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用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1-05-05 08:04:38

1樓:鑄信

電腦連線到路由,在登陸192.168.1.1,進入路由便可設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設定路由器與有線設定路由器,沒有任何不同。

如何用wifi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0

3樓:gz陶克說

操作之前正確連線路由器

wifi路由器的 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那根寬頻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家裡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口(1\2\3\4)中任意乙個。

進入設定頁面步驟:

1、檢視wifi設定**

在wifi路由器底部,或者機身其它的位置,有乙個標貼;在這個標貼中,就可以檢視到這台wifi路由器的設定**資訊,如下圖所示。一般標貼中 管理頁面、路由器ip、登入位址、登入ip 等選項後面的資訊,就是這台wifi路由器的設定**。

3、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是第一次進行設定;那麼系統一般會先提示你,給wifi路由器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如下圖所示。

4、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之前已經設定過了,那麼會出現要求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4樓:佼女類斯斯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5樓:過磊金韋曲

上面不對,沒有www,目前市場上常用的兩種是192.168.0.1

和192.168.1.1

你試試,直接輸入數字,定有乙個可以用,初始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

6樓:性璇嚴融雪

一般的路油器ip都是

192.168.1.1

或192.168.0.1

居多,預設密碼一般是admin

(如被作修改,只能在路由器上恢復),

7樓:說康衷曼吟

確認連線好路由器後

用電腦登入192.168.1.1

使用者admin

密碼admin

執行設定嚮導

輸入上網賬號

口令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進,沒設定好,上不了的網 .

我剛試了我的tplink無線路由器,

用三星的wifi新手機,不但上了外網,也可以用http://192.168.1.1進去設定了。

9樓:qq堂師傅

先用路由器介面和電腦連線,才輸入192.168.1.1

**賬號和密碼;統一是admin

密碼是自己設定了,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已經連線上,為什麼還是不能使用無線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已連線到網際網路,無法使用無線故障排除:

1、確定該路由器舉報無線功能;

2、在路由器設定中確認以開啟無線功能;

3、無線設定中無線安全設定建議選擇wpa2加密;

4、無線設定中ssid建議設定為字母標示,部分終端對中文名稱存在相容性問題;

5、無線設定中更改頻段設定,建議選擇比較空閒的頻段,例如11到13;

6、重啟終端裝置,重新掃瞄無線網路並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wan口通暢!怎麼會上不了?可以檢查

dhcp 功能開啟

電腦網絡卡tcp/ip屬性一定要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重啟路由後,搜到訊號輸入上述密碼即可登陸無線wifi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wan口設定,一般用始終連線,而不用按需連線.

在無線設定上,

開啟無線功能,

開啟ssid廣播,ssid 名稱最好用英文. ,記住自己的無線金鑰.

開啟dhcp

電腦,手機搜尋到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即ssid名稱),連上去,重新輸入正確的無線金鑰..

希望能幫到你

祝:健康快樂!

13樓:歐陽無敵

你這閘道器和ip不對,ip和網不能是同樣的.你應該拔入有問題..是用的哪個運營商的網啊?以我多年的經驗,你拔入的是個二級路由.而且這路由沒有給你上網的許可權!

14樓:驚天一世

你把無線路由器重一下!看你這個資料無線路由器設定時正確的!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引數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基本網路引數

不同廠商的路由器,進入的位址不一樣,一般就以下三個位址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253 進去之後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都是中文的操作。將原來的那個路由器換下,將現在的無線路由器接上,注意進線接wan口哦。通常情況下路由器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92....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