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五菱怎么加傳動軸潤滑油,柳州五菱怎麼加傳動軸潤滑油

時間 2022-10-13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

現在的小型車都沒有黃油嘴啦。還打什麼油。都是一次性的啦。松曠後就更換十字軸(最好是換傳動軸總成),誰還打黃油呀,現在可能只有一些大貨車還有黃油嘴。

如果滿意別忘加分哦

這倆誰說的都不著邊;那個寫字少的說的是後橋齒輪油;另乙個更離譜,人家問的是柳州五菱,你們家五菱萬向節有防塵套呀,五菱是後驅動,十字軸式萬向節哪來的防塵套。不要誤人子弟

2樓:

開啟加油螺釘,用加油幫浦,沒有的話,用乙個礦泉水瓶,加到與絲口平就好了

3樓:66560家居網

傳動軸在使用中如果出現異響,通常為萬向節缺少潤滑油,萬向節內球及球的軌道磨損等原因所造成的。因此,應拆檢傳動軸,必要時更換萬向節。

傳動軸萬向節防塵套的破損,將使潤滑油流失、塵土汙染等故障現象出現,會導致萬向節磨損加劇、早期損壞。因此,在汽車維護時應認真檢查傳動軸防塵套的破損情況。

發現傳動軸防塵套破損時,應拆檢傳動軸萬向節,如果發現萬向節磨損應更換為新品;如果萬向節僅為髒汙,可更換防塵套。裝復傳動軸時,應對其進行徹底清洗,並將萬向節內加人足量的專用潤滑脂,最後將防塵套卡箍固定好。

**www.28566.com汽車網

4樓:小芳晨灬

五菱車傳動軸就是有黃油嘴,也加不上油,萬向節現在都是一次性的,壞了就直接更換,別費別的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傳動軸 加黃油呀 有黃油嘴 用黃有槍加 有專業打黃油的 讓他們給你加吧

五菱之光的傳動軸需要打黃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動軸十字節是免維護的 裡面自帶黃油的 不需要打

7樓:芸芸眾生眾生芸芸

傳動軸十字節是免維護的 裡面自帶黃油······

五菱榮光加什么油,五菱榮光加什麼油

五菱榮光汽油發動機的壓縮比是9.8,用93號汽油較好。汽油的牌號是按辛烷值劃分的。例如,97號汽油指與含97 的異辛烷 3 的正庚烷抗爆性能相當的汽油燃料。標號越大,抗爆性能越好。應根據發動機壓縮比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牌號的汽油,這在每輛車的使用手冊上都會標明。壓縮比在8.5 9.5之間的中檔轎車一般應...

求柳州五菱微型小貨車價格,柳州五菱微型小貨車價格多少

暁錡 柳州五菱小貨車有原裝空調的。汽車空調使用注意 一 空調總是開最小風量 誤區 大多車主都誤以為空調開到最大檔會比較耗油,所以會盡量選擇開小風量。其實不然,空調在使用過程中,往往會吸進一定灰塵,從而形成汙垢,待時間一長,則會發生霉變,若長期以小量風為主,是很難把空調內的積垢吹出來的,反而會影響身體...

五菱之光怎麼加機油,五菱之光加什麼型號的機油

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加機油要開啟五菱之光的發動機艙蓋,把發動機機油新增到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加油口中,新增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五菱之光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四 用支撐桿支撐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