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腦開機時不顯示管理員使用者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17:26

1樓:業燕晨仁祥

winxp預設的就是不顯示超級管理員的,只有把其它的使用者都禁用了,超級管理員才會顯示。

2樓:任珠雨奕鹹

你的計算機只有一個使用者,就是超級管理員使用者,所以計算機就預設選擇此使用者啟動了

3樓:蹇雪卉可民

我的電腦右鍵-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在使用者欄中把你新建的使用者刪掉就好了-重啟

4樓:奚雪瑤鄢奧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新建使用者

administrator是電腦的超級管理員,也就是用f8安全模式登陸的使用者.

建議改用其它使用者.

5樓:竹長菁淦縈

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刪除你新建的使用者,重新啟動。這樣就不用切換了。

要想有多使用者,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入和登出的方式-把那個使用歡迎螢幕的勾去掉-應用選項。重新啟動後就會顯示最後一次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要想登入別的使用者就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要記住超級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只允許遊戲來賓賬號與其開機不顯示管理員賬號(求高手,高分。)

設兩個帳號 乙個管理員 乙個來賓 方法 先開通來賓帳號 再新建乙個普通帳號 兩個帳號都設密碼.系統在啟動時會預設進入來賓帳號並要求輸密碼.要進管理員號時 按ctn ait del 最後按del要連續3次 這個說簡單也簡單 在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 netplwiz 把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

電腦上如何恢復以前的管理員使用者

尤絢尋明軒 進入xp後登出,然後摁ctrl alt delete,輸入administrator,有密碼的話再輸入密碼,這個是系統管理員賬戶 翁順桐映寒 開機時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進入。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洋赫旁珺 開機按住f8鍵 安全模式 多使用者選擇admin...

我的電腦了使用者b計算機管理員結果

應該是xp下的吧。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使用者b 屬性 勾選 賬戶已停用 當你需要的時候,再次取消勾選,使用者b就會出現,原來的個人設定依然存在。對於使用者a也適用。反對copy達人,忠於原創! 如何讓administrator帳戶出現在登陸畫面?安裝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