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可以加入滴滴小巴嗎?五菱巨集光可以跑滴滴嗎

時間 2023-05-09 16:48:06

1樓:使用者名稱

滴滴小吧的車型很多,其中也有部分是五菱巨集光。

據了解,滴滴小巴業務主推短途拼車,意在解決地鐵之後最後3公里問題,目前僅在北京、成都等部分區域運營。與快車、專車業務不同的是,司機和乘客需要依照平台引導在指定站點碰頭,而不是乘客隨意在任意地點讓小巴來到。具體車型方面,在傳統認知中,小巴是一種比私家車大,但又比公交車、大巴小的公告交通工具,但滴滴上線的小巴業務顯然顛覆了這種認知。

按理來說,既然名之為「滴滴小巴」,應該是以多座車型為主,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滴滴小巴是以5—7座的私家車為主,只不過又多了一道程式——滴滴小巴車輛採用與租賃公司合作的方式,車輛與司機都來自租賃公司,滴滴平台負責司機服務培訓。也就是說,私家車只要掛靠到租賃公司,就都可以成為滴滴小巴的一員。

與其說滴滴小巴是為了解決最後3公里問題,不如說是滴滴想藉機囊括更多車輛以解決當下遇到的司機、乘客流失及盈利問題。因為目前針對滴滴小巴業務,滴滴只是規定車輛六年以內車齡、司機三年以上駕駛經驗等,相比快車、專車的門檻要低了不少。這就意味著,之前不能拉專車、快車的司機現在都可以跑小巴。

2樓:劉芳

五菱巨集光加入滴滴小巴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司機:年齡22-60,駕齡1年以上,駕照最低要c2車輛;

車齡小於6年;

裸車價6萬以上,7座車為好。

一、滴滴小巴:

滴滴小巴於2023年12月15日正式上線,該產品主要解決城市主幹道之外的最後三公里出行需求,實現使用者與公交站點及地鐵站點的行程接駁,產品首期已在北京、成都部分區域開通。開通地區的使用者可通過手機客戶端滴滴出行來呼叫小巴,小巴會計算乘客上車點和下車點,乘客選擇確認後,就會通知使用者在指定的時間到指定的地點乘坐小巴。

二、如何註冊滴滴小巴車主:

第二步,了解註冊滴滴小巴要求,看看是否符合註冊標準,如果符合請點選「註冊滴滴小巴車主」

第三步,您需要填寫實認證資訊用來實名認真;

第五步,註冊完成以後等待培訓通知,培訓完成並且合格以後即可進行啟用上線接單。

五菱巨集光可以跑滴滴嗎

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五菱巨集光s是否可以跑滴滴需要根據當地網約車的規定來確定,以重慶為例,在重慶五菱巨集光s是不能從事滴滴等網約車運營的。

根據《重慶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三條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原則,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計稅**應當高於同期巡遊車**。

在主城區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其車輛行駛證初次註冊登記之日至申請辦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之日間隔時間不超過2年。

重慶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六條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不得設定與巡遊出租汽車相同或者相似的車輛外觀顏色和車輛標識;

二)不得安裝頂燈、空載燈、計價器等巡遊出租汽車專用服務設施裝置。

4樓:he**en小太陽

這個車是跑不了滴滴的,一般裸車最低配**低於六萬就無法註冊了。

滴滴要求:1、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身體健康,有駕駛證,駕齡1年以上;

2、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3、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

五菱巨集光在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小巧、精細、實用"是業內人士對五菱巨集光的一致評價。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五菱巨集光,準確的說法應該是上起通用五菱生產的介於乘用車與商務車之間跨界車。從乘坐舒適度(不算後排座)和噪音控制方面,神車巨集光做的很到位。在這個**區間可以說基本是無敵的。

對於車輛配置方面就不多說了,但人們總用麵包車,貨車的角度來看待這輛車,讓人感覺很不爽。當然了這和咱國家的制度有關係,各個大城市限行皮卡類的非營運性質的貨運車輛(這事兒部分城市已經開放了非運營皮卡的註冊登記),造成了很多mpv車型在大城市都成了貨車。不多說了。

開五菱巨集光是否可以做滴滴司機?

是否應該從兩個角度來講?

第一,網約車對司機的要求。

滴滴,包括其它的網約車平台,對網約車司機都有相關的要求。除了身份證、駕駛證等必須的證件之外,各地區對司機年齡、駕齡也有相關要求。而且順風車、快車、專車每種司機對駕齡的要求都不一樣。

一般駕齡超過一年後,註冊順風車主就沒什麼問題了。像專車這種部分地區需要6年以上駕齡。所以在圈兒內也出現了針對駕齡、年齡、車型、車牌等等一些列的「服務」。

第二,網約車對機動車的相關要求。

如果按照新政策角度講,神車五菱巨集光是不能註冊專車、快車等網約車的。各項指標都達不到要求。但我覺得對順風車影響不大,順風車的定義是「減少個人用車頻率,並且不以盈利為主要目的」,所以對車型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

所以,如果符合對司機的要求,那麼你可以開著你的巨集光去註冊個順風車。記住,請車神不要飆車,畢竟不是秋名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目前是不能跑滴滴打車的,檔次太低了,註冊不了,再說即使能,也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子是不能跑滴滴的,沒有這個車型的,並且這款車子跑滴滴也不合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跑滴滴的話也是有車子價位的要求的,五菱巨集光這款車價位太低,不夠檔次跑滴滴。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應該是不可以跑滴滴的,滴滴註冊有一定的要求,這款車沒有達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是不可以跑滴滴的,他的檔次相對來說比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城市,一線城市不行,二三線可以,十一月開始可以啦!

