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1 5E是什麼意思,五菱巨集光S尾部的“1 5E,1 5S,1 5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2 10:07:19

1樓:咋的他還在

五菱巨集光1.5e是指發動機排量為1.5l,配置為基本版。

五菱巨集光字母代表的車輛配置不一樣:e基本版;s標準版;c舒適版;h豪華版。

發動機排量(engine displacement)簡稱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單缸排量vh和缸數i的乘積。而汽缸工作容積則是指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氣體容積,又稱為單缸排量,它取決於缸徑和活塞行程。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

五菱巨集光在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4.48~6.6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e基本s標準

c舒適h豪華

1.5 為汽車的排量

主要用來區分不同配置的車型**而已

五菱巨集光s尾部的“1.5e,1.5s,1.5l”是什麼意思?

3樓:111111前的

1.5l是排量,1.5升排量;1.5s是排量1.5高配或豪華型;1.5e是排量1.5dvvt發動機。

1、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五菱巨集光s1.5s和1.

5e的區別為,1.5s是標準版,1.5e是基本版。

後面的字母意思是,e基本、s標準、c舒適、h豪華。

2、五菱巨集光s外觀設計大膽地結合了商務車與時下主流suv兩種設計語言,以方正造型與平直流暢的線條,勾勒出神車大氣時尚的視覺風格。前臉以寬大的鍍鉻飾條搭配醒目的車標來傳承家族特徵,而透鏡大燈、銳利的霧燈造型等細節則突顯出一絲精緻感。

4樓:

1.5  1.2 和1.4分別指的是排量。e指的是基本,s指的是標準,l指的是自然吸氣。

五菱巨集光v1.5s和1.5e有什麼區別

5樓:鄧洪軍老師

五菱巨集光v1.5s和1.5e的區別為:1.5s是標準版;1.5e是基本版。

知識擴充套件:

後面的字母意思:e基本,s標準,c舒適 h豪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沒有什麼區別的,基本一樣兒。

五菱巨集光1 2e是什麼發動機,五菱巨集光1 2E E是什麼意思

五菱巨集光1.2e的發動機為lmu直列四缸發動機。巨集光plus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08kw 147馬力 峰值扭矩245牛 公尺,且滿足國六排放標準,採用前置後驅布局。巨集光plus使用的是六速手動變速箱,不出意外與寶駿360的基本一致,檔位的吸入感很好,抵擋切換銜接很平順,沒有突兀感,此...

五菱巨集光s有的車15e15h這是什麼意思呢

沒錯想不出來 這些字母代表的是舒適度 e代表基本 s標準 c舒適 h豪華五菱巨集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於2013年推出的一款mpv車型,其延續了五菱巨集光空間大 實用性強的特點,風格上更具現代感。網上車市從國家工信部獲悉 上汽通用五菱將推出 五菱巨集光s。相比現款車型,新車外觀有較大變化,同時在車身尺寸...

五菱巨集光暖風閥怎麼開,五菱巨集光暖風怎麼開

曉龍 開啟五菱巨集光暖風閥,需要先要將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五菱巨集光汽車的駕駛員剎車踏板。2 按下五菱巨集光汽車的一鍵啟動鍵。3 五菱巨集光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轉動五菱巨集光風速旋鈕至需要的檔位開啟空調系統。5 轉動五菱巨集光溫度調節旋鈕至右側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