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時間 2022-03-11 13: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無線之間的連線可以通過線路連線和無線連線兩種。

線路連線,從上網正常的路由lan口--需要上網的路由器的wan口

無線連線,需要啟用路由器wds功能。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臥室電視,無線路由器怎麼看臥室的電視

夏花秋葉 如果是網路電視,臥室訊號也沒問題,就可以像手機一樣搜尋wifi熱點,填入密碼,即可連線! 東談西說 臥室的電視支援無線連線嗎 在臥室裡加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裝?5 零號數 可以通過橋接的方式來安裝第二個無線路由器 其設定方法如下 1 先把第二個路由器接上電源,然後開啟手機的wifi列表,會...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