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平板電腦待機時間最長,平板電腦待機時間是多少啊?

時間 2021-12-21 20: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首先待機時間不等於使用時間 。所謂的待機時間,是放在恆溫、充滿電、關閉訊號源如wifi、3g、gps的情況下充滿電放置的時間,你實際使用時間連待機時間的三分之一都達不到!所樓主你需要考慮的不是待機,而是真正使用時間!

樓主,如果你想聽假話,那就買x寶上面的那些吹噓待機時間超過ipad的j商。目前就我玩過的各種平板電腦來說,我沒見過比ipad使用時間更長的。很多國產平板號稱比ipd待機或者使用時間更基本都屬於吹牛,即使是接近ipad的使用時間,那也捨棄了很多東西,如屏顯、cpu頻率、圖形加速等硬體配置所達到的,眾所周知,電子產品實際耗電量最大的就是螢幕,如果屏顯效果極差,那麼待機時間就會提高,飛利浦手機就是典型的例子!

你們見過飛利浦號稱超長待機的那些機器屏顯有能達到amoled的顯示水準嗎?而如果硬體被捨棄,那麼產品的效能就會下降,操作的流暢度,應用程式的可執行率就會下降,打個比方說,你買乙個800cpu的機器,想玩超過200m的大型3d遊戲基本就屬於做夢。因為甚至連裝都裝不上,更不用說玩

樓主如果你預算不高,那就看使用時間,國產的聯想是首選,無論使用還是系統,都很好。如果預算較高,直接水果ipad。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平板電腦待機時間最長。平板電腦基本上由windows平板電腦,安卓平板電腦和蘋果平板電腦三分天下。

windows平板電腦代表最高檔次的平板電腦,如win7和win8平板電腦,但是windows平板電腦在配置、效能和相容性上表現非凡的同時,也有其軟肋所在,那就是待機時間相對比較短,windows平板電腦的代表品牌是英國福盈氏。

蘋果平板電腦顧名思義是美國蘋果公司的作品,其特性和安卓平板電腦類似,功能和相容性等方面不夠好,但是待機時間也很理想,如ipad2。

安卓平板電腦品牌很多,無論是進口品牌還是國產品牌都有生產安卓平板電腦,成績比較突出的平板電腦品牌有南韓三星、美國摩托羅拉、中國聯想和英國福盈氏。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目前安卓平板比x86架構平板續航時間長,但也不是絕對的,樂凡公司**的乙個酷跑x11,續航就是10個小時,但是**也確實高,不過這個要看自己需要的了,如果是純粹娛樂的話,建議直接ipad好了,商務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樂凡公司的產品

4樓:我們團勃了

個人感覺e人e本最新發布的t4系列手寫電腦還不錯,配置上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公升,比如解析度,手寫應用範圍上等等都有了很多改良的地方。官網上就可以直接訂購的,可以送貨上門的。

平板電腦待機時間是多少啊?

5樓:nice美麗角色

您好,平板電腦待機時間長短由兩個因素決定,一是處理器效能,二是電源硬體管理器。而英特爾最新64位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就有著比較大的提公升,處理效能和速度上,超過了市面上絕大部分產品,而更是擁有4級或6級電源管理器,大大提公升了續航能力,讓你可以在最充裕的時間裡,享受最極致的娛樂體驗。

電腦如何設定待機時間,電腦顯示屏待機時間哪裡設定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或待機時間?電腦顯示屏待機時間 設定 右鍵點桌面空白位置。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關閉監視器那項就是設定螢幕待機時間的。方法一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系統待機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或待機時間?在桌面上,右擊屬性,在螢幕保護程式裡設定等待時間。在 電源管理 進...

電腦待機後宕機,為什麼電腦待機時間長,就會宕機?

1 因為你的電腦主機板bios啟用了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同時windows系統也啟用了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兩者發生衝突造成宕機或重啟。解決方法是關閉bios裡電源管理。2 你的c盤空間不足也可引起休眠宕機故障的發生,如果使用休眠功能,最少c盤要保留1個g的使用空間。3 如果使用待機與休眠功能,經常發生故...

win10電腦待機時間怎麼設定,win10系統電腦待機時間設定了沒用

步驟 1,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 硬體和聲音 2,在硬體和聲音視窗裡點選 電源選項 3,點選電源選項左側的選擇關閉顯示器時間 4,在編輯計畫設定視窗裡點選關閉顯示器的下拉列表選擇多久後關閉顯示器進入待機模式的時間 5,選擇好win10系統進入待機模式的時間後。點選儲存修改。win10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