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中異火榜上 排名第一的是什麼火?

時間 2023-05-09 16:45:05

1樓:網友

《鬥破蒼穹》中異火榜上排名第一的是帝炎(陀舍古帝)。

除了在中異火榜沒有的第一種不同的火外,還有22種不同的火。帝炎是不同的火之一。在吞下不同火榜上剩下的21種不同火種後,便成為該榜排行第一的異火,有21種髮色。

所謂異火榜第一,而沒有特別的名字,誰能突破束縛,從殘酷的不同火榜中脫穎而出,那麼就可以稱為異火榜第一。

2樓:北冥乙隻鳥

陀舍古帝。所謂的異火榜第一,並無專名,誰能夠突破束縛,從那殘酷的異火吞噬中脫穎而出,那麼它,便是能夠稱為異火榜第一。

排名:第一。

顏色:絢麗多彩,乃是二十二種異火融合之色。

收服者:炎帝蕭炎(蕭族)

擁有者:陀舍古帝(自成帝者)

鬥破蒼穹異火排行榜第一是什麼?

鬥破蒼穹異火排行榜?

鬥破蒼穹:異火榜第一的異火是什麼?

3樓:滿樓等待

我記得曾經是帝炎,對於異火來說,排行第一的異火併不是固定的,誰能夠吞噬壓制其他異火,那麼它就是排名第一的異火。

4樓:匿名使用者

帝炎,它並不是自然誕生的,而是誕生之後在地底之下遊蕩千年,以吞火為生,待吞噬了異火傍另外二十一種異火後所修煉而的。

5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異火榜排名第一的異火稱之為「帝炎」,是異火榜其餘異火融合而成。

鬥破蒼穹中的異火排名榜的排名有很依據,具體怎麼排列?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排名第一的是帝炎(陀舍古帝)。

天生萬物,各有其靈,異火也是如此。曾有一異火,誕生於天地之間,千年成形,萬年聚靈,萬載潛修,冥冥中,使得其略有幾分變異,眾所周知,一般異火成形,極少會主動的離開誕生之地,而此火卻是不同,在其擁有靈智之後,卻是沿著地底岩漿而走,在那地底之下,遊蕩千年,以吞火為生。

而它所吞之火,皆是在異火榜上有所名次,其上二十種,都曾為其所食。此異火,在功成之後,自命帝炎,而後再度修煉千載,方才破世而出。當年被人尊稱為「陀舍古帝」。

鬥破蒼穹的異火榜排名,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

異火第一是空缺的 因為真正的第一異火要在吞噬其他22種異火後 才算第一異火 原先是帝炎 也就是陀舍古帝 但他隕落了 也就沒有第一異火了 要硬說有 那只能說蕭炎了 因為最後成為鬥帝時吞噬了所有異火其他異火排名是 二 虛無吞炎 虛無聖者 三 淨蓮妖火 蕭炎 四 金帝焚天炎 薰兒 五 生靈之焱 神農老人 ...

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是什麼犬,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哪一個 5

我是沐三歲呀 一 世界最小 吉娃娃 吉娃娃算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之一了,現在主要是作為觀賞犬了,不要看個子小,動作卻異常迅速,嗅覺也很靈敏。雖然不大,但是對於大狗卻是一點也不膽怯,具有很強的防範意識。但是對主人的獨佔心很是強烈,養了吉娃娃的想再養個其他寵物的,可要注意的,免得他醋意大發。二 世界最...

世界上最大的轟炸機是什麼,世界上排名第一的轟炸機是什麼?

圖 160是蘇聯一種變後掠翼遠端戰略轟炸機,由蘇聯圖波列夫設計局設計製造。該機機翼全長55.7公尺,全後掠時35.6公尺,機長54.1公尺,機高13.1公尺,到目前為止是世界上最大的轟炸機。原型機於1981年12月19日試飛,1992年加入現役,一共製造了18架。機載成員4人。動力裝置為4臺n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