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捷30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5-09 16:39:07

1樓:科技怪材楊師傅

開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位址;2、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名以及登入密碼admin;3、點選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左側視窗點選設定嚮導進行操作;4、根據提示進行操作,乙太網接入方式可以選擇推薦,點選下一步繼續;5、最後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和密碼即可設定完成。

怎麼設定迅捷300m無線路由器

迅捷路由器300怎麼設定

怎樣設定路由器300m?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網線、路由器和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點選【設定嚮導】

6、顯示選擇上網方式頁面,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3樓:怪叔叔

回答開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位址;2、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入賬號名以及登入密碼admin;3、點選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左側視窗點選設定嚮導進行操作;4、根據提示進行操作,乙太網接入方式可以選擇推薦,點選下一步繼續;5、最後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即可設定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設定一下密碼,如果之前設定過請直接輸入密碼登入。從左側選wlan,選pppoe,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儲存,連線。

怎麼設定迅捷300m無線路由器

5樓:緣若夢醒

迅捷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4、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月光一族於

1回車,就會出現路由器設定頁面,按照要求提示屬於賬戶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就可以完成路由器設定過程。設定完成以後你的電腦就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登陸寬頻了。

買了個300M的無線路由器,192 168 1 1上面已經調好了。連上電腦之後開啟網頁就說,寬頻密碼錯誤提示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admin 確定 點選左邊的 設定嚮導 下一步 pppoe 前面的小圓圈內打點 下一步 填上安裝寬頻部門給你的上網 賬號和密碼 下一步 在 sid 的欄內任意輸入幾個字母表示給你路由器取的名 在 模式 的右側選擇 1...

翱翔300m無線路由器登陸密碼

沒改的話一般是admin,或者看看路由器標籤上有沒有。自己 的後台登陸賬號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你可以找來找之前的聊天自記錄看看能不能找到相關的登陸資訊。如果負責你 建設公司的人都不知道你的賬號和密碼,你可以直接讓 建設公司的技術人員重新設定新的賬號和密碼。bai 後台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要著du急。首...

無線路由器 150m和300m訊號範圍差多遠

150mbps 和 300mbps 是網速的頻寬計量單位,它和wifi訊號覆蓋範圍,是風馬牛不相及的。解釋如下 1 舉例,一條公路寬度能並行2輛車 另一條公路能並行4輛車。並行車輛數的多少,與路的寬度相關。路寬,車流量就大。這車流量,就相當於 網路中的資料流量 路的寬度就相當於網路的 頻寬 了。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