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12百公里油耗是多少,五菱巨集光s1 2一公里的多少油錢?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雅涵公主

綜合油耗在8-10l左右。

百公里油耗是指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乙個理論指標。百公里油耗是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再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

由於多數車輛在90公里/小時接近經濟車速,因此大多數對外公布的理論油耗通常為90公里/小時的百公里油耗。(排氣量是通過排氣分析儀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氣中碳元素的含量來判斷)。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

2樓:鹹菜拌饅頭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五菱巨集光s1.2一公里的多少油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1.2排量發動機的車型,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

五、六角錢左右一公里。

4樓:扶覓雲

這個是根據車況不同油耗也不一樣的

五菱巨集光s12基本型發動機噠噠噠異響去了4s店

v孤單女人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

五菱巨集光s加水口在什麼地方,五菱巨集光s哪裡加水

清珠星 五菱巨集光s冷卻液放水口在冷凝器下方有乙個出水口。以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為例 具體步驟 1 找到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防凍液的水壺。2 水壺中還殘留了一些防凍液,把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老的防凍液全部放掉。3 找到連線處,在五菱巨集光s 1.5t 201...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打卡的 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聰鼓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