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接有線路由器再連線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台式電腦 該怎麼連線

時間 2022-03-25 13: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接下乙個無線路由器的wan端,然後設定使得無線路由器後面接的計算機也能正常共享上網。

**************************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原來那個路由器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2樓:

無線路由器完全可以代替有線路由器的功能 你還要有線路由器幹嘛?

3樓:快樂天天向

正常連,在路由裡設定下就行了。

4樓:儇薪巡親

無線路由器有5個介面,其中乙個獨立的是接入-lan,有4個是接出上面都有1,2,3,4四個數字,沒有數字的哪個接有線路由器,有數字的接台式電腦

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再有線連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bai敘述基本不用設du置了,弄根網線接上zhi就可以dao上了。

光貓專 192.168.1.

1 開dhcp; 路由器192.168.1.

2,關dhcp;電屬腦配個192.168.1.

x的靜態位址,網線接路由lan口,就可以了

6樓:張哥

如果光貓還有其他lan介面 就再弄一條網線用網線一端連線電腦另一端連線光貓另乙個介面

如果光貓沒有其它介面 就再弄一條網線用網線一端連線無線路由lan埠另一端連線電腦

7樓:小王叫你

1、將光貓

bai的

du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2、然後zhi

再找一根網線,從路由器的dao1-4任意乙個口,接內到電腦上;容3、開啟電腦即可。

光貓與路由器相連線:

1、連線貓的lan口至無線路由器wan口;

2、參照路由器背面標籤位址或使用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由設定嚮導開始,按提示設定路由器,連線方式選擇pppoe撥號;

4、填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無線網路密碼;

5、儲存、重啟即可。

怎麼將無限路由器和貓一起連上台式電腦上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方法:

1、先介紹一下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如下圖中帶有「wan」字的介面,把它和貓用網線連線起來。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lan」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

3、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位址,也有的需要輸入「192.168.

0.1」。

4、進入設定頁面前要求你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系統預設的都是「admin",輸入好以後回車就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5、找到左邊選單中的網路引數,點選網路引數後,選擇」wan口設定「。

6、然後在wan口設定中按要求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最後選擇」儲存「。

7、接著在路由器介面的左邊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dhcp服務「,選擇」啟用「dhcp服務,最後點選儲存,路由器的設定完成。在」執行狀態「中就能看到上網狀態了。

8、電腦的設定如下圖在電腦右下角找到開始——連線到——點選所有連線。

9、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在internet協議屬性中選擇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位址,最後點確定,就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

再進到無線路由器裡設定好寬頻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這個買路由器都有說明書的,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上有網線介面,用網線連。

在乙個貓上面連線乙個路由器後,再用網線直接在貓上連一台電腦,如果可以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了吧。應該是線路--貓--路由器--電腦這個順序。

貓在路由器後面幹什麼。

12樓:

順序應該是這樣的:外網-貓-路由-多台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在路由器裡,然後把**線連線在貓上,貓上網線連線在路由器上,再從路由器上用網線連線電腦網絡卡上即可。

14樓:莞龍

貓不能接多於1臺,超過1臺只能接路由器

15樓:

貓的出網口就乙個 你這樣 不行 幹嗎不接路由 出

16樓:紫府朝光

不知道你這樣是想幹嘛的?

貓上面連路由器,通過設定路由器可以共享網路

電信光貓+有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線路由器設定

1、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儲存、重啟;

5、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二、有線路由器後面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網線連線台式電腦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

路由器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 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3 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4 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5 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