12樓:阿祖聊世事

請問跑滴滴開五菱巨集光s可以嗎?

13樓:薇十

陽光快車。讓你麵包車實現跑快車的夢想。

14樓:海寧的魚

可以跑的註冊其他就可以啦,我們這裡就有一輛車在跑。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這個車子跑不了滴滴快車的,不過可以註冊滴滴順風車,你可以參考一下。

16樓:醜浩利

車輛不符,註冊不了,我可以解決。

五菱巨集光s可以跑滴滴嗎

17樓:一蓮一荷花

這款車是不可以跑滴滴的,滴滴對汽車的新車裸車售價,年限,里程數等都是有嚴格要求的。

1、豐田卡羅拉。

作為豐田最熱銷的車型,卡羅拉的穩定性和受歡迎程度無需多言,而最新一代卡羅拉有多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8l還有油電混合車型,其中混動車型更是一直被奉為「滴滴神車」。

2、東風日產軒逸。

東風日產軒逸以出色的經濟性,寬敞的乘坐和後備廂空間,良好的駕乘舒適性和出色的品質,贏得了多年來中國市場的認可,也是屬於比較省油的車型,再加上cvt變速箱的輔助,整體油耗表現很適合跑滴滴。

3、大眾捷達。

一般跑滴滴都會考慮到成本問題,車輛的穩定性和油耗就顯得十分重要了,從大部分車主的反映來看,大眾捷達的油耗和穩定性是備受肯定的,大眾的車給人的感覺就是耐用,再加上**也合適,用來跑滴滴完全不是問題。

4、上海通用別克-英朗。

別克英朗在中國也算是熱銷車型了,雖然它和朗逸、寶來、凌派一樣用的都是老技術,但是各方面的素質都要強許多。多連桿獨立後懸,越級的空間表現,超低的油耗,標配esp+安全氣囊,同樣的低油耗,在跑滴滴賺錢的同時享受車輛帶來的舒適。

5、東風風行景逸x5

景逸x5是景逸suv的繼承者,而且x5比前任也實在進步了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它的省油能力。景逸x5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與5檔手動變速箱結合,得出工信部給出的百公里綜合油耗6.

6l/100km,而車主口碑的平均油耗也僅有。

18樓:阿祖聊世事

請問跑滴滴開五菱巨集光s可以嗎?

19樓:順了就信了

這是肯定可以的,記得上回還有乙個新聞:乙個小夥子滴滴順風車,後面卻來了乙個卡車,把小夥子整懵了。既然卡車都能跑滴滴了,你說的這個五菱巨集觀肯定也不會有啥問題。

2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般裸車最低配**低於六萬就無法註冊跑滴滴了。所以五菱巨集光是跑不了滴滴的。

滴滴要求:1,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身體健康,有駕駛證,駕齡1年以上。

2,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3,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21樓:zhuzai三

可以的我們可以搞定,你找我頭子**。

22樓:小朱朱_朱

好像不行 以前可以認證 現在好像有門檻。

求教,五菱巨集光怎麼加入滴滴打車,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滴滴打車不支援五菱巨集光加盟。

滴滴出行又稱「滴滴打車」一般是指「滴滴出行(打車公司)」。

滴滴打車加盟會有車型限制,其中不支援五菱巨集光加盟。

五菱巨集光能跑滴滴嗎

24樓:太平洋汽車網

五菱巨集光能跑滴滴嗎?五菱巨集光是可以跑滴滴的:

1、五菱汽車在國內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所推出的每一款車型,都有著非常不錯的銷量表現;

2、五菱巨集光s3在上市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月銷量就過萬台了,這也說明消費者對這款車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

3、五菱巨集光s3定位是一台七座的suv車型,整個前臉採用的是家族式的設計風格,辨識度非常的高,除此之外,這款車的**也是比較親民的。

五菱巨集光後燈撞壞了可以不換嗎,五菱巨集光後尾燈撞壞了可以走保險不

你好,少一邊燈訊號缺失,不能上路的。您好,如果說不更換的話,肯定是會影響使用的,所以說建議您還是去更換乙個新的。您好,不可以的。後燈上邊有剎車燈,所以必須更換,一是容易影響安全,二交警看見還會罰錢的。小北小方 不要說車上面的零部件可以換,人上面的零部件有的也能換。後燈壞了是剎車燈嗎?是剎車燈,抓緊時...

五菱巨集光暖風閥怎麼開,五菱巨集光暖風怎麼開

曉龍 開啟五菱巨集光暖風閥,需要先要將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五菱巨集光汽車的駕駛員剎車踏板。2 按下五菱巨集光汽車的一鍵啟動鍵。3 五菱巨集光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轉動五菱巨集光風速旋鈕至需要的檔位開啟空調系統。5 轉動五菱巨集光溫度調節旋鈕至右側紅...

五菱巨集光玻璃升降控制盒在哪,五菱巨集光車玻璃升降器有沒有控制模組

糖不吃丟糖 五菱巨集光玻璃升降器配件是65元,工時費是49元。如果不是棄保使用者的話,玻璃升降器是保修兩年或四萬公里的。所以買完車的使用者到4s店定期做保養還是很有好處的。五菱巨集光車玻璃升降器有沒有控制模組 這個也是有控制模組控制的,也就是控制玻璃升降電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冀春海 把車窗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