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算命得,有沒有免費算命的?

時間 2022-03-25 1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實實在在的現實主義者,外表雖然毫不起眼,但對各樣事物都能知一二。您處事低調、巧妙、圓滑,這就是您的真正智慧型。愛情方面適合循序漸進,切勿急進。

〖花箴言〗: 用最少的熱量,發最多的光芒。 心思細密,具有很好的分析及判斷能力;喜歡觀察別人的行為,研究人性;完美主義者,組織能力強,具有很好的審美觀。

優點是觀察能力強,做事有效率且有條理。缺點是太注重威權,喜歡指揮和控制別人,太嚴肅、不快樂。

2樓:禹玉花索妝

女命陽曆2023年2月11日上午5~6點出生農曆一九九零年正月十六日卯時

八字:庚午

戊寅丁未

癸卯2歲運

五行齊全不缺。

八字五行屬火。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丁日生寅月印旺生身,戊土傷官得令但受剋,木旺土虛。癸水七殺為夫星,有戊土製神為制,剋夫能消也。地支卯木偏印得令而旺,地支午火比肩,羊刃幫身有力。

丁未得庫通根,坐下食神旺,漂亮賢惠,但好吃。

日元過旺,木旺印旺,取土為食傷為用神,金為財為喜神。

八字需補:土、金,忌木、水。

為人慷慨樂觀,秀麗可愛,多才多藝,守本分。雖早戀,但會不成功。印重,官殺弱又洩氣,財星無力,丈夫事業坎坷,奔波大。

晚婚為好,否則緣在遠方。夫君溫和斯文,夫妻感情雖好,口角非能避免,也易因桃花出事端。23歲(2012)或25歲(2014)有成婚跡象。

宜配乙卯(1975),戊辰(1988),己未(1979),壬戌(1982)及屬虎,羊,狗的男性,忌配甲子(1984)及屬牛、鼠的男性。

逢財喜殺,十有九貴,但命無偏財,意外之財難發,雖勤勞節儉,但意外花費大,難擁大財。對金錢不太重視,卻有儲蓄。不善經商,最好能從公就職。

在今年幸運到來,萬事順遂。29歲(2018)求財、工作有利。

有沒有免費算命的?

3樓:內峨手機

沒有,算命的都是想騙你的錢。要真的能給他人算命的本領,他難道還不先給自己算好,還用花言巧語去騙人家的錢嗎?自己的命是誰都知道,他全是靠自己去打拼和改造。

4樓:最愛小鹿犬的霞

收費的算命都是騙人的!不收費誰願意白給你算啊,哪有免費的午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又有什麼用呢?積極的安慰嗎?那些生活過得很好的,社會上有錢的很多都不信算命。

王思聰甚至說算命先生是塗錢。算命的人是傻子! 但是人家照樣過得好!

還不如腳踏實地用心去學習和工作

6樓:庫克拉斯特加

我勸你還是不要相信那個算命的,因為這東西不靠譜,命運是自己把握的,好好加油吧,好好努力吧,這樣才會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即使有也是開始免費算著算著就開始把你引入套路裡。就開始給你破解收費,這樣你就乖乖就範,愛收費的花錢還要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老人說 命不能白算 就算別人不要錢 你也應該給點,,再說了 命能算準嗎 不要太相信算命的 命是自己爭取來的 不是算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算命,老人們說命越算越薄,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就算你算了命不還的照樣通過自己努力所獲得,把握住機會,準備好機會來臨之際你可以接住就行了

宜賓那裡的算命先生是用生雞蛋算命的,有沒有人知道的

那時另一種門類,用蓍草,銅錢 鋼板,還有用骰子,都可以。算卦街的大師們所用方法也不盡相同,如神緣大師,善意六爻 八字分析,陽宅風水等,各有特點吧。真的很棒,求前大師他在算命方面頗具盛名。如果你要算命的話,求前大師是很不錯,很準的。機會是人自己創造出來的,對,沒錯,但是你需要仔細的想一想,這就在機遇上...

中國最有名的算命師傅,有沒有算命師傅,比較準確的?

我知道一位師傅,是舜緣居孔師傅,這位師傅是國內婚姻感情財運事業 專家,實戰派高階 師,擅長八字測算,專供婚姻,事業和災煞分析,研究八字 命理學科幾十餘載,別具心得。師傅為企事業 風水樓宇以及個人謀篇布局千餘例,聞名遐邇,享譽一方。長期致力於撇除術數的迷信附會成份,以學理性的態度來 中華傳統玄學,並善...

泉州有沒有算命超準的那種人呢謝謝

算命需要詳細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男命還是女命,農曆還是陽曆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 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 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 流年則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