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和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2-19 17: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與現款五菱巨集光相比,五菱巨集光s的外觀採用了很多新的設計元素,如全新的橫式前格柵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柵。新車的前後部分增加了跨界風格的包圍,所以在車身長度方面,它比現款五菱巨集光多出95mm。五菱巨集光s的長寬高尺寸依次為4400/1680/1750mm。

此外,五菱巨集光s採用上深下淺的雙色搭配,整體風格更顯溫馨。在配置方面也較為豐富,全系車型標配鋁合金輪圈、駕駛座安全氣囊、abs+ebd、助力轉向和具備cd+usb介面的音響系統;高配車型還增加了遙控摺疊鑰匙、7英吋顯示屏、可視倒車雷達等實用配置。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除了使用現款五菱巨集光的1.

2l發動機以外,還搭載寶駿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2樓:蕭未言

五菱巨集光s除了使用現款五菱巨集光的1.2l發動機以外,還搭載p-tec 1.5l dvvt發動機。

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1.2公升搭載p-tec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63kw。

最大扭矩108nm,1.5公升搭載p-tec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別為82千瓦與147nm。

五菱巨集光和五菱巨集光s有什麼區別

3樓:

1、配置

五菱巨集光s標配鋁合金輪圈、駕駛座安全氣囊、abs+ebd、助力轉向和具備cd+usb介面的音響系統;高配車型還增加了遙控摺疊鑰匙、7英吋顯示屏、可視倒車雷達等實用配置。

2、動力

五菱巨集光s除了五菱巨集光的1.2l發動機以外,還搭載寶駿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3、車身長度

五菱巨集光s在車身長度方面它比現款五菱巨集光多出95mm,五菱巨集光s的長寬高尺寸依次為4400/1680/1750mm。

擴充套件資料:

五菱巨集光磨合期的注意事項

1、控制發動機轉速

磨合期行駛不是控制汽車的行駛速度,而是控制發動機的轉速,發動機轉速控制在2000-3000rpm(汽油機)之間發動機的負荷是最輕的,由於磨合期潤滑不良,過高的轉速容易使部件拉傷,轉速太低(擋位太高)。

發動機做功的力量變成了衝擊,同樣會造成磨損,所以一定要勤換擋位,控制發動機轉速。自動擋汽車只需要把發動機轉速控制在3000rpm以下就可以了。

2、減少負載

磨合期由於不能達到最佳潤滑狀態,加重負荷會使磨損加劇,所以在前500公里內儘量減少負載,3000公里的磨合期內都不要超過最大負載的50%,磨合期後再逐漸增加負載。另外制動系統沒有充分磨合,制動效果不佳,也需要減輕負載。

3、不要過早換油

汽車初裝油是磨合期專用的潤滑油,要求機油粘度低,散熱性好,清洗性、抗氧化效能優越,有些車廠還加入了有利於磨合的研磨劑,所以磨合期機油不要過早更換。不用擔心磨屑過多,因為它們會留在濾清器裡,按照廠家規定時間換油就可以了。

磨合期過後的首保換油也很重要,仍需使用較低粘度的機油,例如:sae5w30的粘度。

4、不要使用新增劑

新車主非常愛惜自己的新車,此時也最容易受人遊說購買一些所謂「保護用品」。磨合期機油加入新增劑後,會嚴重影響磨合效果,延長磨合期,甚至會與機油新增劑產生化學反應,生成油泥或出現氣泡,氣泡會使油壓降低。

同時使潤滑不良更加惡化,加快了磨損的速度,所以磨合期內不要使用任何新增劑。

4樓:寂寞八三夭

五菱巨集光s是改進型。

1、外觀採用了很多新的設計元素,如全新的橫式前格柵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柵。新車的前後部分增加了跨界風格的包圍上深下淺的雙色搭配,整體風格更顯溫馨。

2、在車身長度方面,它比現款五菱巨集光多出95mm。五菱巨集光s的長寬高尺寸依次為4400/1680/1750mm。

3、在配置方面,全系車型標配鋁合金輪圈、駕駛座安全氣囊、abs+ebd、助力轉向和具備cd+usb介面的音響系統;高配車型還增加了遙控摺疊鑰匙、7英吋顯示屏、可視倒車雷達等實用配置。

4、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除了五菱巨集光的1.2l發動機以外,還搭載寶駿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巨集光s 1.5l的動力很好,油耗也不高,比1.2l的提速快。

5樓:尉遲說車

五菱巨集光s經典款對比新巨集光s,其實老款的還比較好看一些,**的是不是太方了?

6樓:猴不邋遢

與現款五菱巨集光相比,五菱巨集光s的外觀採用了很多新的設計元素,如全新的橫式前格柵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柵。新車的前後部分增加了跨界風格的包圍,所以在車身長度方面,它比現款五菱巨集光多出95mm。五菱巨集光s的長寬高尺寸依次為4400/1680/1750mm。

此外,五菱巨集光s採用上深下淺的雙色搭配,整體風格更顯溫馨。在配置方面也較為豐富,全系車型標配鋁合金輪圈、駕駛座安全氣囊、abs+ebd、助力轉向和具備cd+usb介面的音響系統;高配車型還增加了遙控摺疊鑰匙、7英吋顯示屏、可視倒車雷達等實用配置。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除了使用現款五菱巨集光的1.2l發動機以外,還搭載寶駿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五菱巨集光s和五菱榮光小卡發動機哪個好

五菱巨集光s除了使用現款五菱巨集光的發動機以外,還搭載p tec dvvt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公升搭載p tec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公...

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是什麼品牌

煥煥 採用的是上汽通用五菱雪佛蘭樂馳車型所用的1.2l p tec發動機,分為1.2和1.4兩個排量 五菱巨集光s以其1.2l和1.5l兩種排量 巧妙設計 精緻內飾 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6.18 6.9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擴充套件資料 動力動力豐沛操控...

五菱巨集光1 2e是什麼發動機,五菱巨集光1 2E E是什麼意思

五菱巨集光1.2e的發動機為lmu直列四缸發動機。巨集光plus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08kw 147馬力 峰值扭矩245牛 公尺,且滿足國六排放標準,採用前置後驅布局。巨集光plus使用的是六速手動變速箱,不出意外與寶駿360的基本一致,檔位的吸入感很好,抵擋切換銜接很平順,沒有突兀感,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