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時間 2022-05-27 2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a/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

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無線協議型別。

2、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wzc服務未啟動。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zc(windows zero configuration),右鍵啟動。

3、系統的問題。以前我曾經遇到過在xp上連的印表機,vista系統無法安裝網路印表機的情況。你這個情況跟這個大同小異。

估計你連不上無線網的電腦系統應該跟另一台能連上的不一樣。若是系統問題,應考慮換系統。這種情況很常見,非相當專業的人員無法修復,不要亂修復登錄檔,網上的方法不一定可靠,因機器和系統版本而異。

若是這種原因造成的,最好重灌。

4、路由器設定問題。重新設定路由器。必要時多次重啟路由器或恢復出廠設定。記得開啟dhcp,不然無法動態分配ip位址。

5、無線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換一換驅動試試。

6、加密模式可能不支援,重設路由器換一種加密模式,必要時不設定密碼,看看能不能連上,若能連上,就是密碼模式不支援,

7、連不上無線網的機器防火牆級別太高,應設定級別為中。

若問題未解決,請補充問題。

祝你好運!!!

2樓:

你家的寬頻是否允許一拖多台電腦呀

3樓:肆君竹

刪除登錄檔!?複雜了,重新連線一下!搜尋無線網路,選擇你自己的無線路由,輸入賬號密碼 連線 ,檢視連線狀態!!

4樓:

筆記本在其他網路沒問題嗎?、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臥室電視,無線路由器怎麼看臥室的電視

夏花秋葉 如果是網路電視,臥室訊號也沒問題,就可以像手機一樣搜尋wifi熱點,填入密碼,即可連線! 東談西說 臥室的電視支援無線連線嗎 在臥室裡加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裝?5 零號數 可以通過橋接的方式來安裝第二個無線路由器 其設定方法如下 1 先把第二個路由器接上電源,然後開啟手機的wifi列表,會...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