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

時間 2021-12-24 10:03:58

1樓:匿名使用者

1.modem或直接入戶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另用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lan口

3.在路由設定裡面的wan設定或網際網路設定頁面中(也可按引導進行設定),把你家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分別填寫上,設定連線方式為「pppoe」。有閘道器和主次dns填寫項的,最好也手動填寫上。

4.開啟dhcp自動分配ip功能,開啟無線功能和設定無線密匙。選擇wpa或wpa2的無線協議(也可自己改無線ssd名稱,也就是你自定乙個無線網路名稱,方便自己識別)

這樣設定好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再次進入路由設定頁面,在狀態列中檢視一下路由狀態,看是否已經正常連線上網際網路。確認已經連線上後,無線裝置都可以搜到該無線網路,輸入正確的無線密匙後,就可無線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an:pppoe,帳號密碼。

ip:192.168.1.2

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致電當地寬頻服務商索取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籤插reset按鈕

然後網線連lan口,瀏覽器192.168.1.1

使用者密碼admin 然後選擇poppe自動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只要登入路由器介面,將你的撥號使用者名稱(一般是**號碼)和密碼輸入到路由器裡,儲存就好了。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引數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基本網路引數

不同廠商的路由器,進入的位址不一樣,一般就以下三個位址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253 進去之後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都是中文的操作。將原來的那個路由器換下,將現在的無線路由器接上,注意進線接wan口哦。通常情況下路由器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92....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