照顧好自己,這說明他很關心你。 心有靈犀 那這個男人是很關心你,讓你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他擔心!也許是大哥哥對待小妹妹一樣,是一種親情式的友情!那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