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和五菱榮光小卡發動機哪個好

時間 2023-02-21 07:10:07

1樓:夜星空之歌

五菱巨集光s除了使用現款五菱巨集光的發動機以外,還搭載p-tec dvvt發動機。

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公升搭載p-tec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63kw。

最大扭矩108nm,公升搭載p-tec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別為82千瓦與147nm。

榮光小卡搭載的是自己研發的五菱b12發動機,整體技術還是可以的,而且在五菱車上也是用了很久了,穩定性什麼的沒啥問題。不過也算不上特別好,只能說還可以,挺均衡的。個人認為這個發動機和售價是匹配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保有量不錯,價效比也挺高。

因為技術比較簡單,所以修理起來比較容易。

這兩款發動機保有量大,技術成熟,但是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技術更加先進。

2樓:悟曲

五菱榮光更好,從外形上看,雖然長度與寬度表現都不是特別突出,但是高度表現是很不錯的,這種「向上」搶空間的外形,讓榮光v的車內空間表現極為突出。**五菱巨集光s的車頭發生了明顯改變,線條更為平直規整,六邊形大嘴格柵是時下流行的設計方式,兩側大燈組造型變得稜角分明。新車下包圍造型也進行了相應調整,向運動風格靠攏。

3樓:公瑩華

太平洋汽車網為您提供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巨集光s區別的詳細對比,包括**、外觀、內飾、空間、發動機動力等。

五菱巨集光s和五菱榮光v哪個更實用

4樓:太平洋汽車網

五菱巨集光s比較好,五菱巨集光s**方面是非常的親民的,空間大,價效比高值得購買:1、五菱巨集光s在產品設計打造過程中,改變mpv新思路,將suv感帶入mpv中,繼續發揚家族空間、動力、油耗等產品優勢;2、五菱巨集光s基本型車款,一方面在空間和造型上能適用於商用、家用等多種使用情況,充分滿足了使用者更多場景下的用車需求;3、五菱巨集光s基本款車型在**上的優勢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購車新選擇,以滿足不同消費群體的實際需求。

五菱榮光v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5樓:顧小蝦水瓶

1、**方面,五菱巨集光s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五菱榮光v頂配版的貴些。

2、整體車身方面,五菱巨集光s頂配版的車身要比五菱榮光v頂配版的車身長,但五菱巨集光s頂配版的軸距和五菱榮光v頂配版的軸距是一樣長的。

3、在整體配置方面,五菱榮光v頂配版和五菱巨集光s頂配版旗鼓相當。

4、從動力輸出來看,五菱巨集光s頂配版和五菱榮光v頂配版一樣。

6樓:偉仲伊斌

榮光v和巨集光s各有優勢的,如果是拉貨為主的話五菱榮光v更適合一些,如果是拉人為主的話五菱巨集光s更適合,雖然兩款車乙個平台,但是設計的側重點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五菱巨集光s,空間比較大,皮實耐用,保有量大,發動機效能穩定,動力足,保養維修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車定位是不一樣的,榮光v空間表現更好,更加適合商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配置好些,銷量更高,家用合適,而五菱榮光v更適合拉貨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五菱巨集光s 市場保有量大,質量穩定,口碑很好!宜家宜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s,相對做工和配置略好些,價效比也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巨集光s屬於榮光的公升級版車身設計跟內飾配置效能都要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都很不錯,榮光適合拉貨,巨集光適合拉人,減震比較軟。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s比較好,空間配置都比較不錯的,銷量也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相對來說榮光s的銷量要高一些,配置舒適度也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舒適性好一些,外觀大氣一些,配置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 兩款車作用不同,巨集光v更適合拉人和家庭出遊,榮光更適合拉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s好,定位mpv,配置方面,舒適度都要好一些,而且保有量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五菱巨集光s這款車配置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口碑更出色,銷量也要更高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建議五菱巨集光s的拉人載貨等都是很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s很不錯了額,搭載的配置很好,空間出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質量上要更可靠一些,銷量也更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配置好些,銷量更高,家用不錯的mpv。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五菱巨集光吧,空間和配置好一些。

五菱榮光和五菱巨集光s汽車哪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和五菱巨集光s相比肯定是五菱巨集光s好,不過五菱榮光相對**便宜,拉貨的話還是五菱榮光更適合。

五菱巨集光和五菱榮光哪個好

27樓:科技類分享

五菱巨集光好。五菱巨集光是中國廣西柳州生產的,廣西柳州五菱微型汽車廠通過合資取得銷售乘用車的資格來銷售自產的五菱和寶駿兩個品牌的汽車。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是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通用汽車(中國)公司,柳州五菱汽車****三方共同組建的大型中外合資汽車公司。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28樓:尉遲說車

五菱巨集光v和榮光v,兩車外觀設計差不多,區別在於前後大燈組的造型,兩車**也相當,買哪款你們自己看著辦了。

29樓:du知道君

榮光耗油跟巨集光差不了多少,榮光要稍微省一點點,至於耗油方面,只要不猛踩猛剎,駐車大腳轟油門,基本上不會有額外的耗油。或者你可以查查汽車如何節油。說說這兩種車子吧,榮光的空間大,而且後面是鋼板的,所以載重多,巨集光後面是螺旋彈簧的,載重要弱。

所以拉貨的話榮光比巨集光要強,但是外觀巨集光的樣子要好看些,內飾巨集光要顯得豪華些,安全方面都不錯,巨集光帶方向助力,有帶單和雙安全氣囊,就是開起來省力,舒服些。至於樓主如何選擇,就要看平時用在哪些方面為主了。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車。

五菱巨集光s1.5與五菱榮光1.5的區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與五菱榮光的區別在於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在駕駛員前面,舒適性方面五菱巨集光s好一些,五菱榮光發動機在座位下面,價位便宜,舒適性差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在外觀和空間還有內飾上面都是有區別的,配置也不一樣。

五菱榮光s與五菱巨集光哪個好

32樓:玉樹臨風

選五菱巨集光s。外觀公升級,進一步提公升了車輛的檔次感。車身的流線型設計有助於減少風阻,從而降低油耗。

搭載發動機的五菱巨集光s最高車速可達150km/h。而且操控也不錯,內飾好,很具有親和力。

整車故障率低,經濟油耗,整車做工和效能都明顯優於老款車型。

33樓:三句話給我啊

巨集光s好看自己的用途和喜好。

五菱巨集光和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與現款五菱巨集光相比,五菱巨集光s的外觀採用了很多新的設計元素,如全新的橫式前格柵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柵。新車的前後部分增加了跨界風格的包圍,所以在車身長度方面,它比現款五菱巨集光多出95mm。五菱巨集光s的長寬高尺寸依次為4400 1680 1750mm。此外,五菱巨集光s採用上深下淺的雙色搭配,整體...

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是什麼品牌

煥煥 採用的是上汽通用五菱雪佛蘭樂馳車型所用的1.2l p tec發動機,分為1.2和1.4兩個排量 五菱巨集光s以其1.2l和1.5l兩種排量 巧妙設計 精緻內飾 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6.18 6.9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擴充套件資料 動力動力豐沛操控...

五菱巨集光1 2e是什麼發動機,五菱巨集光1 2E E是什麼意思

五菱巨集光1.2e的發動機為lmu直列四缸發動機。巨集光plus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08kw 147馬力 峰值扭矩245牛 公尺,且滿足國六排放標準,採用前置後驅布局。巨集光plus使用的是六速手動變速箱,不出意外與寶駿360的基本一致,檔位的吸入感很好,抵擋切換銜接很平順,沒有突兀感,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