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如何切換使用者,windowsXP如何切換使用者?

時間 2021-12-21 20: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 預設的只要新建賬號就會被隱藏以下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單擊視窗左側的樹形列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子鍵,在其鍵值視窗中新建乙個「dword值」型別的鍵值項,將其命名為「administrator 」,並設定其鍵值為「1」,重新啟動電腦,就會發現在登入畫面的登入選單中已經有了administrator 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版裡刪除其他帳戶就ok了

3樓:lovely冰蓮花

正常情況下,只需在開始選單中選擇登出,然後選擇切換使用者即可。

而若是想切換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則可執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項,右擊右側視窗空白處,選擇新建/dword鍵值,命名為administrator,然後雙擊修改,取值為1即可在歡迎螢幕中看到。

4樓:其穎包書雲

按windows徽標鍵+l

windows徽標鍵就是ctrl鍵旁邊的那個。

要不你點開始選單,再點登出,然後選擇切換。

5樓:鄢畫象星漢

你要事先有2個使用者的情況下才能切換沒的換就在桌面控制版裡面去建個 開始裡面 登出 切換使用者!!!!

6樓:耿衍卻辭

登出後,就可以切換了啊!

如何用cmd切換windows xp 的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一下就可以卻換啦,,,cmd是無法切換的,,,或者開機之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上選

8樓:匿名使用者

logoff 用這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runas命令

命令格式

runas [/env] [/netonly] [/showtrustlevels] [/trustlevel] /user:useraccountname program

舉個例子

假設要用administrator身份來執行組策略: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並回車,開啟dos命令視窗;

(2)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runas /profile /user:ourcomputer\administrator "mmc gpedit.msc"」並回車;

(3)接下來系統會提示輸入管理員賬號的密碼,注意這裡並不會顯示輸入的賬號!如圖3所示。

(4)如果賬號、密碼正確,則系統就會以管理員的身份啟動組策略管理程式。

登出命令為

shutdown -s

xp不能切換使用者

因為administrator是administrators組裡面,你要是新建一個和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同樣許可權的賬戶的話,就會導致你的administrator,不顯示的,你可以使用 按windows徽標鍵 r或是用滑鼠點選 開始 選單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以下命令 con...

新版Q 怎麼切換使用者

在右下角的任務小圖示處點選滑鼠右鍵,有個切換的。呵呵 我也是剛剛摸索數來的。記得選我哦。在螢幕右下方,有乙個這樣的標誌,在它上面右擊,選單裡有 切換 希望能幫到你!終於找到了。我之前也不懂,找到桌面右下角的工作列,點右鍵,倒數第二個!注意,是電腦桌面,不是q 的。呵呵 我的 桌面有下角有乙個q 應該...

當電腦切換使用者時出現無法載入使用者配置檔案,如何解決

解說詞 這是由於系統無法建立新的使用者配置檔案,因此本地電腦中沒有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帳戶都無法登入系統,而有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帳戶就可以登入。因為系統建立新的使用者配置檔案時,其實是把documents and settings default user資料夾 該資料夾預設隱藏,需要設定顯示隱藏資料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