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怎麼加機油,五菱之光加什麼型號的機油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加機油要開啟五菱之光的發動機艙蓋,把發動機機油新增到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加油口中,新增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五菱之光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擰下五菱之光發動機的機油蓋,加入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要隨便加機油。看下油標尺(在發動機上部),一般油位在刻度中間。即使少了,也不要輕易自己動手。萬一加多加少對車子不好。建議去修理廠諮詢下。

3樓:鬢髮白了

1、換油必須確認機油已經到了換油期,(5000公里);

2、選擇適合此自己車輛的機油,建議使用大品牌,如殼牌、合能;

3、換機油盡可能在熱車狀態下進行,盡可能把機油放淨;

4、選擇機油必須更機濾;

5、機油要加入量要合適,以機油尺為確;

6、加入機油後啟動發動機,檢查各部件是否有盛漏現象。

7、啟動機發動機後,運轉3分鐘再次確認機油的油量。

8、油量到正常刻度,無盛漏,進行保養燈歸零,換油結束。

五菱之光加什麼型號的機油

4樓:初夏的塵埃

五菱之光的機油選用需跟據用車環境而定,南方用粘度高些的如15w40以上機油,北方的用5w30足夠了,如果氣溫達到零下30度的選0w20的。

另乙個看機油品質,如sj、sl等,s後面的字母越排後的級別越好。

再次就是跟據用車密度可選礦物質油或半合成、合成機油,合成機油較貴,但品質較好,對發動機有好處且可延長換機油的里程數,至於品牌不是很重要,只要方便日後同品質油補充就行。

柳州五菱自主開發出符合國際安全與環保標準、具有高技術和高品質的微型車五菱之光於2023年上市。**6360微車,行駛更安全,外型美觀大方,經濟實用,擁有寬敞的車內空間。

"五菱之光」是國內第一款利用國內先進技術,並在通用汽車和上汽集團合資的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支援下自主開發的**車型。「五菱之光」是在不裝配安全氣囊前提下,國內第一批通過了「正面碰撞乘員保護」試驗認證的車型,並按照國際上最先進的汽車技術規範進行整車綜合試驗驗證,充分代表了產品的先進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sg及以上級別,冬天10w30夏天可以是40的。

b型發動機建議使用sj以上級別的。10w30就行。

6樓:我心飛翔愛飛

一般在修理廠都加sf及以上級別,但不要加機油新增劑,要不容易導致機油粘度過大,發動機不好啟動

7樓:閃亮登場

機油選用需跟據用車環境而定,南方用粘度高些的如15w40以上機油,北方的用5w30足夠了,如果氣溫達到零下30度的選0w20的,具體更多粘度級別可在網上查下,另乙個看機油品質,如sj、sl等,s後面的字母越排後的級別越好。

再次就是跟據用車密度可選礦物質油或半合成、合成機油,合成機油較貴,但品質較好,對發動機有好處且可延長換機油的里程數,至於品牌不是很重要,只要方便日後同品質油補充就行。

8樓:痞子張一

樓下兄弟說的很對

~~~~

五菱之光自己動手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

9樓:叢樂芸愈澍

首先就是需要乙個濾芯扳手,乙個放油螺絲扳手!準備好機油濾芯和機油就可以動手了!

五菱之光自己動手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22的梅花扳手,和乙個拆機油濾清器的鏈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乙個接油盆,一把22的扳手,一把機油濾芯扳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22的扳手,還有打機油格的鍊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車慮扳手。找個十九二十二的。梅花就可。以

五菱之光好嗎,五菱之光發動機好嗎?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是不錯不過要那個用途很難說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五菱之光v的外觀是五菱最新設計語言的完美體現,整車的設計風格在以往的基礎上更加現代化。錯綜有序的線條格柵與大燈細膩相接,有力強化橫向視覺張力,尾部似乎少了前臉那種奔放,但顯露的是一種內斂之美。張弛有度的側面線條從頭延伸至車尾,突顯車側...

五菱之光汽車怎麼樣,五菱之光質量怎麼樣

五菱之光長度接近5公尺,高度接近1公尺8,很適合高個子開,五菱汽車是上海通用旗下的,品質有保障,也較合理,大概在5萬元左右。麵包車就是長安和五菱做的比較好了,長安雖然屬於國產車型,但空間沒有五菱大,不過現在長安的車型也朝著貨車方向發展,空間應該也不成問題。 5 10萬的 買麵包車挑選餘地很大的,5萬...

五菱之光質量怎麼樣,五菱之光發動機好嗎?

im十二 神車五菱之光到底怎麼樣,聽聽車主怎麼說 在麵包車中來說 五菱是佼佼者 一個車好不好 主要看發動機怎麼樣 看上五菱之光就買吧 不會錯的 簡單愛 我春節前入手了一輛五菱之光6376c3,三萬九千九百元,仿楊光那款的。用著還行,就是有時候拉貨,老感覺動力不足。建議你買新五菱之光,四萬兩千九百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