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小說的軟體,有沒有免費看小說的軟體?

時間 2021-12-21 20:14:10

1樓:己秀榮帖妍

宜搜**,都是免費的,就算偶爾有**是收費的,但還能找到這本**其他免費資源,雖然有些廣告,但你關掉網路就不會出現了。

2樓:

我在用【羊駝免費**】裡面所有的書都免費,閱讀時長還可以換成零錢提現。

3樓:

有啊,閱讀時光看**就是免費的。自己進去看看吧。

4樓:山慧興睿範

免費看**的軟體有很多,我試了幾個有七貓免費**和追書神器免費版,這兩個都是可以邊看**邊賺錢的,追書神器免費版每天賺的錢多一些

5樓:狐狸先生和他的小兔子

小書亭但是這個軟體書不是很全,偏僻點的恐怕都找不到,但也支援全網搜尋不過會有廣告,但是火的書裡面基本都有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老子麼哈哈哈

個人用的老子搜書不錯,免費而且看書追書搜書聽書,基本的閱讀功能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掌閱!我正在使用。你可以試試。

8樓:碃蕙的

我覺得百閱最好~特別好~還可以離線看

9樓:

**神器 **追書 都沒有廣告, 書包很全 還可以轉碼

10樓:不大好**號

我看的軟體有的不免費

有沒有看小說的手機軟體能夠修改文字的

txt文件的話手機端可以使用es檔案瀏覽器,在工具中有乙個文字編輯器。親測安卓版的優點如下 1 介面簡潔。wps還涉及到格式修改,所以按鈕較多,功能複雜。就只修改文字和標點來說這個編輯器剛好,沒有過多的按鈕,要編輯就點選編輯按鈕即可。2 可以儲存記憶位置。要退出時,修改乙個標點 去了再加上 下次開啟...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有沒有免費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醉人的酒 finaldata oem 2.0簡體中文版 附序列號 最好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 序列號 oem06026 0636 030552085353 超級資料恢復工具的特性功能包括 支援fat16 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扇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

有沒有的電腦大量檔案恢復軟體,有沒有免費的電腦大量檔案恢復軟體

u盤檔案恢復軟體哪些好用?u盤是我們工作 學習和生活中常用的資訊儲存工具,因為容量大 便宜和小巧便攜而深受人們的喜愛,因此u盤也成為了我們一些重要資訊的資訊載具。但是u盤由於使用久了效能下降或是使用者誤操作等原因,有時會出現資料丟失或者誤刪除的現象。這時我們該如何恢復我們丟失的資料呢?這個時候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