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來賓使用者切換成管理員使用者的

時間 2022-01-22 04:20:07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選擇【使用者賬戶】:

3、在彈出的【使用者賬戶】視窗選擇【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4、取消勾選【使用歡迎螢幕】,點選【應用選項】5、登出後,輸入賬戶「administrator」,有密碼則輸入密碼,無密碼則點選【確定】登入管理員賬戶。

管理員 (administrator)一般是指負責一定系統或者軟體的維護或管理更新的實際個人或帳號,也有的是專門管理違反原則的。也有些場合,比如網咖、***等直接叫做管理員。計算機管理員是指制定、完善計算機系統管理方案,擬訂相應的技術方案,並具體組織實施,以確保計算機系統安全正常執行。

2樓:風紀

歡迎螢幕過後,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左手同時按住ctrl+alt,右手按delete鍵兩次,切換成預設使用者,預設使用者名稱輸入 administrator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就直接回車。 或者:來賓使用者進入系統,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刪除新建的使用者,重啟電腦。

怎麼把來賓賬戶設定的和管理員許可權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來賓賬戶有管理的許可權,將他加入管理員組就行,但這樣不安全。(具體方法如下)

如果只是想要來賓帳戶有安裝軟體的許可權,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的guest使用者上右鍵屬性-選擇許可權

建議不要啟用來賓帳戶,這樣是允許網路上別的計算機來訪問,極不安全。

想要用另乙個使用者登入計算機的話,建乙個使用者就行,也是在這裡面,用管理員登入給這個帳戶一定的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下執行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來賓賬戶 /add

5樓:匿名使用者

來賓帳戶好像不可以設定成管理員的許可權,如果可以的話,重新建立乙個管理員許可權的帳戶吧

管理員使用者安裝程式如何在非管理員使用者上用

魏神磨 從 windows 2000 開始,微軟的視窗作業系統開始提供給當前登入使用者以不同的使用者身份來執行程式的功能。前提是系統的 runas 服務 windows 2000 下 secondary logon 服務 windows xp 7 8 下 沒有被禁用並處於已啟動狀態。首先,有一部分程...

什麼是超級管理員使用者

安裝系統時自動生成的第乙個使用者,叫administrator,具有最高許可權 你可以自己再建立乙個管理員使用者,使用你想要的名稱和密碼,這樣下次啟動時就是使用你的使用者額 這時administrator使用者依然存在,在安全模式情況下是可以看見的 建議給administrator建立密碼 千萬不能...

win10系統怎麼更改管理員使用者

中關村 如何更改管理員名字 win10怎麼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win10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win10管理員名稱修改方法,wi10系統目前的使用者量非常的龐大,在系統安裝完成之後,使用者.win10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賬戶名稱 中關村 如何更改管理員名字 win10怎麼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促說 你截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