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增多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22 04:20:08

1樓:瀋陽**專家

你好鑑別一下流出的白帶是不是有異味,如果有異味還有瘙癢症狀,不排除是宮頸糜爛引起的。可以外用一些栓劑緩解一下。如果糜爛比較輕是不影響順產的,等生完寶寶再**就行。

祝你健康

2樓:戚謐淡凡白

病機**  脾虛素體脾虛或傷食損脾,或痰濕阻脾,脾虛生濕,帶脈失約而致濕濁下注,帶下異常。

腎虛素體腎虛,或房事過頻、多產傷腎,腎虛帶脈不固而致帶多色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得了宮頸糜爛 具體的您還是去醫院看下吧

為什麼會白帶異常?原因是什麼?

4樓:文紅女性健康

女性白帶異常,通常是什麼的原因引起的?看完長知識

5樓:廣州建國**醫院

你好,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的話,多是出現生殖系統的炎症感染等情況所造成的,需要及時進行對症**。指導意見: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白帶常規檢查確定,然後根據檢查的情況選擇使用藥物進行對症**,促進健康的恢復。

為什麼最近白帶增多,為什麼最近會流很多白帶

看下是不是有炎症造成的,除了量多是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果有其他的症狀,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防止炎症的危害。為什麼最近白帶有點多,怎麼辦 白帶問題為什麼最近白帶特別多,而且很稀向水一樣,剛 女性為什麼會出現白帶增多?女性白帶突然增多?五大 原因 找到了,不用擔心生病了 為什麼我的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 白...

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求助,女人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是什麼原因

小福蘄彳亍 來月經了?痛經?以後你要注意的包括以下 1 注意個人衛生 保持 清潔乾燥 勤洗換 2 期間禁止 或採用 以防止交叉感染3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最後去醫院 黴菌性 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切勿自己盲目用藥 白帶像豆腐渣本身就是因為 被感染所致,豆腐渣樣白帶多為黴菌性 滴蟲性 炎。再 過程中最...

白帶是什麼?很多是什麼原因,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我22了,我怎麼從來不流呢,我也跟我同學討論過,她們都說我不正常,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身體差所致 中醫理論 氣血不旺 睡覺夢多 平常全身乏力 等等 西醫 就是有 炎症 看情況啦 辯證 我建議你吃點 白帶丸 就...