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機器怎麼做隔音,五菱之光做隔音有多大效果

時間 2023-02-16 04:35:05

1樓:平靜汽車隔音

可以為正副駕駛員小腿後面鋼板,座位下面鋼板,貼阻尼減震,隔聲,吸聲的材料,只要止振,隔聲,吸聲功能同時存在了,就能降低發動機的噪音,至少會感覺到發動機聲音沉悶,不再像之前那樣的尖叫了。

五菱之光做隔音有多大效果

2樓:平靜汽車隔音

五菱之光使用專業隔音材料,施工專業隔音方案,效果會很明顯。

專業隔音用料會比較多,至少是一層阻尼隔聲止振墊,一層聚酯纖維吸聲棉,一層阻尼隔音棉,這三層材料均為滿貼。

施工後,怠速時可以基本聽不到發動機雜訊,急加速的嘶吼聲也能變的溫柔很多;輪胎雜訊和路面雜訊可降低一大半;高速時的風噪通過加貼密封條來處理後,時速100公里時風聲不明顯。

3樓:鴨油茶

效果不大,因為它整車的隔音效果不好。

五菱之光怎樣做隔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隔音好!

唯一的辦法,換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密封性,換隔音保留。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車底吵音大何做到吵音小點。

五菱之光有必要做隔音嗎?如果做大約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必要的。如果要,應該也只是五六百塊錢左右。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必要,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本身就噪音不小。作隔音也不會太有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要,效果不理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做完全車隔音~效果怎樣?五菱之光~最好是做過的能回答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發動機就在駕駛座下,而且空間緊湊,怎麼隔都好不了,特別是發動機轉速高的時候。

12樓:竭賢袁女

隔音材料一定要選擇環保的材料,市面上好的隔音材料有大能,平靜這些品牌,另外推薦你性比高的強聲隔音和德寶隔音的產品也都是環保的產品。

13樓:網友

做過北斗星,做的隔音部分包括:車頂,前機蓋,防火牆,車底,4門,後備箱,后翼子板,前翼子板。用的材料不同對隔音效果也有影響。

五菱之光後橋響怎麼做隔音

14樓:平靜汽車隔音

做底盤隔音就可以。

施工使用:阻尼隔聲止振墊,聚酯纖維吸聲棉或者汽車內飾吸聲棉。

施工時把座椅和駕駛艙地毯拆下來,露出底部鋼板,然後給鋼板先貼一層止振墊,再貼一層吸聲棉,就可以了。

五菱之光啟動機器繼電器在哪,五菱之光的燃油幫浦繼電器在車的什麼位置

小貝貝老師 五菱之光啟動機器繼電器在前機器蓋下面發動機左側的位置,如下圖 啟動機繼電器採用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壓縮機啟動專用元件。作用是接通 斷開吸引線圈和保持線圈電路。採用單相分相式非同步電動機,幫助電動機啟動,啟動完成後自動斷開副繞組,避免燒壞副繞組線圈。啟動機繼電器的線圈與壓縮機電機的執行繞組串...

五菱之光好嗎,五菱之光發動機好嗎?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是不錯不過要那個用途很難說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五菱之光v的外觀是五菱最新設計語言的完美體現,整車的設計風格在以往的基礎上更加現代化。錯綜有序的線條格柵與大燈細膩相接,有力強化橫向視覺張力,尾部似乎少了前臉那種奔放,但顯露的是一種內斂之美。張弛有度的側面線條從頭延伸至車尾,突顯車側...

五菱之光汽車怎麼樣,五菱之光質量怎麼樣

五菱之光長度接近5公尺,高度接近1公尺8,很適合高個子開,五菱汽車是上海通用旗下的,品質有保障,也較合理,大概在5萬元左右。麵包車就是長安和五菱做的比較好了,長安雖然屬於國產車型,但空間沒有五菱大,不過現在長安的車型也朝著貨車方向發展,空間應該也不成問題。 5 10萬的 買麵包車挑選餘地很大的,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